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妞兒有沒有發現....我10月份沒有發小雜記??
其實是因為我10月份真的滿忙碌的
幾乎除了工作之外沒什麼私生活
所以就累積到11月份一起發文嚕^_^


昨天的金馬獎大家有看嗎??
阿宅昨晚在看金馬獎的時候我很酸的說了一句話:
「你看金馬獎幹嘛?我們今年根本沒進過電影院,所有的電影根本沒看過呀!」
有沒有很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酸完之後我當然還是乖乖的跟著一起看....

但我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
就是幾乎每年的金馬獎都一定會唱一首歌,
大家猜猜是哪一首?

噹啷~~
公布答案!

就是「追」
是滴!好像每年我都會聽到一次
雖然我也很愛這首歌啦!但每年都唱就有點....

話說回來....我好想看"賽德克巴萊"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喔!!!
嗚嗚嗚嗚嗚嗚
全台灣的人都看過了只有我沒看過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現在只能等DVD出來了,一出我一定要馬上租回來看看((握拳!





上個月大家都知道我去了趟大阪工作吧!
這天很慘,因為是早上7點左右的飛機
我們幾乎是一夜沒睡
2點化妝,4點出門到機場
到了大阪放下行李直接開始一整日的拍照行程....

可能因為太累,所以這趟行程我出了不少糗事...

到機場沒多久我就發現我忘記帶錢包
還打電話回家請花老母幫我看看錢包是不是在家裡....((我怕是被扒走...

到了大阪坐地鐵,到站後我把票弄丟...
只好拜託站務人員讓我補票
結果日本的站務人員人超好,居然就讓我通過了!
嗚嗚嗚嗚嗚~這世界上果然有好多好人!

是說,所有工作人員都快被我搞得神經衰弱了....





某人說我和00很像兩個小學生
什麼都要用一樣的XDDDDD

但和好姊妹用一樣的東西感覺真的很幸福!





我們的包包一樣、行李箱一樣、化妝包一樣、掛飾一樣.....
好像真的滿幼稚的吼~~~





小學生二人組...







去大阪的飛機是華航
我們很幸運的坐到二樓的大位置
寬敞的就跟商務艙一樣
腿可以伸直,椅子還是電動椅喔!
終於可以好好睡上一覺啦!

大阪的工作日誌已經發過文了,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爬個文吧!












上個月因為是我生日的關係
ViVi帶著我去狗頭包專櫃選禮物~

我選了哪咖大家都知道了吧!
但還是帶著大家逛一下
今年的狗頭包好可愛呀!!!






這咖我自己本身也很愛,顏色很秋冬,
本尊真的很好看!





我選的就是這個花色,上面的圖案莫名的有種小香風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啦!





上面的狗頭掛飾是買包包送的唷!
這系列的包有出很多不同的大小,我選的是最大款的
比較好裝東西這樣~~





挑完了禮物我就和ViVi去餐廳坐著聊天~






這小妞要結婚了,在跟我愛現她的婚紗照呢!





最近很流行把婚紗照拍的很韓風,我也覺得韓風超可愛的!





飢腸轆轆,兩人點了一堆菜~









我帶了一罐我去日月潭買回來的小米酒
結果我們兩人就這樣把一整罐小米酒給喝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就跟大家說過,vivi的酒量不是蓋的
在家裡這女人都陪爸爸喝高粱
結果每次跟她喝酒,我已經茫了,她還一臉超清醒的樣子....

是說小米酒真的超好喝,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女孩子
妞兒如果有機會去日月潭的話,別忘了帶幾罐回家嚐嚐喔!





假裝沒醉~





給大家看一下狗頭包揹起來的樣子~





這天陪阿宅去中正紀念堂看原子小金剛展
人爆炸多的,害我整個人超級躁鬱!





我現在真的很怕人擠人的場合
雖然當時我超想逃離現場
但還是陪阿宅逛完整圈....













好友paggy生寶寶了,等了9個月
我終於和小傢伙見面了!





這兩夫妻給我上演父慈母愛的戲碼是怎樣!





寶貝蛋好喜歡小寶寶,一直吵著要抱抱她~





小寶寶一直在睡覺,一點也不好玩>"<









所以我只好趁她睡覺
幫她擺各種pose!



















我覺得看完這些照片以後
paggy可能再也不會邀請我到她家了....

好好一個漂亮的女娃兒一直被我擺出怪表情xddddd







paggy家裡也有一隻貓咪
是paggy認養來的
比起抱寶寶來,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會抱貓咪~















東區新開了一間餐廳叫「跳舞香水」
因為裝潢得很美,我和林大小姐一直想找機會去吃吃看。
前兩個星期終於找到了一天,兩人都有空的時間去嚐鮮了!





這女人不管多久沒見皮膚還是那麼好,淡淡的妝就好美!





「跳舞香水」
的甜點真的超好吃
蜜糖吐司一點也不輸dazzling!





干貝義大利麵也不錯吃,就是價錢貴了點...





這天是約會天,接著我們又和撥撥跟00約在
dazzling新開的火鍋店~
連續吃兩餐,我肚子都快撐破了((說好的減肥哩!說好的減肥哩!





dazzling有附很多口味的醬料,其實我吃的不是很習慣
我是比較愛沙茶加辣椒((我果然是窮酸命~





前菜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有點像是西餐的吃法~





肉片也滿厚實的。






撥撥買了新相機,粉紅色的
Nikon J1限定版
我試拍了一下,沒有很喜歡...
但相機的外型真的好可愛喔!

這天我們幾個女生嘰嘰喳喳都在顧著聊天,我也忘記多拍些照片了~~
果然姊妹們的聚會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至於食物好不好吃,一點也不重要了...













天氣慢慢越來越冷了
我家蠻頭也越來越黏人!

三不五時就跳到我腿上黏著我
有時我嫌他煩,就把毛毯包著他
看他會不會覺得很熱就跑掉....
沒想到他還是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







蠻頭最近的戲份很多....





蠻頭呀...你幹嘛要聞爸爸的臭鞋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燻到了吧!笨蛋!






我和00家住的很近,所以這女人三不五時就會跑來我家玩
這天她拿出新買的手機套出來現寶
突發奇想....





蠻頭呀!你的尾巴有新衣服穿了耶!
而且好高級還是miu miu的唷>"<





看著蠻頭依然睡的很安穩
00那小妞似乎玩上癮了....




..............
......................
...........................





蠻頭:「妳們煩不煩,一直吵老子睡覺是怎樣!」





蠻頭:「這毛茸茸的東西是什麼鬼?」







蠻頭:「我懶得理妳們,繼續睡我的大頭覺!妳們自己自high去吧~~」





我:「蠻頭,毛茸茸的熊熊叫做happy,是你的新朋友!要相親相愛喔!」





蠻頭:「相親相愛倒是不必了,但毛茸茸的靠著挺舒服的,那我繼續睡覺嚕!」





蠻頭:「那個00姐姐每次來我們家都一直整我好煩,我躲進袋子裡睡覺好了!」






蠻頭:「不要再打擾我睡覺了,妳們這些瘋婆子!」













最後送上我和00、撥撥在大阪拍的大頭貼給大家!
晚點要來看"我可能不會愛妳",ya!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