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慢慢轉涼
可以把外套拿出來穿讓我莫名的有種興奮感!XD



最近"非常"的早睡早起
晚上大約10點~11點就睡著了
然後早上6點左右就自動起床
印象中,這好像是我小學時代才有的情況吧!
不過我喜歡早睡早起的自己
因為一整天裡,我最喜歡的一餐就是早餐了!!!
麥當勞早餐、美而美的蛋餅或是豆漿店的饅頭夾蛋及飯糰
都是我的最愛呀!!!
想到又開始流口水了~~~~

不過最近的天氣真是十分不穩定
一早起來感覺滿涼的
接近中午的時候又熱得半死
到了下午則是打雷+陣雨
妞兒們要好好照顧身體別感冒了!
還有OL們中午出門吃飯也別忘了帶把傘唷!
((或是請同事帶傘,因為我以前自己都懶得帶,然後硬是跟同事擠一把XDDD



今天要來分享SHU的六款外套
都是比較適合秋天或是剛入冬的款式
從華麗到帥氣應有盡有,接著就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吧!^_^



【金釦藍咖軟尼雙織小香風外套】

今天會分享兩款小香風的外套
這款因為顏色的關係
所以感覺比較華麗,但又帶點帥氣的感覺。

平常我最喜歡的搭配方式就是搭上牛仔褲了
這樣感覺比較年輕!^_^





很美的寶藍色與棕色混紡。
我從沒想過這兩個顏色搭起來會那麼協調耶!
喔~還有金釦子也是我的最愛呀!外套上有金釦子我會大加分!





這件外套好適合妮媽送我的紅色小香風包包>\\\\<
搭起來太完美了!






拍照這天我也是起了一早
早上七點多就到了貴婦百貨門口
難得信義計畫區路上都沒什麼人
感覺好舒服!






很愛這件外套,所以私心多放了幾張照片XD












【俐落感個性夾克式皮衣外套】

皮衣我喜歡穿比較合身的感覺
所以這件我是帶S號。

平時我最喜歡的搭法是皮衣+碎花小洋裝
或是皮衣+蕾絲小洋裝。

不過之前已經有示範過了,今天就來穿一下褲裝吧!!





這件不是真皮的,但質感真的還不賴。
細節及皮質的處理都不會有那種假假的感覺!
賣場還有米色,但我看來看去還是覺得灰色比較美!





放射狀水鑽設計感項鍊 + 搖滾眼鏡斑馬雪紡感造型背心

今天很混搭,帥氣的皮衣與背心搭上華麗的水鑽項鍊!





側環扣可拆露趾中統靴

這雙靴子已經被問翻了XD

他很適合現在的天氣,還不夠冷到要穿靴子但又想穿靴子時
就非它莫屬!
魚口的設計讓腳很通風不會悶熱。

等到天氣再冷一點了,搭上褲襪就OK嚕!





靴筒寬鬆的設計會讓腿有變細的錯覺!






看到這件斑馬上衣可愛的圖案一直讓我想要微笑XD













愜意旅行 連帽針織長版外套

我想要一件紅色針織外套很久了>\\\\\<





都是VIVI害的都是VIVI害的啦!
在雜誌裡看到紅外套就好想要
結果讓我在SHU找到了!YA!





連帽加上有口袋,適合搭配比較休閒的衣服!





【經典橫條紋連身內口袋棉質洋裝】

內搭的條紋洋裝我覺得還滿時搭的
料子有點厚,到冬天搭條褲襪都還可以穿。
價格也不貴880元,非常值得入手!





叫我小紅帽XDDDD
((阿宅:那我要扮大野狼來抓妳了~~

咦!這劇情怎麼怪怪的....(有點A)






背面是不規則設計。






和我一樣大腿肉肉的妞兒真的可以好好考慮這件
因為內搭短洋裝時
罩衫剛好可以遮住大腿兩邊的肉肉
看起來腿就不會粗唷!((我真是心機女王XD












【帥氣英倫剪裁 附綁帶毛尼長版西裝外套】

這件穿起來真是帥氣十足呀我!!!>\\\\<
買場有分S、M兩個尺寸
這款我是帶S的唷。





妞兒們看得出來這款是稍微有些厚度的風衣吧!
所以穿起來很挺拔這樣!我覺得自己都快變成帥哥了XD





【花結鍊條圖騰緞面絲巾】

但為了不想變帥哥:P
所在脖子上我搭了條比較柔美的絲巾
中和一下太帥氣的感覺!





