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死首頁這件酒紅色洋裝了>\\\\\<


這幾天天氣陰陽怪氣的
一下子出大太陽
一下子又下大雨
然後我發現是不是只有台北市這樣???>"<
因為我每次發噗
不住台北的噗友說他們那裏都是大晴天呀!!!
吼呦~我真的好想搬去中南部喔!
我喜歡每天都陽光普照啦!
雖然說陰天拍照有另外一種FU
但我還是比較偏愛明亮的感覺!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SHU的新貨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我老想穿的很寬鬆很舒服這樣
((可能跟胖了有關係XD
然後如果不是有工作
我跟朋友約會或是在家附近閒晃都大素顏
然後一件長洋裝夾腳拖就出門了
朋友們最近也都習慣我這樣
上次林大小姐還說:「我知道妳一定不會化妝,所以我也大素顏陪妳~」
唉唷喂呀~我的好姐妹們真是貼心的要命!

不過今天的穿搭照我還是有打扮啦!
畢竟拍照如果不上妝臉色還是不太好看~~


先來看到這次新貨裡我最愛、愛慘的長洋裝吧!


休閒愜意感 平口綁帶軟棉長版洋裝

這件賣場還有黑色,我等一下就要去下標把黑色也買回來>\\\\<

它的版型真的是太讚了!
穿起來整個人修長的不得了
而且看起來超瘦的!!!





還有口袋設計,休閒感十足。





網狀編織感彩珠造型大圈耳針

我有蒐集圈圈耳環的習慣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很適合拿來搭配民族風格的衣服
上面有很多小珠珠唷!





酒紅色非常襯膚色,黑肌白肌的妞兒都可以試試看。
而且它又不像大紅色穿起來會有很害羞的感覺
反而有種低調沉穩的感覺!






布丁頭又長出來了~~
我要找時間去染頭毛了...
唉~染髮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妞兒都知道我最近曬黑了
但穿這件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依然好白皙呀XDDDD






太愛這件強迫你們多看幾張照片XD















大鉤針織感下接小荷葉邊排釦外罩衫

有副乳問題或是不想肩帶外露的妞兒也可以搭件針織罩衫
針織罩衫完全就是春夏搭配的好幫手呢!





這款穿起來寬寬鬆鬆的很舒服
Oversize會讓女生變得更嬌小可愛。





這天和阿宅來淡水走走
原本我們想去淡江中學拍照的((就是周杰倫"不能說的祕密"拍攝場景
結果門口的管理員好兇
看到阿宅背著台大相機就說要拍照要事先申請
硬是把我們趕出來>\\\<

後來我們便去了隔壁的真理大學
發現,原來這裡也不錯拍嘛XD





好多妞兒再問我的編髮耶!
雖然我一直說很簡單
就是像綁公主頭一樣
左右兩邊各綁一個辮子最後束起來這樣簡單
但還是被問不停~

真的要我發編髮文嗎??

那等我多學個兩三種之後再一起發好了XD















肩帶雙綁繩彈性平口收腰棉麻深藍洋裝

很難得看到這種蕾絲洋裝做成深色的款式。
擔心穿白色容易弄髒的妞兒有福了XD

說到弄髒衣服
我就想到00,她每次吃東西一定要用圍兜兜
不然食物一定噴到衣服
屢試不爽XD

連我們這些坐在她旁邊的人也很緊張
因為擔心她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把食物的湯汁噴過來
偏偏她這位大小姐又愛吃麻辣火鍋
每次都把我嚇得半死.....>\\\\<





胸前的項鍊是JILL STUART的
妞兒知道JILL STUART的飾品專櫃進台灣了嗎??
有些飾品真的好可愛喔!!!





小白鳥葉片手工勾式造型耳針

這次SHU進了很多這類帶點童趣造型的飾品,好燒!
我本身對於這類型的飾品很愛
因為太可愛的衣服我穿起來會害羞~((畢竟年紀大了...

但飾品就不會了
小小一個點墬一下這樣^_^





2WAY可手提/ 側背拉繩口造型水桶包

這咖包是老闆娘大推薦的!
我喜歡上面的流蘇繩~

而且它背起來很輕,沒有壓迫感
出去郊遊的時候真的很適合!

突然想到,前陣子去澳門,我帶了H&M的藤編包
結果重的要命,一路上我都在哀嚎>"<
((沒事帶了一個那麼重的包出國,我大概是白癡...





天色很暗,所以阿宅用了閃光燈幫我拍照
妞兒會不會不習慣這個顏色??

雖然我不是很愛閃光燈
但它把我新買的珠光修容液拍出來了耶!
我超愛那罐,讓臉變得閃閃發亮
嘻~~改天來發一篇臉部修容打亮的文章好了^_^






大胸部的妞兒穿這件洋裝其實不用在穿內衣了
因為胸前多了一層荷葉設計,不會看到激凸XD
超方便的~~






裙子的長度約在膝下小腿2/3處,
外出逛街約會什麼都很方便
搭配平底鞋就OK嚕!















後簍空性感雕花微細直條排釦背心洋裝

我喜歡這件洋裝的背面!

它有點像是我在
峇里島我很喜歡的一間店的風格
ULUWATU是外國人在峇里島自創的品牌
整間店裡都是蕾絲
每次進到店裡我都會走不出來逛超久
但東西大約也都要2~3千元左右不便宜~

延伸閱讀
▋峇里島。買在水明漾。戰利品分享 ▋
這篇文章有介紹過,要去峇里島玩的妞兒別錯過這間店喔!





拍一下背部的細節給大家看!





緞面內裡式長版內搭背心

內搭我是學賣場的,搭配了緞面的白色長版背心
SHU這幾件內搭都很實用
膚色與白色都是必備款!
((黑色其實會比較少用到,因為通常會透明的衣服都是淺色的~





簍空造型復古感bird 項鍊

哈哈哈哈哈~~他是不是好可愛
胖嘟嘟的真討喜!





這件洋裝的長度我穿起來約到膝上~






藍色這咖包真的很實搭,
造型很簡單,
搭配深色淺色甚至花色的衣服都OK。






雖然外面下雨
但是好悶熱,我想要研究一下怎麼樣可以把頭髮束起來又有型
等我學會了在教大家!














不規則裙襬飄逸感雪紡綁繩收腰連身洋裝

這件洋裝我介紹過芥黃色的
大家還記得嗎??

很多妞兒在說要我分享一下適合上班族的穿搭
其實想這種素色又帶點浪漫的款式就很適合啦!





異國情懷象牙白排列狀造型項鍊


我一次戴了兩條項鍊,
因為洋裝很素,可以多加些飾品點墬!





水滴寶石垂墜感流蘇勾式造型耳針

這副耳環好優雅>\\\\<
長頭髮的妞兒很適合垂墬飾的耳環喔!






裙襬是不規則設計
擺動的時候最好看了!


























花猴碎念:


1.今天先分享到這裡,照片太多我怕無名又吃字
明天繼續發下集喔!
SHU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先去逛逛
然後猜猜我明天會分享哪幾件XD


2.等一下要出去開會,開完會以後要跟00去吃老四川
這個妞兒吃老四川吃上癮了XD


3.早睡早起持續將近兩週,ROCK!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