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這條小香風項鍊了,所以拿來當首圖!



我已經回到台灣了,妞兒們聖誕節過的好嗎?
有沒有收到很多聖誕禮物呢?

今年聖誕節應該是我收到最多聖誕禮物的一次吧!
其中這樣聖誕禮物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之前和SaLuLu合作過幾次一起出國拍照
和老闆娘lulu姐也越來越熟了。

聖誕節前幾日,她突然app給我說要拿聖誕禮物給我
沒多久這女人就出現在我家門口,拿了這個隨身碟來。

lulu姐:「真正的禮物不是隨身碟,而是存在裡面的東西!」
害我當下心一驚,想說該不會是裸照甚麼的吧??!!
((沒辦法,新聞看太多了XDDD

結果大家知道是啥嗎??
相信FB上的妞兒都知道了....






答案:「海賊王1~70的卡通」

然後lulu姐還說:「妳要看了我們才有辦法溝通!」

溝通?什麼溝通啦!難不成要說海賊語?!
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要逼我看海賊王啦!!!!!!!!!!!!!

00逼我看、撥撥逼我看、阿宅逼我看
小雨說很好看但知道我不會看((果然還是小雨了解我))

現在人家都把卡通存在光碟裡了,
還說什麼等我看完1~70集之後再跟她要後面的70集
這麼熱心,我看我是非看不可了....>\\\\\<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SaLuLu這兩次的新貨
上一次的新貨我看了超喜歡的
於是就請LuLu姐幫我留了幾件
另外這次的衣服也燒,所以我挑了不少....

其中我最喜歡LuLu姐挑的飾品,每一樣都好美!!










這天我們來到陽明山的「屋頂上」
我覺得阿宅存心要整我
去山上拍穿搭,乾~~~老娘冷到全身都在發抖!
然後阿宅還嫌棄我沒用....嗚嗚嗚
怎麼這麼不懂憐香惜玉>\\\\<




因為實在太冷了,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坐在戶外
包廂超貴!要三千大洋((可以抵低消。

但兩個人要吃三千塊,挖哩!
我們兩個點了一桌子菜根本吃不完
最後我一直在看酒類,看喝點酒能不能暖暖身子...

這次去覺得他們菜還不錯吃,建議大家如果要去可以多點人
然後一起Share包廂費,包廂裡有暖氣
晚上夜景又很美,一群人在這裡聊天打屁應該很愜意。



然後我又跑去跟狗主人搭訕了!XD

這隻鬆獅好大支,超級大的!
毛絨絨感覺好溫暖
我本來想抱抱他,但鬆獅身上的味道好像滿重的
我有點被嚇到....



我好羨慕他,毛那麼多,應該都不會冷吧?!




天氣好冷,穿著這件外套我一直不想脫下來
這款外套真的滿保暖的!


法巴黎浪漫 粉色皮草領麂皮長大衣


內裡全是毛毛,外表則是麂皮材質,觸感超級柔軟!
本尊比照片美100倍,這件外套應該算是我今年最愛的前三名了!

顏色比較像是藕粉色,白皙的妞兒穿會很襯膚色唷。
淡淡的,看起來就像貴婦般的有氣質!



率性女孩刷白破損彈性喇叭褲


果然,還是喇叭褲最適合我,
所有的褲型裡,我只有穿喇叭褲的時候不會覺得自己看起來很肥>\\\\<



東大門個性 三角鑽流蘇耳環

是不是,我就說LULU很會挑飾品!



所有有流蘇的東西我都不想放過~~



優雅花朵香氛 小珍珠串珠戒指

最近卯起來蒐集一些比較誇張的戒指
因為秋冬戴太細緻的飾品根本看不到呀!

前兩周我還去施華洛世奇買了一個綠色寶石戒,過幾天分享給大家看喔!



戒圍是鬆緊的,但比較適合手肉一點的女生
因為我戴起來都有點鬆。



這天天氣很陰,然後冬天天色又暗的比較早
衣服的顏色沒有拍的很好,實品真的要再美很多!





不用腰帶,把外套打開來也很好看。



法式復刻 金沙流蘇項鍊

外套內搭配了這條長鍊。
這款長鍊很百搭,造型簡單,帶點個性,今天很多套穿搭都有搭配它。



嫩紅氣息 魚尾V領針織衣

這件上衣穿起來整個線條超好的,腰是腰、胸部是胸部,給它一個讚XD



看看這身材,看看這件衣服有多修飾XDDDDD











穿這套拍照的時候我整個冷到在發抖>"<


皇家公主葡萄紅 V造型波浪衣

上衣的顏色比較像紫紅色而不是酒紅色唷!
這件很適合搭配的比較波希米亞的FU~



 搭配的毛毛背心之前有介紹,請妞兒們自己爬個文,乖~





我有看到網友問我我到底幾公分?
噗噗~我真的才158CM
拍照會看起來身高高其實是因為阿宅會拍
而且我比較會挑選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

我大腿及屁屁根部很肉,大家就絕對不可能看到小熱褲出現在我的腿上
((除非有一天我減肥成功...
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真的很重要!











我FB的網友應該對這件都不陌生吧!
上一次LuLu姐上新貨的時候,我就有PO這款了
妞兒們果然都了解我,都說是我的菜!
於是我就請LuLu姐幫我留了這款!



慵懶性感 大蝴蝶袖點點洋

這件的剪裁及版型很有精品的FU
穿起來隨興又慵懶,寬寬鬆鬆的很舒服
但雖然寬鬆,腰部的鬆緊皺摺又可以顯出腰身
服裝設計的精巧就在於這裡了!