妞兒們有沒有發現
今天這篇文章出現好多褲裝穿搭!!!
因為我真的很怕冷,只要天氣一轉涼我就會想要把自己全身都包起來XDD





這件風衣賣場還有粉色的
我猶豫好久>\\\\<
粉色超正的!!!但因為我粉色風衣已經有兩件了才忍痛選了卡其色...
不過等到天氣再冷一點
我想卡其色會比較實搭嚕!






立領真得好帥>\\\\<
不過建議跟我一樣臉圓的妞
穿立領的時候最好把頭髮紮起來才不會顯得臉更圓!






這款有附腰帶,我都綁在後面讓外套感覺更有腰身這樣~~











【法式優雅 後雪紡抓摺西裝外套】

這件我收到的時候有點驚嚇!
因為跟賣場的顏色有點色差
我原本以為是粉膚色的這樣~~
結果是卡其色。





想說收到了就還是穿穿看
結果我愛上它的小墊肩....

不過因為賣家沒有S號現貨
我收到的是M號,所以穿起來感覺有點寬鬆...





好多妞兒在問我內搭的蕾絲洋裝喔XD
好啦!過兩天我就會發文
不過它是日貨就是了....






這條絲巾的圖案就是像是禮物的緞帶~~






M號穿起來有些寬鬆
我現在好想衝去賣場把S號買回來...人家喜歡它的小墊肩呀>\\\\<












【奢華饗宴 經典小香風奶油白西裝外套 】

今天介紹了兩款小香風外套
兩件我都很愛難分軒輊!

但如果妞兒們只能選一件
那我推薦這款
好優雅的白色,永遠不退流行!
就算過幾年再從衣櫃裡拿出來
它遠永是經典!





奶油白與金色的搭配就很典雅。





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特意盛裝打扮!






我覺得這天我真的超級像貴婦XDDDDD






【目光集聚 精緻亮片雕花背心】

內搭的亮片背心也被問翻了!
這款背心真的美到爆炸耶!>\\\\<

賣場還有黑色
感覺就更閃亮適合宴會穿著!





搭配的短裙之前有介紹過了
再問我打屁屁!





我真的超超超超愛這件
有溫慶珠的感覺!
喔~~我很愛溫慶珠的衣服~~只可惜她們家的衣服的價格常常讓我下不了手...





妞兒們穿這件記得搭配金色長鍊或是珍珠項鍊!非常MATCH!












【波希米亞 排釦花瓣袖口微透雪紡襯衫】

最後一套,是我一慣以來最常的穿著打扮。
雪紡襯衫搭配短褲
之前就跟妞兒們說過了
我很喜歡OL們這樣穿!





【精緻多層雙色光澤珠後蝴蝶結造型手工項鍊 】

胸口的絨質蝴蝶結是項鍊附贈的!
我把它拆下來別在衣服上^_^





【經典小金釦百搭毛料短褲】

這件是高腰褲
妞兒們都知道一般褲子我都要穿到M號
但我的上半身是瘦的
所以這件我高腰褲我穿S就行了
腰圍剛剛好!

如果和我一樣上半身瘦但胖下半身的妞
這件其實也可以帶比平常小一號唷!





喜歡這件襯衫的袖子!像花辦一樣!





有發現我跑去剪瀏海了嗎??
不過我的設計師不准我剪齊瀏海
所以只是稍微修剪一點長度,讓瀏海可以側分這樣~~






額頭前還是要有點瀏海綁馬尾才不會奇怪!





這件襯衫在我最近的穿搭文章出現的頻率滿高的
前幾天發的英倫風搭配吊帶裙也是這件!



















花猴碎念:

shu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_^

我頭上的小蝴蝶結是這次的vip贈品
綁包包頭別在側邊好可愛唷>\\\\<
下次我要弄這樣出去逛街!!!








2.前兩篇文章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啦!但其實生日已經過了好幾天了~~哈哈哈
那大家一直說生日快樂我只好一直說謝謝!啾~~
還有大家想看的專文的部分,我會盡快生給大家的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