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外套真的太正點了!


前幾天我不是才說要妞兒們小心別感冒
結果我覺得自己好像中標了>\\\\<
星期二我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我老母說感冒要多睡覺
所以我就乖乖的讓自己多睡一點
結果第二天起床覺得身體真得好多了,喉嚨也不痛了。
但今天起床又一直打噴嚏
我看我還是逃不過了....

台北的天氣真的忽冷忽熱的超莫名
還是請妞兒平時寧願多穿也不要穿少了著涼
嗚嗚嗚~生病真的好討厭喔!
不知道中南部是不是還是陽光普照呢?
我好懷念太陽公公!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百元單品了
前陣子好多妞兒跟我反應她們還是學生
要我可以介紹一些她們買得起的衣服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介紹
只是我現在會比較嚴格的塞選百元單品的廠商
畢竟就算幾百元也是大家的血汗錢
我也不希望讓大家收到品質不好的東西。

IMAGINE GIRL之前合作過一次
那次的合作讓我非常訝異
衣服雖然平價
但無論是衣服的質料或是剪裁都不輸韓貨((當然我還是有挑過的啦!
加上現在又是我家寶貝00當麻豆拍的照
讓我挑衣服的時候好愉悅呀xd





今天的照片有點多,那我還是廢話少說直接進入主題嚕!

【韓國空運縮腰綁帶排釦皮草連帽大衣外套‧黑色】

這件外套是今天唯一超過一千元的衣服
不過$1020這種價錢可以買到這樣的外套
我真的嚇壞了!也太超值了吧!!!!





【舒適美感傘狀下襬素面V領露肩棉T】

內搭的灰色T恤小露肩,料子薄薄的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然後再加上一件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剛剛好衣服的設計可以遮住內衣肩帶不外露,又可以耍點小性感。






外套帽子的部分我摸起來應該是真的皮草((因為非常柔軟
但賣場沒有註明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毛毛~

外套厚度滿夠的,如果是台灣的冬天非常夠用
但如果要帶去日本韓國可能就不夠力((幹嘛突然講到日本韓國??
噗~因為我時常有機會出差到東北亞,
東北亞的冬天真的是冷到一個爆炸((只有見鬼的三、五度~
所以我在挑選外套的時候就會注意它的保暖程度((這是職業病~





外套的料子摸起來不是非常細緻的那種
算是比較粗厚的毛呢
但絕對不是穿起會不舒服的意思
而是這樣的料子看起來會非常挺,很帥氣!






其實上次去大阪出差的時候
我買了一件軍綠色的N3B
花了老娘將近一萬元!>\\\<
((日本的衣服真的是貴到爆炸!

結果現在看到這件外套只要1020~乾~~
我好不平衡喔!!!!





真的很推這款,一直在尋覓N3B的妞兒
不用再找了!這件穿起來真的非常非常的正點!
((我喜歡這件喜歡到詞窮了我!












【橫條紋配色雙口袋假連帽批肩圓領針織連身裙】

這件的黃色的帽子與洋裝是可以分開的。
如果加上了外套,也可以把帽子放出來在外套外面這樣。





帽子也可以拿來搭配其他的衣服唷!





【韓國空運經典菱格紋TATTOO翻玩塗鴉COCO小香包】

哇哈哈哈哈
這咖包正面與背面的塗鴉都好可愛唷>\\\\<
((但價格就稍微不可愛了點!

這款塗鴉包很奇妙,異常的好搭配
休閒的、帥氣的或是華麗的穿著
都可以搭配得起來。
上面的圖案都很小香風,喜歡小香的妞兒一定會愛死他!

至於包包容量,其實不算大,
大約是放進皮夾與手機與粉餅盒就差不多了
比較適合約會、逛街的時候用這樣~





包包的金鍊很有質感,超愛金鍊的!






這件洋裝賣場還有黑白條紋可以選擇,適合低調的妞兒~






妞兒買貝蕾帽了沒?
有空逛街的時候可以搜括個幾頂,真得很好搭配衣服!












【清爽配色寬版條紋連袖圓領Q毛針織衫】

這件穿起來非常舒服
顏色也很清爽甜美。
寬鬆的設計很適合拿來搭配棉質的長洋裝!





我有點難以形容他的料子
軟軟的、有彈性QQ的感覺,
觸感很讚直接接觸肌膚也完全不會刺刺的,
這件是我這次收到除了剛剛介紹的黑色大衣之外
第二喜歡的!





內搭的粉色洋裝之前有介紹過了
不過是春夏的款,賣家應該沒賣了說~

MAGINE GIRL也有些棉質洋裝,妞兒可以自己去賣場逛逛。






這樣穿真得好舒服
啊~~說到這個我突然想到....