中性恣意混搭 皮革串鍊耳環

我蒐集了不少大圈圈耳環,大多比較個性
這副金色包著黑色皮質則又多了份華麗感。



有沒有覺得我的臉色已經被凍到沒有血色了
回家看了照片我下一跳
早知道擦點口紅>\\\\<




傍晚
時的屋頂上很美唷!可以看到整片夜景
好想再找一天跟姊妹們一起上山喔!













這雙靴子是LuLu特別去韓國幫我找回來的!感謝LuLu姐>\\\\<



雪花國度針織 圖騰編飾流蘇斗篷
 
這件斗蓬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有做袖子
所以很方便,穿起來完全不會有任何障礙
而且也比較保暖這樣~~



異國彩色編織 雪花圖騰拼接牛仔短褲

搭配的牛仔短褲上有北歐花紋
我一直覺得北歐圖案跟波西米亞風很適合混搭在一起。

褲褲我是帶M號,穿起來小鬆
但我喜歡寬一點的褲子這樣才不會顯得腿太粗:P



心機細腿 側邊流蘇高跟鞋

當時第一次看到這雙靴子是在其他賣場看到的
剛好因為LuLu隔天要去韓國我就請她幫我找
但LuLu姐找了半天說沒找到害我有些小小失望~~

後來前兩天去她家挑衣服的時候
她拿出了這雙靴子給了我大大的驚喜
終於找到啦!OH YA!



這款斗篷是有些厚度的
裡面再加件保暖的內衣就可以出門了喔!














難得我會挑高領的衣服,還好拍起照來沒有顯得我臉更圓,呼~


經典歐風 小香5珍珠項鍊

首圖的小香風項鍊,有沒有很美>\\\\<
去LuLu姐家挑這條項鍊的時候我一直說:「這條項鍊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呀!」
哈哈哈哈~我怎麼那麼厚臉皮~~



項鍊上面全是小香的元素唷!



紅腰帶黑底紅點點裙

搭配的圓裙也是上一次LuLu姐上新貨的時候我請她幫我留的
紅色的腰帶是附贈的。

紅色點點超可愛!
這件實品非常非常正點!大推!



香榭氣息 大蝴蝶結毛內襯手套

手套是為了我去韓國而挑的
SaLuLu姐一直跟我說這多保暖、裡面全是毛毛
於是我就帶回家啦!



冬天天色暗的好早
大約五點就天黑了,當時拍這組照片時其實已經很暗了
我只能說阿宅很厲害
居然還可以拍出這麼明亮的照片!














這天跑去版急的VA拿我訂的姐妹戒指,拿完之後就順便去「美人塾」喝點東西
「美人塾」有間VIP室是給會員的,但如果裡面沒有客人
我就會跟服務員說一聲讓我進去拍拍照!



法國浪漫情人 鑽皮帶釦造型髮箍


這個髮箍讓我想到上次的愛馬仕風指甲~~

是說,皮帶圖案上面全是小鑽,很閃亮喔!



清純典雅氣質美人 玫瑰領格紋大衣


這款外套也是上一次的新貨,我請LuLu幫我留的
今年似乎就該有一件格紋外套
但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看上非常滿意的格紋大衣
直到遇到這件!



手上的包包也很多妞兒在問,但它是精品
我怕太勸敗所以一直沒發文
如果妞兒們真的想看專文....那我考慮一下要不要發文好了~



紅色熊熊掛釋是我和00、播播的情侶熊。





北歐夢境溫暖 坑條高領針織衣

內搭的高領跟剛剛搭配圓裙的是同一件。
這件我有帶去韓國穿,高領毛衣真的非常保暖!



優雅小香風 蝴蝶結造型混色毛料裙

這件裙子的好處就是可以遮小腹XDDDDDD

我帶的是M號,但穿起來看起來超瘦!
難怪韓國妞都那麼愛窄裙,我終於懂了!

大大的蝴蝶結設計平衡了過於成熟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也可以反過來穿
蝴蝶結在屁股上應該也很可愛!



手環是LuLu建議這樣搭配的
她說韓國妞兒都這樣戴。
兩個手環搭再一起真的好華麗好顯眼喔!



不敢穿紅色衣服的妞兒可以選些紅色的飾品
有畫龍點睛的效過。



好女孩感 不對稱小香風耳環

這不用多說了吧!小香風的東西都是我的菜!



兩邊是不對襯的唷!



輕熟女孩 小香風高跟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呦~大家有沒有覺得我一直介紹小香風的東西很煩
但人家就是愛嘛!!!
((真是不好意思,請妞兒們忍耐一下....

剛剛上面有很多套穿搭是配這雙鞋,可以拉回去看一下。



右手的粉色手環是我和阿宅的情侶手環,阿宅有發文介紹
可以看這篇文章 我們今年的耶誕禮物(+S),就是要走成雙成對甜蜜風啦~

文章內還有我們的情侶手錶!^_^
















花猴碎念:

1.SaLuLu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逛逛唷!

喔對~這次因為salulu一週年慶,賣場有福袋販售
福袋有500/1000/1500三種,(福袋內商品為售價的2~3倍,件數不定)
只要我的讀者購買後於匯款單填寫通關密語"salulu生日快樂',還可獲得小禮物唷∼




2.陽明山屋頂上的文章我很久以前發文過了
請看這篇▋我在天很藍的屋頂上▋
當時覺得他們東西沒有很好吃,不過這次去覺得東西有變好吃了耶!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_^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