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幾天沒有發穿搭文
我怎麼覺得已經好久好久了~~
真懷念呀XD


氣象一直說這幾天會下雨
害我每天出門拍照的時候都很擔心會淋成落湯雞
沒想到根本是艷陽高照
拍照拍得我滿頭大汗快中暑
嗚~~人家以後都不要相信氣象了啦>\\\\<


今天要來分享五雙秋冬款的鞋子
而且...我轉性了!
今天的五雙鞋子裡,只有一雙高跟鞋
其他都是低跟的或是平底鞋
以舒適、實穿為主,也比較接近我現在私底下的穿著!

因為現在的工作和以往大不同
我時常需要到處跑來跑去或出國
一雙好走好穿的鞋子對我來說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我想要好好呵護我的腳,不想再為了愛漂亮虐待自己了....

是說...原來...年紀大了
真的會越來越貪圖舒適感...XD










先來看到第一雙靴子吧!

日本銷售破萬 ! 流蘇小麻花粗跟牛仔靴(咖)

每年都要入手的基本流蘇靴,設計加入了V口的概念,將腿部修飾的更加修長。
這雙賣場有很多顏色,棕色、咖啡色與黑色都是我覺得很實穿的顏色。





靴子前的v口,視覺上會有拉長比例的效果
妞兒們選靴子的時候可以特別注意這一點喔!





洋裝是puree前兩年的款了,到現在我還是好喜歡!
秋冬時一定會拿出來穿一下!






YA!我在日本買的新皮衣終於派上用場了!
改天我想發一篇皮衣特輯,妞兒們等我吧^_^





在微涼的天氣,皮衣真是穿搭的好夥伴!





這雙流蘇中筒靴應該算是我這兩年來
穿到最舒服的一雙了!

鞋墊內有舒適的軟墊,加上四公分的高度
所以走起路來完全感受不到腳跟的壓力。
如果覺得不夠高,建議妞兒可以自行加入增高墊,會顯得更高挑!

另外就是靴子內有舒適的刷毛,
等到天氣再冷一點的時候穿會很溫暖!

這次收到的五雙鞋子裡,這雙是我的最愛!
((喔對!價格也很討喜,1千元有找喔!













率性男友風!個性圓頭麂皮馬丁短靴(棕)

翻開日雜,今年英倫風整個大流行耶>\\\<
復古的Old school風格的單品好想一定要入手才行!





這雙的跟高也是4公分,但我有自己加鞋墊進去:P
Bonjour家的鞋墊也是出了名的好穿!很軟很舒服!

鞋墊有分半墊與整片的,我個人比較習慣半墊!
因為整片的要裁,裁得不好一整片就浪費了!
建議手跟我一樣不巧的妞還是用半墊就好^_^





簡單的連身洋裝與針織外套搭配短靴
很有學生氣息!





入秋了
最近我正很努力的讓自己白回來,用到skinfood與skII的美白產品覺得還不錯用
改天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除了比較休閒甜美的搭配
也可以耍帥一下!





裙子是在日本GOA買到的
我最近去日本一定都會逛逛這家的衣服
經常可以挑到超美的單品!
會發文會發文啦!妞兒別急~~XD






天空好藍,我好愛抬頭看天空
再累再忙,看著萬里無雲的天空心情就會變得好好!





這穿賣場的搭配就搭得非常英倫風
吊帶褲配上格子襯衫也非常match!

喔對!妞兒可以看到這雙得楦頭是屬於比較寬鬆的圓頭
符合東方人的腳型不咬腳。













秋冬限量商品! 手工流蘇真皮鉚釘小短靴(紅)

每次我穿上這種短靴
都會覺得自己好像彼得潘xdddd





這雙有內增高3公分,但對我這個哈比人來說實在不夠
於是我還是有偷偷放進鞋墊啦~~






你們看這天空
那裏像會下雨!哪裡像哪裡像了!吼呦~~
不要每次都騙我啦!>\\\\<






我有預感某人看到我身上這件衣服又要來笑我了>\\\\<
但我就是覺得它很可愛咩!!!!





紅色靴子是我很難得嘗試的顏色
不建議妞兒買長統的紅色靴,因為那實在是太顯眼太誇張了。

但若想試試看誇張的顏色不妨從短統靴挑選起喔!
這樣視覺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_^
((皮膚白皙的妞兒更應該試試紅色!













日系甜心!全真皮抽繩流蘇豆豆莫卡辛鞋(橘)

我被這雙的顏色給吸引了!好漂亮的橘色!>\\\\<





從去年開始,我就一直在蒐集橘色單品。

今年年初在日本看到一件橘色的風衣超正超美!
結果沒有我的size害我好失望....

現在不放棄仍然繼續尋找中,
卻始終沒有再看到過滿意的款式
妞兒們如果有看到記得告訴我呀!
我一定要找到橘色風衣!((握拳))






妞兒可以看到這雙鞋子的橘色很濃郁
比愛馬仕橘再稍微偏紅一瞇瞇
但還是很美!






橘色的襯衫是在日本zara買的,
終於台灣也要有zara了我超級無敵霹靂期待!
以後不用再出國也可以買到漂亮衣服了!





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偏愛台灣或是韓國的鞋款
因為東方人的腳版比外國人寬
所以在挑選鞋子的時候我都會很注意楦頭
通常寬一點的楦頭穿起來都會比較舒服喔!

這雙是全牛皮的,質感看起來真的就像專櫃一樣非常正點!













完美比例!精品鱷魚紋素面高跟魚口鞋(桃)

這是今天唯一的一雙高跟鞋!
我挑的是桃色
但這個顏色不高調,是很柔和的感覺
非常適合秋天!

妞兒有沒有注意到這雙鞋的前端沒有貼地??

其實這種設計會讓女生走起路來更省力更輕鬆
而且完全不會不穩!

妞兒們以後挑鞋子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這個小細節喔!





我要說的是....
這雙鞋也太穩太好穿了吧!((驚呼))

一點也不輸那些韓國一兩千的鞋款
而且價格很平民才780元!!

來人呀!幫我打包各個顏色!!!






穿上這雙鞋搭配小喇叭
我覺得我有170公分了
腿看起來超長,好爽xdddd

小喇叭是salulu的,之前有介紹過!
這條超好穿!







風衣是我找不到橘色款的時候太傷心
結果失心瘋就買了這件coach的磚紅色短風衣
是在香港買的,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就是了!
想看專文嗎???想看的話再跟我說吧^_^





這雙看起來很高
事實上總共跟高9公分,前台2公分
所以感受上是只穿了7公分高的鞋子!

這雙我穿起來可以跑步都沒問題!真的很穩!

咦!突然發現我腳趾頭的彩繪曝光了
哈哈哈哈~好啦!這幾天我就會發指甲文了!等我喔!


















花猴碎念:


1.Bonjour,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今天寫完這篇文章以後我發現....
乾!!!我怎麼要發的文那麼多呀!!!!
哈哈哈哈哈哈~我會慢慢還給大家的!
接下來先發指甲文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