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東京參訪的關係
所以我第一次在日本住到五星級的飯店XDDDDDD

當時跟著媒體團一進到這間飯店
我整個人開心的不停旋轉、哇哇大叫
嚷嚷著:「哇!也太大了吧!」
「哇!也太美了吧!」、「哇!我出運了!」

只見其他記者一副很平靜的樣子
害得我頓時很尷尬>\\\\<

以前花老母就常說我:「妳這個人喜歡不喜歡都寫在臉上,藏也藏不住!」
去逛路邊攤時花老母想要幫我殺價:「欸!妳可不可以收斂一點,妳一臉這麼喜歡的樣子,路邊攤老闆不會算妳便宜啦!」

這個壞習慣到現在我還是改不掉
朋友給我看她新買的衣服或飾品,開心的問:「好看嗎??」
我皺起眉頭:「好醜喔....」
朋友的臉馬上垮下來大叫:「妳很討厭耶!」

不是我不想改掉我這個直來直往的個性
而是往往話都衝出口了
我才想到要住嘴>"<
((阿宅:算了算了,我想大家都已經習慣妳這個笨蛋個性了...



咦!啊我不是要介紹飯店
怎麼劈哩啪啦講了一堆廢話....
((被林大小姐附身了我...XDDDD

這是我第一次住汐留
以往到東京我都是住新宿、涉谷或是池袋的商務旅館
因為這樣要逛街比較方便啦!

汐留給我的感覺是有點像咱們台灣的內湖科學園區
四周都是辦公大樓
白天人來人往很
但到了夜晚人就變得很少很少,是標準的商業區域。

至於Conrad Tokyo這間飯店呢?
他來頭不小
除了曾經獲得「Good Design」環境設計大獎
還被 World Travel Awards 2005 評為全球最豪華旅館
所以在還沒來之前我就抱著很大的期望啦!

首先看到大廳,
Conrad Tokyo很特別的地方是
他的大廳在28樓
((28樓以下則是其他商業用途的辦公室
在一樓有一個電梯是直達28樓的。







Lobby有一間非常漂亮的咖啡廳
坐在這裡可以從落地窗俯瞰外面的高樓大廈
傍晚的夜景更是美麗。





這照片是一早拍的,所以都沒什麼人
但是過了中午就可以看到很多像貴婦或是商人來這邊下午茶聊天。






我好喜歡這個位置
一直和阿宅說:「我們也找一天來這裡喝個下午茶好嗎?」
但住在這裡的四天三夜
我們根本沒有時間,都在外面趴趴走
回到了飯店只想趕快洗澡睡覺迎接明天的工作。
















接著來看到房間嚕!

日本物價貴,之前我去日本
都馬是住那種行李一放下就沒地方走路的商務旅館>"<

這真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去日本住到那麼寬敞的飯店了!!
我都要落淚了我!
妞兒們可以想像我有多感動吧!
((空間寬敞的我要在裡面跳繩都沒問題呢!xdddd






床上有個可愛的迎賓禮物!





是熊熊掛飾耶!!!






住飯店對我來說還有一點很重要
那就是有寬敞的桌子與舒服的椅子上我隨時可以寫文章。






舒適的沙發,可以在這裡放空、看看窗外的景色。






我們的房間在32樓,看出去全是高樓大廈。





小吧檯是隱藏式的,所有食物都藏在這個櫃子裡。





噹啷!各式飲料礦泉水應有盡有
但都是要另外付費的唷!

我們都是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啦!飯店的價格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想喝酒嗎???
這裡通通有!






看看!連開瓶器與冰桶飯店都準備好了呢!





咖啡包與茶包當然是免費的。






接著重頭戲
那就是廁所啦!
又到了我這個變態廁所癖探險的時間了!

如妞兒所見,廁所是一大片落地窗
從房間就可以看見廁所全貌
但是不用擔心
從裡面有百摺窗簾可以拉上
拉上之後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這樣就算跟不熟的人住一間也不用擔心啦!





我好喜歡這個浴缸!
當初我家在裝潢的時候沒太多時間讓我們慢慢挑選、加上預算有限
不然這種圓弧形狀的復古浴缸一直是我的最愛呀!





厚厚又舒適的浴袍我真的很需要
因為阿宅這個胖子很怕熱
所以每次都把冷氣開得很冷
害我明明炎炎夏日還得穿著長袖在家裡趴趴走
去飯店當然也不例外
我非常需要一件保暖的浴袍裹著身體才不會著涼>"<





Acca Kappa 備品。





浴缸上的小鴨鴨是贈送的
阿宅看到很開心的一直說要帶回家玩。





結果玩得最開心的是我本人xddd






喔喔~~還有對我來說很重要一點
就是房間內有大面的落地鏡
我真的很需要!
照鏡子就是要照全身才知道穿搭穿的好不好呀!






傍晚的時候我們都會衝去便利商店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的飲料
結果看到這兩罐瓶身好可愛就買回來了!





這是荔枝口味的飲料
但口感很怪異
好像還加了薄荷....
我是覺得....很難喝>"<

於是我喝了幾口就再也沒碰它了...妞兒去日本還是不要買的好>"<





可愛的企鵝氣水
是阿宅買的,他說一樣很難喝....















我最期待的,就是飯店的早餐了!
一天之中,我最愛吃的就是早餐!
ROCK!((盧廣仲附身!





一開始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自助吧的東西那麼少...





有麵包、白粥、沙拉、水果跟一些培根什麼的
選擇實在不多!







白粥旁也只有三種漬菜非常陽春。





這好像是豬肉之類的。





飲料倒是一應具全
牛奶、果汁應有盡有。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除了自助吧
還有菜單!

每人每天的早餐可以點一樣主菜
有蛋捲啦、班乃迪克蛋或是法國吐司..等可以選擇
這樣算起來,早餐真的非常豐盛!






熱咖啡紅茶都是由服務人員到桌邊服務。





每天的早餐我都吃的好飽
因為通常吃完自助吧以後就已經飽了8分
然後再吃主餐....

這些食物足夠我撐到下午。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盤子裡花椰菜旁邊那是什麼青菜???
我覺得好好吃喔!






桌上有各種果醬,
但我都沒吃,我還是喜歡奶油多一點。






每天這樣吃,想不肥都難
在日本的那幾天我腫的不像話...







假如妞兒們有機會來到汐留
可以來CONRAD住住看
如果嫌貴
那也可以去28樓大廳的咖啡廳喝個下午茶
享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
順便
俯瞰一下窗外的景色
感覺真的很棒喔!



















花猴碎念:


1.
Conrad Tokyo官網,有興趣可以看看。


2.阿宅現在每天都在我耳邊碎碎念,
要去日本豪斯登堡搭海賊王的那艘船,我耳朵都要長繭了!
什麼喬巴、魯夫的...
我沒看過,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啦!

吼呦~~大家都有看過海賊王嗎??
真的很好看喔???
那我是不是也要把漫畫租來看一下?

每次00跟阿宅在聊魯夫喬巴
我都很沒參與感....((被冷落,哭跑>\\\<


3.忘了說,好多人在問這咖包~
這咖是狗頭包呀!!!((吊牌那麼明顯xd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自己去專櫃看,我記得好像是3990這樣^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