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放上這張照片預告
結果有妞兒問我是不是要再結一次婚XDDD


說真的
這輩子唯一我不會想再做的事情
就是"結婚"!

我指的是"辦婚禮"這件事~~
想到當初我和阿宅結婚時
兩個人都累到翻掉,雜事一堆還得顧全雙方家長
有任何不愉快得從中協調默默吸收所有人的情緒
只為了讓大家都能開心。

呼~其實若不是為了父母能開心
要我自己決定的話,公證結婚簡簡單單就可以打發了XD
是呀!我這個人天生就懶惰成性,連結婚都懶!
而且...大部分的新娘子結婚前都會拼命減肥
而我...結婚時是我這輩子最胖的時候,但卻還怡然自得。

阿宅常說我是個很女生的女生
惟獨在結婚這件事情上我好像男人,噗噗~


接著就來看到我的新娘禮服((誤))





麻花粗針織蕾絲滾邊綴蝴蝶結長圍巾

因為MIHARA的工作室就在我家附近
所以我挑衣服的時候都是直接去他們工作室看實品挑選
當時看到這條圍巾二話不說就選了
毛線的料子很舒服,圍在脖子上完全不會刺刺的
而且上面的的蕾絲與蝴蝶結整個太夢幻了吧!





當時看到這條圍巾我就想一定要搭配蕾絲小洋裝
除了蕾絲小洋裝還有什麼能襯托它的美我還真想不出來!






阿宅也很盡責的把這系列的照片拍的超夢幻的
妮媽看到我預告的照片後跟我說:「妳不准穿這樣跟我出去,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女傭!」
噗噗~~
是說這樣搭起來真的很千金大小姐耶!
而且是那種柔弱的那種XDDDD
((阿宅:可是妳一點也不柔弱,妳是神力女超人....






韓國 巴黎女孩古董蕾絲拼接透膚束腰洋裝

今年我還沒看過哪一件韓貨的蕾絲洋裝可以贏過這件的!
由不同花樣的蕾絲組合而成,細緻又多變
這件的細緻度可以媲美日貨了。

袖子的部分是透明的,微透肌的感覺很性感。





法式蕾絲編織復古縷空彈性髮帶

髮帶的部分我原本猶豫好久到底要不要挑
因為看單品覺得還好,但戴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看單品時會覺得就是條普通的編織髮帶
但戴在頭上時,看起來就像是由小粒的珍珠串成的髮箍
華麗高貴,重點是,看起來很貴XDDDDDD

喔對~這天戴的假睫毛就是撥撥的720,賣場我有PO在FB粉絲團嚕!





又到了該染頭毛的時候了....
我每個月這樣染頭髮會不會得癌症呀>"<







可可系大蝴蝶結Q毛毛金鍊手提/肩背包

這咖包是我最近出門最常提的包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大包,平時我要帶出門的東西還真不少
阿宅都說我每天都戴磚頭出門>"<
以前談戀愛的時候他都會幫我提包包,現在根本懶得理我....唉唉...男人呀.....((哭跑~





包包的毛毛摸起來是很舒服的那種((不然我也不會選~
冬天揹著它感覺很溫暖呢!













光第一套就PO了那麼多照片,後面是還要不要介紹呀我((倒~





巴黎輕甜滿滿綴蝴蝶結傘狀小短裙

上衣是我的私物,改天會找時間介紹。
我們先來看裙子吧^_^

這件裙子穿起來是高腰的感覺,我帶的是S號
裙長滿短的,最好要內搭安全褲才不會曝光!

黑色的底色上面佈滿了粉膚色的蝴蝶結,完全擊中女孩的心!





學院女孩菱格紋緞帶蝴蝶結膝上襪大腿襪

這款賣場有黑色與灰色
其實兩個顏色都很實搭。

妞兒們如果下半身黑色的褲子或裙子比較多的話
就搭配灰色的襪子,這樣才不會全身黑,太單調了。





千金女孩經典奢華仿駝鳥皮蝴蝶結金扣手提肩背方包

這咖包很MIX
造型很帥氣卻搭上了蝴蝶結裝飾
所以妞兒們穿著帥氣或是可愛的時候都可以派上用場。

本尊質感還不賴,滿像真皮的唷!





