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三個品牌的飾品,
但因為JILL STUART的包裝實在太夢幻了所以放首圖XD


這篇文章是預寫的
因為我明天又要和00飛日本大阪工作啦!
不過這趟旅行只有短短的三天
所以當妞兒看到文章的時候
我應該已經又回到台灣了!((應該正在機場~

看了一下氣象
大阪的天氣溫差很大耶!

9~22度

欸....這是什麼呀!?????

9度很冷耶!!!但22度又還好....
我現在很苦惱,到底要帶什麼衣服過去呀????

不過大家不用太期待我的戰利品
因為這次行程超趕又只有短短三天
我們可能都沒有時間逛街了((傷心~~





好吧!我要轉移一下注意力
沒有時間逛街這件事情一直讓我無法接受...
我們直接來看到JILL STUART的飾品吧!

妞兒們知道
JILL STUART的飾品進台灣了嗎?
之前在台中的新光三越有看到過
現在連台北的阪急都有櫃位了唷!

價格呢~嗯~當然是不太可愛
但我實在是無法抵抗它甜美又夢幻的造型呀!!!





完全迷惑我的就是這組蝴蝶結系列>\\\\\<

這系列有兩個顏色,
一組是比較偏橘紅的蝴蝶結
另一組是粉色的。





來看到實品!
是不是!本尊真的超夢幻的啦!





日貨的細緻度當然沒話說
但老實說材質真是普通,不是很有份量的那種。
追求一定要"真金真銀"的妞兒可以直接跳過
JILL STUART專櫃XD






我把項鍊與手鍊都帶回家了
因為都太美,我完全無法捨棄....

項鍊是一組兩條,一條是蝴蝶結,一條是愛心這樣~





喔喔~我脖子上最小條的愛心項鍊是我跟VA合作的聯名款
因為是K金的,所以我連洗澡都不會拔下來。
延伸閱讀▋聯名設計。日本VA X 花猴。妳心中的天使與惡魔 ▋

不過自從我生日哈尼跟小雨送了我一條項鍊之後
她們就強迫我要換成他們送的那條....





蝴蝶結的造型基本上搭配粉色系或白色系這些比較柔美的顏色都OK。






手鍊與項鍊我不會同時戴((同時戴的話,身上的蝴蝶結也太多了吧!>\\\\<






看完手鍊與項鍊之後
大家是不是能理解了~為什麼我都難以捨棄>\\\\<
啊就不管戴在脖子上還是手上都超美的呀!!!
















再來這是我的愛牌Les Nereides
之前有發過專文介紹,延伸閱讀▋讓我又愛又恨的Les Néréides小蒐藏▋

事實上,從上一篇文章之後
我陸續又買了不少他們家得飾品
買到連我周遭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愛
Les Nereides...
然後某人要送我禮物的時候就直接衝去他們家
問櫃姐,「花猴去專櫃曾經看過哪幾樣東西?」
然後就直接買我看過的那樣送給我~~~
是不是超貼心的XD

這麼做的人是誰呢??
噹啷~~
是妮媽耶!!!
我從來沒想過妮媽這女人會這麼貼心>\\\<
嚇死老娘了!





這副耳環其實我已經收到幾個月了
我其實滿愛它的,但不常戴~
有時候太喜歡的飾品會捨不得用這樣^_^





喔~不常戴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小鳥的嘴是一根尖尖的針狀物
我有時候覺得妮媽送這副耳環給我應該是想要謀殺我XDDDDD
如果戴著這副耳環講電話的時候,臉會一直覺得刺刺的這樣~~





Les Nereides會讓我一直很愛的原因就是他們的設計都帶著童趣或是花呀草呀動物的~
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雖然材質也不是"真金真銀"
但做工都很細緻
完全不會有那種覺得不值得的感覺。

















再來這條又是我和00的姊妹鍊~Juicy Couture手鍊。
其實我對Juicy Couture這個牌子一直以來沒有太大的興趣
((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年輕了吼~~

不過自從00送了我這條手鍊之後
我一直好想去專櫃逛逛唷!
這條手鍊的質感超正點
非常有份量,我最近常常戴著它出門
不管怎麼碰怎麼撞
都沒有在它身上留下傷痕。






手鍊上的墬子是另售的
Juicy Couture有出各式各樣的可愛翻了的墬飾可以選擇。
00好像有一打吧((有沒有那麼誇張~~XD

每次看她一直換不同的墜飾害我也想要去買了>\\\\<











我發現自己最近愛金飾比銀飾多一點
看到銀色的飾品都會直接跳過不看了~







它其實戴在手上還滿顯眼的~





穿著休閒可愛一點時最適合~






















花猴碎念:


1.今天介紹了三個品牌的飾品,妞兒們最喜歡那一間呢??
我有預感
喜歡JILL STUART會多一點XD


2.我要去收拾行李了,等我回來再跟大家聊天吧!啾~~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