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了
心裡有好多想做的光療款式
問題是我就這麼一雙手
只好每個月輪流來了~

現在我心裡已經默默計畫著下次要做什麼樣式
但每次時間一到又有新的想法
吼~~什麼時候才能把我想做的樣子通通做完呀!
((阿宅:妳這女人怎麼那麼三心二意啦!

其實我這次本來想貼羽毛貼紙
什麼??問我羽毛貼紙是啥??
嘿嘿~不告訴妳們((飛踢~~

人家擔心把羽毛貼紙的照片一PO出來就被大家搶走了
下次我就做不到了啦>\\\<
所以拜託妞兒們先留給我,等我做完下次妳們在做吼((跪求~





在卸甲的時候
我拿起這期的指甲雜誌翻了一下
結果就看到這個藍色底+黑蕾絲的款式
超美的!

於是我跟小雨討論稍微改變了一點點造型
就是在指甲上放上許多亮晶晶的小鑽
打造夜店風!!!






小雨那裡有很多蕾絲圖案的貼紙
我們選了這款。





底色選了很久沒用過的帶有珠光的薄荷藍。





這個顏色單看淺淺的很優雅。






不過我不要優雅啦!
人家就愛亮晶晶咩!!!

小雨說,她貼鑽貼到眼睛都花了XDDD






是滴!我們選了兩隻手指頭貼滿鑽
現場看真的有夠閃!





幫我拍照的是小雨他弟弟,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每次都麻煩他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接著在其他手指上畫上黑素粗線條~

欸~是說這道工很不簡單耶
要把線條畫的很直還真需要技術的。





黑色線條上加上小鑽。





再貼上蕾絲就完成嚕!!!

有沒有閃到要瞎眼的FUXDDDD






手機殼+手指頭,大家閃成一團XDDD
((阿宅:妳真的很38阿花耶!






好啦!為什麼我這次想要嘗試夜店風呢??
因為這個月有幾場需要出席的活動
都辦在夜店!!!

是說...人家好久沒去夜店了
突然覺得很不習慣...





這天穿了一件黑色的斜肩洋裝
是不是!我就說我很愛斜肩洋裝咩!

這件就很有犀利人妻的味道,帥啦!
((阿宅:哪裡帥了??妳這個笨蛋猴...





有沒有看到我的背後
Room18裡好多辣妹
嗚嗚嗚嗚~我真的年紀大了>\\\<




















我腳上的光療也撐了兩個月,該換啦!

不過腳很不適合貼滿了鑽
因為擔心穿鞋子會不舒服
所以我的腳趾頭就交給美甲師菲菲自由發揮啦!

菲菲最拿手的就是彩繪
她說想幫我畫小花
我問:「為什麼不用貼的?貼的不是比較簡單?」
菲菲:「貼的沒有成就感!我喜歡畫畫。」

噗~她真是個認真的孩子!超可愛的!






菲菲幫我用橘紅色與黃色當底色
然後在黃色指甲上彩繪上橘紅色的小花
配色很鄉村風。





有沒有覺得我的腳指頭快跟床單融為一體了xddd





搭上碎花涼鞋也很適合。

這雙鞋是GRACE GIFT的蝴蝶結麻底涼鞋
老娘最近在他們家敗了超多雙鞋的>"<





穿起來的樣子~~



















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雜誌上找到的幾款夜店風格光療指甲~





黑色應該是感覺最夜店風的吧!
又帥又酷
而且黑底可以把白鑽襯托的更閃亮。










彩色的鑽感覺就非常夏天
一樣閃耀,但多了些可愛的感覺。

第二、三款還有些波希米亞風呢!





今年很流行裸膚色,淺淺的底搭上珠珠與鑽
很閃亮,但感覺優雅很多。

第三款超美的耶!!!





冷色系,也就是白色、藍色搭上鑽
感覺有冰塊的感覺xddd

適合冷豔一點的女孩。





再來這些是搭配了鑽練的效果~
是說...我做光療那麼多年了
還從來沒用過這些鍊子耶>\\\<

搭上這些鍊子感覺超級華麗的說~~~~







看到了這些圖片我問小雨:「啊妳們也有這些鍊子嗎?」
結果小雨拿出這一盤給我看....

傻眼!!!哈哈哈哈~
怎麼會有這麼多款式呀!

心癢癢的害我下次也想做做看....
咦!
那說好的羽毛貼紙呢?????

吼~~~~~我什麼都想想做啦!
不然下次10隻手指頭都做不一樣的好了!
((被小雨揍~~









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