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去別人家
或是去餐廳、飯店
我最愛觀察他們的廁所
如果佈置的漂亮,我就會給他們大加分!

通常廁所是最容易被遺忘的部份
這時就可以看出主人的個性是否真的細心
有些店面裝潢的很美
但走進廁所慘不忍睹
我都會覺得很可惜~>\\\<



一間漂亮的廁所可以讓人放鬆讓心情平靜
畢竟一天之中
我們有很多零碎的時間
都得在廁所度過呀!
弄得漂漂亮亮、乾乾淨淨,自己也舒服嘛^_^










最近陸續買了一些收納小物來整理我的瓶瓶罐罐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蕾絲造型的收納盒是在「品東西」買的
第一次見到它我整個驚為天人!!
想說哪裡來的idea可以把蕾絲做成硬的
沒錯!別懷疑!它摸起來是硬的唷!

有點像是把蕾絲布料混合了樹酯定型的感覺
髒掉了可以用濕布擦拭。

品東西有兩三種款式
我買了好幾個回家放瓶瓶罐罐
超好用的啦!





下面這個毛線愛心置物盒也是一樣的道理
摸起來也是硬的唷xddd

我真的覺的發明這種款式的人太厲害了!!!





透明的糖果罐被我拿來裝膠囊式的保養品。







我真的很熱愛sofina家的產品
是說他們的包裝看起來也很可愛。





這個大玻璃罐是在FrancFranc買的
被我拿來裝些亂七八糟的小東西。







網拍上可以找到ㄧ些日系雜貨
當時剛搬來現在這個家時
我成天就掛在網拍上找東西佈置家裡
逛到我眼睛都花了>\\\<

這組藍色字母漱口杯組已經買了快兩年多了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大大的洗手檯面真的很好用
可以放好多東西xd







非常多妞兒在問我這個木製的收納盒在哪裡買的???

這一樣也是我兩年多前在網拍上找到的啦!
有興趣的妞兒可能要請你們自己花點時間搜尋一下
"日系雜貨''、"鄉村風'等關鍵字看能不能找到了。





它原本的用途是放在廚房放些鹽巴、糖或是放茶葉之類的
但我拿來放化妝棉、棉花棒剛剛好!

有時後用點小巧思,收納會變的更容易^_^





我喜歡浴室香香的,所以也買了燻香台
但後來都懶得用xddd
現在它都變成裝飾品了~~

旁邊的粉紅色蠟燭是歐舒丹的薰香蠟燭
朋友送我的,但我到現在都捨不得點來用。





這是拿來種花的花盆啦!
當時看到覺得超可愛就買回家了~
現在被我當成面紙盒XD





白色的兩層收納櫃是在HOLA買的
我拿來放衛生棉之類的衛生用品~

然後因為洗手台下有根很醜的水管
順便用這個收納櫃把水管擋起來遮醜這樣~~





大家一定會覺得這個刷馬桶刷是我挑的吧???

偷偷告訴大家...
它....是阿宅挑的啦XDDDDD





我跟阿宅都不喜腳踏在冰冷磁磚上的感覺
所以就放了條小地毯。





桃色的愛心是香氛包
裡面裝的都是乾燥花~
掛在門鎖上妝飾順便也讓整間廁所香噴噴^_^




















花猴碎念:

短短的佈置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嚕!

延伸閱讀:裝潢日誌戀家小物
這邊有我很多居家裝潢的文章,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看看^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