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大家最愛的「百元單品」時間!!!!
開心吧XD
我一天到晚就被追問怎麼好久沒發百元單品了
這~不是來了!


是說今天的標題有夠長的
就是有網友跟我反應說她常常找不到某件衣服在哪裡
希望我以後發文都把賣家的名稱加在標題上
這樣方便大家找文,我有沒有很貼心!^_^


今天除了穿搭文
還有一個很簡單的衣服DIY唷!
第一次發這種DIY真害羞,如果做的不好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DIY我放在最後面,以免大家看完傻眼直接把視窗關掉XDDDD






我們先來看到第一件荷葉蝴蝶結腰身壓折剪裁雪紡洋裝
其實會看上這件是因為它的剪裁和韓貨十分類似
再加上又是我愛的湖水綠,所以毫不遲疑就選了它。





來近看一下料子
雖然跟韓貨還有有一點點差
但我給他80分啦!






這天穿著這套去工作,然後又去見了雙林姐妹花~~
((雙林姐妹花是誰??等等看下去就知道XD







這件長版白色針織外套很好穿,所以我除了白色還選了橘色
等一下會看到~~







當啷~~他們就是雙林姐妹花,哈哈哈哈~
誰叫他們剛好都姓林!XD
((久違了的三人合體終於出現啦!












再來看到垂墜設計感舒適棉麻罩衫
我覺得這種棉麻料子的衣服很奇妙
因為一開始收到會皺皺的那樣
結果我把他吊起來,過了一晚隔天他就自動變平整了
好像有人燙過似的!

妞兒們下次收到這種料子的衣服不用急著燙
先掛起來試試看唷!^_^





這件滿寬鬆的
內搭的是基礎色調羅紋滾邊舒適柔棉長版背心
說是長版背心其實根本是洋裝了!我穿起來剛好在膝蓋上這樣~





我有在腰上繫上一條細細的腰帶
不過沒拍出來~






長版背心賣場有很多顏色都很好搭配
我選了好幾個顏色呢!

在家裡當居家服穿也超適合的!














這套是長版背心長版白色針織外套
再加上斑馬絲巾做搭配。

妞兒應該還記得這篇文章→▋讓絲巾成為妳春夏穿搭的好幫手。我是絲巾控▋
我有粉紅色的斑馬絲巾吧!

看到賣場有綠色也超美
忍不住也選回來啦!





是不是!綠色也好美呀>\\\<





針織外套的料子有點厚度,冷氣房穿挺保暖的!





蜜桃色搭配綠色很有春夏的FU~















這次MISS.COM出了很多款式的內搭
都很實穿!

接著這款條紋質感舒適超長版背心洋裝也是搭配聖品呀!
然後我外面搭配的是印舒適柔棉大圓領長版上衣





白色T恤穿起來很寬鬆
所以會有些小露肩的感覺~





這個長度剛好很適合大腿肉肉的妞
因為剛剛好遮到膝上這樣~







我又發現了一雙好穿的帆船鞋!!嘻~~
等我介紹唷!XD












老實說當初我在挑衣服的時候
單看照片以為這件是一般正常的T恤
結果收到...居然是洋裝XDDDD

好啦!看在他穿起來還是很可愛的份上
也來介紹一下!





這件糖果色斑駁字母膠印舒適柔棉長版上衣賣場有很多顏色
不過這個漂亮的橘色很快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單穿會透明,所以我有內搭一件白色長版背心。





頭上的帽子....是阿宅再PLAYBOY的店裡買的,
我給他搶過來戴~

是說~好適合我唷XDDD






這件我穿起來真的挺寬鬆的
不過也超舒服的!

最近在家裡附近閒晃的時候
我很愛穿著它出門,很方便!


















接下來到了DIY時間啦!

在韓國網拍看到了這件衣服好喜歡
於是激起了我的鬥志XDD





首先請準備好一件T恤((我用的是印舒適柔棉大圓領長版上衣粉色的

剪刀、螢光筆與尺都請準備備好喔!

然後把衣服翻到背面((螢光筆如果畫在正面,妳那件衣服就不用穿啦!





接著量好你要裁減的距離之後
用螢光筆畫上去
這樣才不會剪的歪七扭八喔!

另外記得,用螢光筆時下手要輕一點才不會透過去^_^





順著畫好的線剪開~






剪好之後衣服會呈現一條一條的狀態~~





然後打結~





就完成嚕!!!





因為我把衣服剪短了,所以多了一條出來可以當成髮圈與衣服搭配^_^





當啷~~~穿起來的樣子xdddd






髮圈髮圈~~





內搭的灰色背心一樣是miss.com家的唷!





妞兒們家裡如果有不要的上衣也可以拿來玩玩看!
建議選擇寬鬆一點的T恤,這樣打結之後才不會變的太緊身這樣~~

喔對~如果T恤有些厚度的話會更好看唷!









看完之後會有想砸電腦的感覺嗎???
我好害羞喔~~
第一次幫衣服DIY
做的不好請大家多多包涵>\\\<

下次有其他更好的創意在寫給大家看嚕^_^















花猴碎念:


1.以上衣服都可以在Miss.com找到,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然後關於找不到文章這件事
我還想敎大家一個方法
就是妞兒有沒有看到右下方有個「收」的按鈕???
妞兒們如果怕找不到文章
可以按一下「收」
這樣無名就會自動幫妳把文章蒐藏起來
以後就不怕找不到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