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第一穿過膝靴之後,就上癮了!


這篇文章從去年拖到今年
再不發我要被眾妞兒追殺了!>\\\\<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拖的
就一直覺得照片不夠還不足以寫一篇文章
這大概就是我的強迫症吧
文章太短、照片太少自己發文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今天的的文章要介紹六款過膝靴
其實我家不只六雙
但我發現我常穿的那就幾雙
其他比較少穿的我居然一張照片也找不到....

以前總覺得過膝約這種產品是給辣妹穿的
不過常去東京逛街,發現滿街的日本妹都在穿
害我莫名的很想嘗試一下
試過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日本妹那麼愛
因為他真是修飾身材比例的好幫手呀!!

明明我身高連160都不到
但穿上過膝靴之後我覺得我有170!
因為拉長了腿部的比例,身材看起來也纖細很多。
和我一樣大腿肉肉的女生更要試試看,
過膝靴穿上去之後不但不會顯得腿變粗,反而有變細的錯覺!

不知不覺我蒐集了各種質感、不同風格的款式
那麼馬上就帶著大家來跟我一起看照片吧!








品牌:sense 1991

其實因為去年我已經買了很多過膝靴,所以今年有想稍微克制一點
說真的,靴子真的很占鞋櫃空間,我真的超級傷腦筋的!

這雙是我去逛新光三越A8館逛街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
相信我,當時我原本真的沒有想要把它帶回家
我那時在試穿另外一雙短靴,也決定要購買了。
在等待櫃姐幫我結帳的過程很無聊
於是我就從架上把這雙鞋拿下來試穿一下
真的,我真的就只是想試穿一下好玩的。

結果.....
結果........大家都知道,我想我不用多說了。
反正他現在就穿在我腳上了>\\\\<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以後櫃姐在結帳的時候可以玩玩手機或是發呆放空
千萬不要亂試穿>"<






我忘記這雙是什麼皮了,材質滿硬挺的我猜想應該是牛皮。
壓上蛇紋,整雙鞋真的超級有質感。
((喔~~千萬不要問我價錢~阿宅知道價錢會想揍我,噓~~

另外這雙鞋的筒圍對我來說也滿合的,不會過緊也不會過鬆
總之就是一個剛剛好。
他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呀!妳們說,我不把他帶回家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XDDDD






喔~不過硬挺的過膝靴會有個小缺點
就是坐下的時候大腿那邊會卡卡的,不是很舒服。
但為了愛漂亮我都可以忍受啦!












品牌:PLAYBOY

這雙是去年的款了,去年我也發文介紹過,當時還記得妞兒們對這雙過膝靴可是大大讚賞呢!

不知道妞兒們有沒有注意到
這雙的設計其實很貼心
膝下的部分是皮質的,而膝上則是麂皮
所以在坐下的時候也不會感覺到任何不適。

扣環的設計也很帥,穿上這雙我都覺得自己變成女特務了,噗噗~





這是當時在店內的試穿照。
((我記得當時這雙整個賣到缺貨!>\\\\<






這雙的跟高大約七、八公分,穿著趴趴走一天也不覺得累。












品牌:Grace Gift

這是我唯一的一雙平底過膝靴,真是要好好介紹一下了。

老網友...喔~我是說,老朋友應該對這雙都不陌生
去年我也有發文介紹過。

這雙真的非常好穿,後來冬天我如果去日本都會穿著這雙趴趴走
它的筒圍比較寬
所以把牛仔褲塞進去剛剛好,再不然穿厚一點的褲襪搭配也行
冬天這樣穿真的很保暖呢!





這張是我去年幫GG拍的形象照。
拍完之後我立刻跟公關說我要買這雙!!





鞋子上的流蘇是可以拆下來的,看要怎麼搭配衣服都OK。
搭配牛仔褲是不是很帥氣呢!






這是今年年初我和00去日本遊玩的照片,背景是淺草。

00腳上的過膝靴也很多人問,她的腿很細,所以要找到合腳的過膝靴不容易
她在日本找到這雙靴子超開心的,隔天馬上穿出來跟我約會。
但拜託不要問我哪裡買或什麼牌子,我真的不知道啦!
((而且現在應該也買不到嚕~~~





這雙同樣也是GG的鞋子,雖然一樣是過膝靴
但這雙感覺是不是就成熟多了也比較秀氣呢!



當時我幫GG拍完形象照以後也超愛這雙,
連同身上的風衣與洋裝都買回家了
難怪阿宅每次都要罵我說:「不知道妳到底是去工作還是去灑錢的?!」












品牌:MIHARA

這雙大家應該都還記憶猶新
它是MIHARA今年的款
現在去賣場應該都還找的到唷!

這雙有個好處,大腿做得比較寬鬆
所以大腿肉一點的妞兒穿也很OK的。

側邊有蝴蝶結的設計,穿起來感覺是比較可愛的款式。





鞋跟是前高後高,穿上這雙我覺得自己高到可以去打籃球了~
然後因為韓版偏小的關係
這雙我是帶24號,比我平時穿的尺寸整整大一號喔。













品牌:AIR SPACE

這雙應該是最常出現在我的穿搭文中的一款了。
整雙是仿麂皮材質
所以穿起來很軟也很舒服。

那時後AIR SPACE出了三個顏色
黑色、咖啡與灰色
因為太好穿,所以我三個顏色都買回家了!
幸好我聰明,因為今年真的還就沒賣了。呼~~





靴子本身有附贈一條流蘇掛飾,但也可以拆下。
我通常不會掛那條流蘇,因為流蘇的重量會把靴子整個往下拉
最後就會變成中筒靴>"<





每次我穿這雙拍出來的照片,腿都非常纖細
所以我超愛穿著它拍照!









其實我最常穿的還是咖啡色
灰色偶爾才會拿出來穿一下。

至於黑色還乖乖躺在鞋盒裡,根本沒穿過>\\\\<








〈最後教一下大家挑選過膝靴的小撇步〉

1.肉肉腿的妞在挑選過膝靴的時候盡量不要選太憋太合的
有些寬鬆的感覺反而顯得腿細!

尤其要注意大腿的地方會不會擠出肉肉
會擠出肉肉的過膝靴真的很尷尬,那絕對不是妳要買的鞋。

喔對!盡量選擇霧面材質的過膝約靴,視覺上才不會膨脹喔!


2.腿細的妞基本上就沒甚麼限制啦!當然選擇越合腳的越美嚕!


3.顏色方面,我自己覺得好像是咖啡色與黑色最實穿
看我的穿搭照就知道了!穿來穿去都是那幾個顏色XD
不過今年我突然覺得灰色的靴子很美,所以如果要買第三雙
倒是可以考慮一下灰色^_^












花猴碎念:


1.好啦!以上六款過膝靴,希望大家看的還滿意嚕!
把欠債還清的感覺真好!!OH YA!


2.我覺得我家的煤油暖爐好像發瘋了,現在我家室溫29度是怎樣
老娘一邊打字一邊出汗>"<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