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的總是要還
妞兒等超久的西外特輯終於來嚕XD
((有沒有一種很想揍我的感覺...
是說,真的還有人想看嗎??
我本來想說要不要等秋天再發文的說~>\\\<

其實我本身原本沒有很愛西外
都是因為林大小姐啦!
一天到晚嚷嚷著要買西外
害我不知不覺受到影響了....
((真是誤交損友~xd

然後從今年春天到現在
我居然也蒐集了不少西外....
今天要來分享八款西外的穿搭
版型的差別就在於有比較寬鬆感的、合身款與大小姐風格。

那我們先從寬鬆感的西外開始分享吧^_^





。。。淺膚色大金扣西外。。。

這件是puree春天的款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這麼寬鬆的西外。

常常看韓劇裡的韓妞都有一件這樣的外套
我也有樣學樣挑了一件。

這件料子很薄、細節很美
反摺的部分是蕾絲,讓寬鬆的西外又多了份氣質。





寬鬆的西外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給人一種無壓迫的休閒感。

不過我覺得它比較適合高個子的妞兒穿
我太矮,穿起來比例看起來沒有很好這樣~















。。。豆沙色中版西外。。。

這款是salanio家的款
我穿起來依然寬鬆
但它的版型是有腰身的。

我喜歡這件的配色,柔美中又帶點帥氣這樣。





豆沙色很襯東方人的膚色
黑肌、白肌的妞兒都可以試試看。















。。。帥翻了的長版西外。。。

這件是去sogo買的
那天和林大小姐逛街
逛著逛著我突然看見這件西外整個大悅!!!
第一次看過那麼帥氣的西外啦!

大家知道我愛這件的點在哪裡嗎????
就是胸前口袋插著絲巾的設計!xdddd

這種設計通常我只在男生的西外看到過
沒想到女生也有耶!
頓時我覺得我不擁有這件外套不行
((而且櫃姐又一直說剩下最後一件~~

這款是長窄版((日系品牌都馬很有腰身
穿起來顯得非常纖細
試穿完之後我立刻把卡刷下去xd





是說這天我整個披頭散髮好像剛睡醒~沒拍出這件外套有多帥>\\\\<
可惡!
等天氣涼一點我一定要帥氣的再穿一次給大家看!















。。。撞色短版西外。。。

我的長版西外不多
可能是後來我發現自己個兒矮
還是穿短版西外比較適合。
所以接下來的五件通通都是短版的啦xd

這款也是salanio家的
黑色與tiffany藍的撞色設計很特別
讓單調的黑色西外多了份變化
而且因為袖口的tiffany藍讓整件西外年輕了許多!





我最熱愛的西外穿搭就是T恤搭緊身牛仔褲了!
不過這時候T恤的圖案很重要
如果想要看起來年輕點
那就選擇色彩繽紛一點的,因為西外的顏色很素
T恤往往就會成為穿搭的主角!

((我覺得這張自拍照好帥喔xdddd















。。。粉色短版西外。。。

這款依然是salanio家的
料子偏厚,適合春秋兩季。

有一陣子我卯起來找粉色的西外
比起其他顏色
粉色西外給人一種柔和又年輕的感覺。





粉色西外很適合愛穿牛仔褲的妞
無論是搭配淺藍色、深藍色都很MATCH!















。。。淺粉色短版西外。。。

MIHARA的這款料子比較薄
就很適合夏天穿著了!

它是淺淺的粉色,我好愛這件喔!
內裡是粉色白色相間的條紋
看起來非常可愛>\\\\<





這款的料子沒有彈性
版型合身,穿起來有腰身會顯瘦這樣!

我很愛拿這件西外來搭配牛仔短褲與有著可愛圖案的T恤!















。。。白色蓬蓬袖西外。。。

以前我原本超討厭這種蓬蓬袖
突然有一天不知道怎麼被哪張穿搭照燒到
想說來試試看~結果一試就愛上了XD

蓬蓬袖會讓視覺上肩膀變寬
所以臉相對的就會顯得比較小
不過建議寬肩膀的妞還是避開這種設計比較好^_^

((喔對~這件是Charming Korea家的。





白色的西外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

另外就是妞兒們要特別注意
選擇蓬蓬袖的西外一定要選剪裁"合身"的
這樣才不會顯得上半身很雄偉^_^















。。。豆沙色蓬蓬袖西外。。。

這款我有點忘記是哪裡買的了>"<
好像是在東區的韓貨小店~~((好啦!我明天就去買銀杏....

這款的蓬蓬袖比較收斂
材質稍微厚一些
所以穿起來非常挺!

最特別的地方是領子的反摺內是黑色,讓整件衣服多了些變化!





這件就很適合拿來搭配小洋裝
呈現比較熟女的FU~
























花猴碎念:

1.今天介紹的8款西外大家還喜歡嗎??有幾件其實我之前就有介紹過
妞兒們可以搜尋一下嚕^_^


2.昨天父親節大家有沒有帶老爸去吃大餐???
我連吃了兩天((我公公跟我老爸的份~
今天發現自己肚子肥了一圈>"<
好啦!這兩天我要少吃點
不然我看我的西外都快扣不起來了....


3.慢慢的我會把欠大家的文還給大家,
夾腳拖鞋、刷具、小香~
嘻~乖乖等我唷^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