賣場有在裙子上搭上腰帶
不過妞兒可以視上半身的搭配決定要不要腰帶
像我的上衣已經很花俏了,
所以也就不需要再有多餘的墜飾,以免太過繁複。






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撞來撞去
腳上常常莫名其妙的有一些瘀青
然後我都想不起來那是怎麼來的....





看得出來裙子真的滿短的吼~
不喜歡裙子太短的妞兒可以帶大一點的尺寸
當成低腰裙穿,就不用加安全褲了。






Love女孩圓點點綴珍珠大蝴蝶結髮夾髮飾

最近蒐集了很多髮飾品,改天發一個特輯給大家看。

其實秋冬帶了漂亮的項鍊或是手環也幾乎都被衣服給遮住看不見了
所以我開始把腦筋動到頭毛上
買了好多漂亮的髮飾,利用髮飾來變換一下頭髮的造型。





有天00來我家坐在沙發上跟我聊天,突然哀號了一聲
原來是她一屁股坐在自己的頭髮上了
哈哈哈哈哈~笨死了!
不過我突然想到,屁股會坐到自己的頭毛....那她頭毛是有多長呀!!!
好羨慕喔>\\\\<
我總是會忍不住一直修剪,頭毛都留不長說....











秋冬一定要有一件溫暖又正式的大衣以備不時之需!





完美女孩毛毛批肩氣質雙排扣長大衣

毛毛大翻領的設計很適合臉比較圓或是頭比較大的妞((誤
哈哈哈~大翻領會讓視覺上,感覺臉變小
這是一種作弊的方法
和我一樣圓臉的妞可以參考一下,以後選大衣的時候注意一下這點^_^

這款大衣我個人覺得很超值
當時在MIHARA的工作是挑選衣服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這件至少會賣到3千5以上,
結果剛剛幫大家找連結的時候看到3千有找還滿驚訝的
因為大翻領的毛毛是真的皮草
大衣的部分料子很柔軟摸起來很舒服,用料真的很不錯
算是很超值的一款。





美腿效果水滴雙鑽點綴褲襪 / 纖腿效果公主方鑽點綴褲襪

MIHARA這次進了滿多款褲襪的
之前我有介紹過類似的款
不過上面的小鑽不外乎都是圓型的。

MIHARA的褲襪有更多變化,方鑽、水滴型,很特別說~





時尚名模側邊蝴蝶結黑系魚口高跟踝靴

搭配的踝靴是MIHARA上一次的新貨
因為好喜歡我就不管三七二時一跟老闆娘說我一定要介紹這款。

它穿起來滿穩的,韓版偏小
一般我穿23號,這款帶23.5合腳喔!





搭起來的樣子~
((其實這件大衣如果搭配白色褲襪也會很美,只是我沒種嘗試白色褲襪,怕會爆肥~~






復古女伶金鍊轉釦式小圓貝殼手提包/斜背包

揹著的小包就是這咖。
是不是好可愛!它做成零錢包的樣子,但是放大版XD





如果要出席宴會,也可以把長背帶拆掉,單用金鍊手提這樣~






外套內我搭的是這樣~完全的小香風呀呀呀呀呀!





氣質名媛圓領假口袋滾金鍊上衣 / 典雅英倫奶茶系毛呢感短裙

上衣的金鍊設計完全就是小香風,搭配了毛呢感短裙
化身COCO夫人!

裙子我帶M號,穿起來有點寬鬆,但S號對我來說又太緊...

我知道,我知道,我正在努力的減肥
阿宅最近都叫我小胖、阿肥、大屁股
我被他叫到快要抓狂了!>"<





毛呢的裙子也可以搭配寬鬆一點的毛衣或是背心也很好看。






裝什麼俏皮呀我~~













這套超貴婦的!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手上應該要提個幾個購物袋才對!





精緻公主風水滴鑚毛毛小外套短大衣

看上這件完全是因為上面的小水鑽好可愛喔!
當然毛毛摸起來也是很舒服的啦!





香奈女孩亮片點綴輕薄毛呢感合身短裙

這件裙子才240元!便宜的有點嚇到我XDDD

它是彈性料,很好搭配
腰圍不會太緊穿起來很舒適
腰部也不會擠出肉肉來。

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料子偏薄
單穿會透明喔!
我自己本身就有搭黑色安全褲這樣~~





腳上的踝靴就是剛剛介紹的那雙
不搭配絲襪的話更可以看出它有多好看!

