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了好幾篇澎湖文
大家膩不膩???


說真的,每次我在發文介紹這些台灣美景的時候
心裡都帶著一些些小小的驕傲
原來不是只有出國才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觀
咱們台灣也是千面女郎呀!

不過這些民宿業者也幫了很大的忙
你們看看
這次我介紹了三間民宿
三間完全都是不同的樣貌
光是拍這些民宿我跟阿宅就拍的好開心XD

「希臘邊境」不用我多說
光聽名字就知道什麼風格了吧!

如果依照我心裡的排名來算
我還是最愛北非花園,第二名就是希臘邊境了
這裡的藍白建築與藍色的天空幾乎融合在一起
美的讓人讚嘆!






如果是熱愛拍照的妞兒
我很推希臘邊境
住房前有片小小的庭院
光是這個景,就有好多地方讓我們無法把相機放下
拍個不停呀!







我的身後是三溫暖烤箱
前方則是游泳池。
((沒拍到泳池因為當時他們正在清理啦!

妞兒們如果怕去海邊曬成黑炭
在民宿裡也可以玩玩水
至於三溫暖烤箱...我想還是免了吧
太陽已經夠曬了,再進烤箱不中暑才怪XDDD






無論是從下往上拍或是從上網下拍
每個角度都很迷人。






老闆特別要我在這裡拍張照
說是會顯得腿很長~~~XD

喔~說到這個
前兩天我穿平底鞋去逛師大夜市碰到網友
他們看到我整個很驚訝
想說我怎麼會那麼矮XDDDD

大家看到我腿很長的照片都是阿宅用廣角鏡拍出來的
其實我本人不到160CM啦~~





房間也是濃濃的希臘風
藍白的顏色感覺很清爽~





這些壁畫都是老闆畫的唷!好厲害!







黃色的壁爐原本真的可以用
但老闆怕客人危險
現在封起來了~

有點可惜呀!不然冬天來這裡窩在房裡取暖應該很舒服才是~






這隻是老闆的狗狗
他超胖的
胖到連走路都懶!
但是好可愛!
我最喜歡胖嘟嘟的東西了!
((阿宅:妳是在說我嗎??





我一直在玩他的大耳朵
邊玩還一邊說:「你是小飛象!你是小飛象!」

我覺得他後來快要翻臉了...
看他的表情多麼不悅XDDDD






左邊那位就是鼎鼎大名的民宿老闆Well
人很客氣又很熱心帶著我們四處參觀拍照
下次妞兒們遇到他的話
記得請他把他帥氣的敞篷車開個棚讓你們拍照留念一下XD





阿宅偷學我抓狗狗的耳朵XD






【希臘邊境渡假旅店資訊】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59號
訂房電話:06-9215000 












接著Well帶著我們小小的繞了一下幾個他的私房景點
是說...是不是澎湖人都互相認識呀??
光是一路上我就看他不停的跟路人打招呼
Well說:「在這裡如果我帶著別的女生出去,只要一分鐘我老婆就會知道了。」
哈哈哈哈~

在這裡感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緊密也很親密的
和大都市的冷漠截然不同!







這個地方很特別
聽說以前是個軍營的靶場
後來改成觀光景點
那個長的像戰車的東西
其實是公廁,然後兩邊還有可以淋浴地方。





涼亭簡直是開玩笑
根本遮不了陽光
但是很特別就是了xd





在澎湖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廢墟
well帶我們來的這裡滿隱密的應該是沒什麼觀光客知道
整個空間就只有我們三個人
幸好是大白天,不然我應該會被嚇死xd





我只敢在外面繞繞不敢走進去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看到仙人掌旁有幾顆小小紅紅的果實
我很白痴的問:「那個果實長大了以後會變成火龍果嗎?」

接著一片靜默...沒有人想回答我這個蠢問題...

啊就長的很像呀???我就不信沒人跟想的一樣>\\\<





接著要介紹這就是超有名的奎壁山
為什麼有名???
因為它上過好幾次新聞呢!

當海水退潮的時候
這裡會開出一條路可以步行到對面的一個小島
但漲潮的時候
海水變會淹沒這條小路~

結果很多遊客搞不清楚潮汐的時間
被困在對面的小島回不來
well說他就曾經接過客人求救的電話
最後還報警處理,也登上了新聞!

是說,這倒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下次我也走到對面去被困一天看看好了((誤





有沒有發現我幾乎都是走馬看花
對啦!因為我趕著傍晚要去搭飛機回台灣了
所以幾乎所有的景點都只短暫停留拍拍照而已
但最後這片花海,美到讓我屏息!

一度讓我覺得,我好像到了北海道!!!
























花猴碎念:


1.這趟澎湖只停留了短短的三天兩夜,
well說真要仔細的玩,一個月都不夠!
所以我決定...我要再找時間去啦!
畢竟還有很多離島都沒去到呀~~~所以澎湖等我吧!
我會再去找你的!!!
妞兒們有什麼推薦的景點也可以跟我說
我會筆記下來XD



2.這星期六下午兩點~三點
我會在台中新光三越的VA專櫃擔任一日店長
((其實只有一個小時啦!
去逛街的妞兒記得來找我玩唷!到時候見!!!

是說,好開心,我晚上又可以去逛逢甲夜市了!YA!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