這兩天台北又陰又冷
好討厭喔>\\\<
每次遇到這種天氣整個人都會懶洋洋的不想動也不想出門
只想窩在被窩裡或是電腦前耍懶
是說我還有好多穿搭照想拍給大家看捏((扭~
天公不作美,大家只好再等一等啦!

今天先來分享幾件上回去東京敗洋裝及小物
所以這篇等於是個大雜記啦XDDD










第一件MILLION CARATS假兩件小洋裝

是在新宿的買的,
一看到這件就覺得好可愛唷>\\\<

有種芭蕾舞者的FU
加上有七折的折扣,當下毫不猶豫就給它帶回家了!





針織的毛線上衣是米色,紗裙則是蜜桃色
兩個顏色搭在一起很柔和。





唉~看著這些漂亮的春裝
真希望天氣快點回暖呀!!!







我在搭配這件小洋裝的時候
有點故意學那些舞者的穿著打扮
褲襪加上襪套好像真的會跳舞一樣XDD
((但其實我本身節奏感超差,完全不會跳舞....))















第二件MAGENDER

日本的牌子太多了,所以我在挑選衣服的時候都是選自己喜歡的
很多品牌我根本也不認識XD

喜歡這件的版型,穿起來很瘦!







這款洋裝很短,所以動作不能太大不然會曝光
所以我穿著這件出門的時候有點整個人超淑女的XDDD







是不是~這張照片就看的出來洋裝有多短了...
高個子的女生穿起來可能就變上衣了說>\\\<

















水果風格項鍊

這完完全全就是夏日款啦!
繽紛的色彩好像甜甜的糖果般迷死人!





這是什麼水果呀??櫻桃還是蘋果???
就覺得綠色的葉子搭配粉桃色的果實超級卡哇伊啦!
所以就把這條帶回家嚕!
夏天搭配簡單的素色T恤就很好看了^_^















手工牛仔拼布化妝包

好吧!我後悔了...
到底為什麼買這個包啦>"<
一定是因為上面可愛的迪士尼圖案所以我就失心瘋敗下去了...
它不便宜,但我買回來之後卻不知道要用在哪...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就是出國的時候會特別容易亂買????((還是只有我這樣???))





因為是手工縫製的,所以每個包都只有一個,不會撞包唷!

















表參道狗頭包

上次去日本還順便跟狗頭包的日本公關見了一面
她帶我去表參道的專賣店逛了一下
感覺很奇妙,日本狗頭包的店面裝潢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剛好去的時候在打折
我超HIGH的XDDD





這個登機箱超可愛,當下有股衝動想敗回家說...







這款包讓我想到漫畫凡爾賽玫瑰XDDD





湖水綠這咖也很美~





我覺得我真的有強迫症
公關一帶我來店裡參觀
我馬上就忍不住拿著包包拼命拍...
((乾~這是什麼病呀我....))







店裡有很多周邊商品及可愛的掛飾很適合拿來當做伴手禮!







最後我選了一些禮物
準備回家送親朋好友~

這把雨傘超可愛的啦!!!滿滿的狗頭耶!







很適合在家裡附近閒逛用的小包~







難得一見的運動風格狗頭包~










然後我還要跟大家說個好康的啦!
這個御守是免費的唷!

只要去狗頭包的官網列印地圖,拿去店裡就可以免費兌換
是不是很有紀念價值!

還是要強調一下,只有日本表參道的店才有喔!
((妞兒們不要傻傻的拿去台灣的店裡換,被店員當場"澳客"我不負責喔xddd))







然後這本雜誌是日本的公關送我的~





拿回家一看我被燒慘了
這咖包可愛翻了!我超愛這隻狗狗啦!





竹籃也超cute的!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呀????!!!!!
妞兒們有看到記得告訴我
我也要去買啦!!!























花猴碎念:

1.我覺得自己今天寫這篇文章都在亂寫
頭暈腦脹的好想睡覺喔...
每次一到了星期六就會這樣,懶洋洋...


2.昨天看了犀利人妻,啊~~好期待下一集呀!
隋棠終於要變正變正了呀!我好愛她,超美的啦!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