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如果再加上雪景的話就更完美了
((阿宅:還雪景勒...下次去合歡山拍照算了...))

前兩天介紹完外套、衣服
▋Puree。冬。令人愛到瘋狂的五款外套穿搭 ▋
▋Puree。冬。令人愛不釋手的美衣 ▋

緊接著花猴要來介紹穿搭少不了的配件、包包及鞋子啦!

自從去拍了幾次雜誌與網拍以後
我發現造行師都很會利用一些小道具讓整體穿搭更有型!
挖哈哈哈哈~連續這樣放火
大家受的了嗎????

不想被燒的妞兒快點把網頁關掉
因為這次選的每個配件我都愛死了!!!!!>\\\\<





先來看到這付毛茸茸的耳罩吧!
這是我看過最大最可愛的耳罩啦!!!!!!!!!!!!!>\\\\<





花猴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有機會去到比較寒帶的國家
每次都被凍到受不了>"<

我好需要耳罩來保暖呀!!!





是不是!!!!
毛毛超柔軟,一大球看起來可愛百分百!

寶貝們如果要買耳罩,選它就沒錯啦!!!










編織麻花黑色緞帶造型蝴蝶結綁帶項鍊

我就說啦~冬天的衣服很厚重
需要一些比較誇張的飾品來點綴啦!





寶貝們想想這款外套如果少了項鍊
是不是會有些單調呢^_^





黑色的飾品就算誇張
也不會太高調
簡直就是百搭呀!
















英式花園特色雪紡花朵金屬葉瓣小愛心長項鍊

終於讓我找到這朵花了!!!!!!!!!!!!!!!!!!!!!!!
事實上我之前去grace gift拍照的時候
造型師就曾經用這朵小花來搭配衣服
當時我就好愛它
拼命追問造型師哪裡買??

結果讓我在puree找到它!XDDD





到目前為止
每個見過這朵小花的朋友
沒有一個不稱讚它的!







它的質感真的非常棒
之前我一直以為它應該要上千元
沒想到只要330元呀!!!!!!!!!!
我真的好愛這朵小花>\\\\<














洗舊雕花神秘色彩四環式質感手環

對啦!又是顏色~~
我愛這種顏色>\\\\<
洗舊雕花神秘色彩四環式質感手環對啦!又是顏色~~我愛這種顏色>\\\\<




這款多圈手環有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還多了條醉子
也順便把4個環扣在一起^_^







每看到一次這種顏色我究不得不說一下
襯的膚色好白皙呀>\\\\<















愛瑪仕橘編織麻花環繞小方錶

這支錶有很多顏色
但我的目光一直情不自禁被橘色給吸引
好美好愛瑪仕呀!





阿宅最近迷上了用電影風格的濾鏡幫我拍照...
有種矇矓感~~





不過我還是愛這種清晰的FU啦!!

是不是~橘色橘色!!!好美呀!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愛瑪仕橘就給人一種高級的FU!!!















金屬鑽飾蝴蝶結水鑽亮面壓紋圓錶

可愛的蝴蝶結正中女孩的心呀!!!!
而且一個蝴蝶結不夠,還一次兩個
妳說妳說!!燒不燒>\\\\<

最特別的是
手錶裡的小鑽是會滑動的
好可愛!!!!





比起來雖然我比較偏愛愛瑪仕橘那款錶
但這款蝴蝶結卻比較好搭配~




















簡約毛呢單蝴蝶結造型毛呢手套

好多妞兒在問這雙手套呢!!!
是不是~~跟風衣好搭~~XDD





每次看到手套
我就想到以前我當飆風少女的時期
哈哈哈哈~~
冬天騎車真的冷死人
需要一雙保暖的手套>\\\<

咦~我不是說叫大家用這雙手套去騎車啦~~
畢竟它不防水咩~~


















小豹紋鉚釘仿蛇紋皮草感波士頓包

豹紋搭上卯釘既奢華又帥氣~
已經被很多妞兒追問了
花猴這不是介紹了嗎XD





花猴這寄幾乎都選擇了大地色系的衣服
所以豹紋包整個超MATCH~~


















法式輕甜學院縷空洞洞排列造型毛褲襪

我第一次看到做成洞洞造型的毛褲襪耶>\\\<
它很保暖唷!!!





細緻的洞洞
穿起來感覺不會太OVER~
而且還顯瘦呢!!














最後來介紹兩頂帽子嚕!!!~~


特大號球球毛線帽

哈哈哈哈哈~~我又開始亂取名字了!!
但是這頂帽子大號球球真的好討喜xd





我覺得這頂帽子有小臉的功能
因為球球很大粒
所以顯得臉比較小xdddd
天哪~~我真是心機王!!!










羽毛造型毛毛帽

會放這張照片完全是衝著我的下睫毛來的~~
哈哈哈哈哈~xd





我發現我最近很愛穿綠色的上衣...>\\\\<

















    ●花猴碎念


好啦!!我不廢話了~~
因為我剛剛送出之後又掉了好幾張照片
害我重複回來刪了好多次~~~>\\\\<


可愛的襪子是滿額禮唷!!!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Puree逛逛吧!

打完收工~寶貝們晚安嚕^_^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讓我知道!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