昨天拍照的時候我說:「我現在越來越喜歡穿得寬寬鬆鬆、越來越喜歡穿平底鞋、越來越討厭化妝...
怎麼辦!我要邁向歐巴桑之路了!」

結果妳們知道阿宅怎麼回我嗎!!!!
他說:「妳露說了一點...還有越來越胖.....」
氣死老娘了>"<





其實這件毛衣除了搭配長洋裝之外
搭配牛仔褲或牛仔短裙的話也不賴喔!











【可愛俏皮小熊國旗配色圓領針織衫】

這件很日系的FU,所以我一看到久忍不住選回來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
說我很幼稚對吧!
對啦對啦!我就是幼稚!怎樣((挺胸!
((阿宅:妳幹嘛沒事嗆聲啦!





紅白藍可愛的配色!
((阿宅:明明就是國旗的配色...





寬鬆的毛衣我一樣搭配黑色棉質洋裝。
唉呦~就很舒服嘛!






我想就算到了天氣再冷
我還是會這樣穿
裙子裡面加條衛生褲就是了~~~XD





喔對~我覺得應該會有很多妞兒問我今天的編髮
那是撥撥來我家幫我編的
她還超貼心的帶了一本編髮的書借我
是說....人家就是看不懂書
親愛的撥撥,妳願意下次來我家教我嗎??((不准假裝沒看到))












【SPORTS數字8前短後長立體織毛料圓領針織衫】

這件的料子跟我剛剛介紹條紋的那款很像,都一樣是那種QQ柔軟的彈性料。





不過我會選這件毛衣主要是為了搭配這件【個性首選下擺鬚鬚微刷破感格紋拼接短褲】
酒紅色的牛仔短褲滿少見的
最近很喜歡這個顏色,正在搜集中。





毛衣是前短後長的設計,穿牛仔褲的時候可以稍微遮一下屁屁~






褲子我是帶27腰,穿起來很合
不確定是我變胖還是這款褲子版行偏小....

嗯....好啦好啦
我變胖
是我變胖啦!>"<
((真不想承認~~






對了!現在四四南村有「你在哪裡」的攝影展
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喔!照片都很令人感動!






【韓國空運愛心雪花麋鹿羊絨混毛流蘇圍巾】

這款圍巾賣場有三個顏色,三個顏色都滿好搭配的。
料子很舒服,完全不會刺刺的。





阿宅一直笑我今天的腮紅好紅
那人家就喜歡紅撲撲的臉頰呀!很有冬天的感覺!

自從我用了NARS的安潔莉卡以後
其他腮紅都被我丟在旁邊了!













【夢幻童話雪紡玫瑰兔圓領束袖拼接蕾絲針織衫】

這件嚇壞我了!賣場有一千多個人下標耶!!





袖子上有拼接白色蕾絲,胸口的兔子則是黑色蕾絲。

裙子搭配的是【韓國空運時尚俏麗素面素色立體格紋棉料短裙】
我還滿推薦裙子的,才249元,賣場有三個顏色
不管是秋冬還是春夏都可以拿來內搭,算是百搭的聖品。





這個粉色很襯膚色,感覺皮膚很白皙~






今天的假睫毛有沒有很美
就是上次我生日禮物撥撥送我的假睫毛
目前市面上好像還買不到
聽說之後86小舖會進,到時候上市了我再來介紹一下
梗很軟戴起來很舒服!現在我都不用別家的假睫毛了!







秋冬令我最興奮的一點就是
雪靴可以拿出來穿了!
穿雪靴真得好舒服喔!













【抓皺感刷白微亮片設計編織吊帶喇叭褲】

這款褲子一開始我原本是要帶M號
結果收到變L號有點錯愕
原本還擔心穿起來會不會太鬆....
結果....剛剛好耶!(糗)





建議妞兒如果要帶這件牛仔褲最好選大一號
因為要把衣服塞進吊帶褲裡
褲子太緊,腰部會擠肉肉就不好看了
幸好我收到的是L號,如果收到M號的話我真不敢想像穿起來會有多冏....






吊帶的部分我穿起來會有點過長,需要修改。






不過褲子的刷色真的很討喜
穿起來腿顯得又細又長
不喜歡吊帶得妞兒也可以把吊帶拆掉。




喔對了,上衣是我再日本的GAP買的,是童裝唷XDDD
哈比人的好處就是可以買童裝最大號!






【韓國空運雙口袋仿絨鋪棉連帽背心】

清爽的BABY BLUE!





也可以把吊帶褲的吊帶放下來垂在屁屁旁邊~





臉也太圓了吧我!





背心很保暖,現在這種天氣穿起來剛剛好。















花猴碎念:

1. IMAGINE GIRL的賣場
目前全館面運!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2.今天無名快把我整死了,打網誌打的超不順
字體一直莫名的自己變顏色或是變粗體而且還改不回來
氣死老娘,本來中午12點就要發文得拖到現在~~吼!!!!!!!!!!!!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