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美眉們可能對Pears這個品牌不太熟悉
但是在香港它可是家喻戶曉的平價老牌子!





話說Pears是來自英國
已經有220年的歷史了
以往花猴都會托香港的捧油們帶回來給我
護手霜加上潤膚乳液
兩罐加起來不用台幣150元
每次一定囤貨個好幾罐
因為它真的便宜又好用啦!





(((阿牛...你是來湊什麼熱鬧啦!不要搶鏡頭好嗎)))
















前陣子接到Pears的試用才知道原來台灣早就有賣了
媽呀!!!這個消息真是太讓我興奮了~~~
(我之前還在想說那麼好用的東西台灣怎麼都不進口啦!)





馬上看了一下價格
乳液台幣109元、護手霜89元
ㄜ...是比在香港買貴了一點點(幾十塊而已)

不過省下了拖香港捧油購買的人情壓力
這個價格實在是太划算了~~嘻~~















首先來介紹一下Pears的潤膚乳液

其實花猴的皮膚算是挺健康的
夏天的時候我幾乎不用擦乳液
因為我很怕身上油膩膩的感覺




入冬之後皮膚雖然感覺比較乾燥
但是抹起來太油膩的乳液我仍然是無法接受
畢竟再怎麼冷
台灣還是挺潮濕的!!!




所以乳液的清爽度及吸收度
對我來說就很重要啦!




Pears的好處就是雖然滋潤
但是非常好吸收
不會黏瘩瘩的令人難受

重點是味道超好聞
有點像是綿羊乳液的味道
很清爽很舒服~~
到了隔天味道依然在唷^^







Pears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連我家阿牛都愛聞~~~哈哈哈哈















Pears的護手霜是經典啦!

花猴的工作是剪接
大家可能對剪接室的環境很陌生
我必須抱怨一下
剪接室的冷氣真的冷到我想罵三字經!




因為那裡的冷氣都是給機器吹的
(我每次都會罵:機器比人命值錢就對了...)
在剪接室工作
就算是夏天我都必須要穿厚外套
然後再蓋毯子把腿包住才受得了!!!!!!!!!!




大家可能無法想像...
每天在只有19度左右的冰庫上班有多難受
我的手常常被凍到快要裂開的感覺
所以我一天大概要擦到5次以上的護手霜(說10次以上都不誇張)




很多大牌子動輒五、六百的護手霜我都用過
但是我還是非常推薦Pears
抹上護手霜大約三分鐘吧!
就可以感覺被吸收了
(((不會弄得滑鼠油油的,噗~~)))




而且它便宜的價格(才89元)
我就算一天用20次都不會心疼啦!







話說我擦護手霜可是非常仔細的
連指甲邊緣都不放過
所以說我沒什麼死皮~~

















               ●花猴碎念●               



1.Pears哪裡有?小屈或大賣場~~


2.忍不住愛現一下,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新睡袍很可愛???
(((珊瑚絨的材質超舒服~~嘻)))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