毛毛外套也可以拿來搭配黑色的緊身牛仔褲,感覺會是另外一種味道!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阿宅角度抓的真好!












皮衣搭配過膝靴,日系的帥氣風格!
走在日本街頭,常常看到日本妞兒這樣搭配唷^_^





經典女孩水洗植鞣義大利小羊皮真皮衣外套

MIHARA去年也有推出類似的皮衣
當時我是選黑色的,一直到今年我都還很常穿到。
以真皮衣的價格來說,
MIHARA的皮衣真的算很划算
今年我也買了不少皮衣,價格多是一萬出頭
但皮質也不見得有比較好>\\\<

MIHARA家的皮衣很有信心
所以今年我又挑了這款焦糖色。

建議妞兒選皮衣的時候可以選合身一點的,穿起來會比較好看喔!





皇家女孩項鍊圖案長版上衣

皮衣內搭的T恤是這件
長度滿長的,矮個兒的妞兒可以拿來當成洋裝。
不過我還是有內搭牛仔短褲。

上面的圖案很特別,濃濃的復古奢華感。





心機小惡魔側蝴蝶結膝上靴

這雙過膝靴其實很有日貨的感覺
側面還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多了份甜美。

這款我是帶24號,比平常大了整整一號喔!
大腿圍是開衩的,所以就算大腿肉一點的妞兒穿也沒有問題!





過膝靴真的可以把比例拉長
看起來身材變得很好這樣~~
我家裡的過膝靴至少有個6、7雙吧XD






搭配的絲巾是MIHARA這次的滿額禮。






皮衣也可以拿來搭配帽T或是碎花洋裝。
喔~~說好的皮衣特輯一直還沒發
再等我一下下~~












這件本尊是屬於可愛型的大衣!





完美女孩法式復古點點雙排釦蝴蝶結長大衣外套

我的照片有些色差了
本尊是深藍色的底色搭配紅色的點點
超級可愛!

袖子上還有蝴蝶結,非常甜美。





這幾天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我都快要煩死了!
每天都穿著雨靴出門有夠悶的!







韓國女生最愛假兩件式拼接條紋鉛筆裙洋裝

外套內搭的是這件,它是假兩件洋裝唷!
裙子的部分用的材質滿厚的,
所以不用擔心會因為緊身而露出小褲褲的痕跡
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超Cute好感度小物立體桃系熱汽球雲朵長項鍊

熱氣球項鍊完全就是我的菜!!!





這款洋裝滿顯瘦的,穿起來身材感覺變纖細了說!






裙子滿緊身的,建議平時穿S~M的妞兒穿會比較OK~












哈哈哈哈哈哈~最後這件完全跳TONE!
沒辦法,我還是難改我幼稚大王的本性!





小精靈女孩 可愛小美人長版帽T連帽上衣

帽子上有小耳朵耶>\\\\\<
那麼幼稚,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溫柔氣質名媛寬版針織蝴蝶結髮圈

毛線材質的髮飾很適合秋冬~





小耳朵好俏皮呀XD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幼稚我怎麼會忘了00!





看到這件衣服我馬上想到這女人
順便帶了一件給她,結果她果然玩得很開心!





















花猴碎念:

1.MIHARA目前全館免運(11/10~11/20),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滿額禮送的很有誠意,非常漂亮的絲巾。










2.最後分享一下這次去外拍的餐廳。

春.漾.咖.啡 | Spring Caf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0巷7號1樓
1F., No.7, Ln. 50, Sec. 2, Zhongshan N. Rd., Taipei City 104
預約電話 Tel : 02-2523-4243




我去的時候因為時間還滿早的,還沒什麼人
結果到了中午馬上客滿,生意好得不得了!

餐點的部分很簡單,但都不錯吃
價格也不貴,我和阿宅點了兩份套餐結帳時約6百多元這樣~





裝潢滿夢幻的,很適合姊妹淘一塊過聊天下午茶。





還有個小小的庭院,我的第一套衣服就是在這裡拍的唷!








3.這雨要下到民國幾年,我都快要發霉了我....太陽公公快出來吧!!!!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