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章完全沒露臉
哇哈哈哈哈~好輕鬆的感覺XD


這篇文章要來分享一下花猴從頭到腳所用的去角質產品
我這個人雖然平常亂規亂
但若是一星期沒去個一、兩次角質
我就會渾身不對勁
覺得自己身上堆積了很多污垢
然後就算擦再多保養品都沒用的感覺
所以本人去角質產品算是用的滿兇的啦!

不過妞兒們要記得,使用去角質一星期最多跟我一樣兩次喔!
過分使用的話,可是會傷皮膚的!!





愛將一、

首先介紹的是HANSKIN溫和去角質凝膠
價格我記得差不多四百多元
小屈有賣((但我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

質地是凝膠狀但還添加了一些細緻的磨砂小粒子
一罐可以用超久,我已經用了一年多一條還用不完XD





一般來說,我並不愛磨砂質地的去角質,
畢竟臉部的皮膚比較細嫩
但這罐用起來真的非常舒服不刺激!很推薦!





搓著搓著
白色的角質混合的磨砂的顆粒
看起來效果真的非常驚人!!!
哈哈哈哈哈~













愛將二、

再來是butyshop的溫和去角質凝膠
這條我已經用了至少六、七年了
從來沒有想要換過,因為它便宜又大碗!

剛剛上官網看了一下
這條已經改包裝了
哈哈哈哈~可見得我這條已經買了超久>\\\<

沒辦法誰叫我貪小便宜
為了省運費一次買了好幾條,用超久都用不完....
建議妞兒們如果要買最好找朋友合購或是去門市購買,這樣比較划算啦!





這一條一樣可以用將近一年,一週兩次,效果超好!!!
洗完臉之後把透明的凝膠在臉上搓個幾下,
老廢的角質馬上現出原形,然後皮膚咕溜咕溜超好摸的!





妞兒們記得前陣子有新聞說這種去角質凝膠很多都是假的嗎??
連戴上塑膠手套都可以搓出角質真的有夠扯...

我要敎大家如何辨別這種去角質產品的真假
免得大家被騙!!!!

有個很簡單的方法,那就是連續去角質兩次!
照理來說
第二次去完角質
就不該再有白色屑屑跑出來
因為第一次就該清乾淨啦!


大家看一下我的手臂
因為剛剛示範第一條HANSKIN已經去過一次角質了
所以我現在用butyshop這條已經完全搓不出東西來了
只有在手腕的部分因為剛剛沒搓到所以還有少許白屑唷!





好啦!我臉部使用的就是這兩支
也會持續使用下去,他們都屬於比較溫和的去角質
不刺激臉部,但如果臉上有傷口或是痘子還是建議先暫緩使用唷!

喔對~這兩條都要臉乾燥的時候使用
臉濕濕的時候是搓不出東西來的!

還有每次使用的時間不要太長
基本上有搓出東西來之後就可以沖掉了
如果不放棄的始勁搓
臉會痛的!!!真的!我就幹過這種蠢事!
害我臉痛了兩天....

另外有上妝習慣的妞兒搓出的角質也會比沒上妝習慣的妞兒來的多,
這是我的經驗,與大家分享一下!^_^













愛將三、

接著分享身體的部份啦!

對於身體我就沒那麼客氣了!
就用香噴噴的磨砂鹽用力搓就對了((誤

沒啦!還是要輕輕柔柔的對待自己的身體
太用力可是會受傷的唷!

YOKO我很久以前就介紹過了
它在86小舖可以找到,每次看他們的下標數都會被嚇到
動不動就是幾百人下標這樣~

它的沐浴鹽有兩種用法
可用來泡澡,也可以當成去角質用。

口味很多種,但我最愛的還是綠茶。
基本上一週一次,一罐大約用個五~六次就用完了
但一罐幾十塊,買多了也不心疼。
通常我會一次買個5、6罐屯著這樣^_^





去完身體的角質後可以非常明顯的感受到肌膚變滑順
只要用過就會上癮!

另外身上容易冒痘子的妞兒可以試試看唷!













愛將四、

再來一樣是YOKO家的
不過他是腋下和比基尼線專用的唷!

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草本精華
去除老廢角質還順便嫩白呢!!




我超愛這款的味道




有點類似香皂味
很清爽,很天然!





是說腋下和比基尼線那邊的肌膚比較柔嫩
所以用一般的粗鹽會有點受不了啦!
這款的鹽比較細一點,磨起來很舒服。




缺點就是包裝醜了點
所以我買回家之後都會裝在自己的玻璃罐裡XDDDD





身體的部分我就是用這兩種啦!
去完角質之後,一定要記得抹上乳液
不然身體會覺得乾燥喔!

但夏天到了,妞兒們如果覺得身體乳太油膩
也可以去買絲瓜水或是保溼凝膠來抹,會清爽些!












愛將五、

唇部去角質!!!

整張臉都美美的,嘴唇卻粗燥脫皮怎麼行!
冬天的時候,我最愛用唇部去角質霜之後再敷上厚厚的護唇膏在去睡覺。
隔天起床就會有張水嫩嘟嘟唇,上起唇彩也更平滑動人!

唇部去角質的產品比較少,我目前只用過寶拉珍選的潤唇煥膚去角質霜
還不錯用喔!





















花猴碎念:



1.是說~不用露臉的文章真好,我以後應該要常常發這種文xdddd


2.從台中回來以後,我累歪了!!
住了間很恐怖的民宿害我ㄧ整夜沒睡
結果星期天在家補眠我睡了整整20小時...
好多留言還沒回我好躁鬱呀!!!!!!!!!!!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