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寶貝們妳們真的沒看錯~
花猴這次要試用的是2011的春妝
也就是說,現在還買不到XDDD((被揍))





不過在看春妝之前
我要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近期超愛的一款粉底液~

「蘭蔻光感奇蹟粉底液」

妞兒們應該之前已經看過不少部落客分享吧!
我老早就已經被燒到不行
前陣子想趁著週年慶去敗一罐回家
結果櫃姊居然告訴我:「賣到缺貨!」
當下整個傻眼耶我>\\\<
早知道就不等了直接買了...

等著等著週年慶也過去了
我整個忘記要去買這罐粉底液的事情
結果後來居然接到試用XDDD
整個超開心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這罐有多好用啦!^_^
((花猴拿到的是最淺的色號O-01))





這罐粉底液有三大訴:

超保濕:
粉底液裡面含有玫瑰精萃,含水量是市面底妝的兩倍呢!

超明亮:
AURA光感科技,
可以讓肌膚反射出更多的光線,這樣妝效看起來就會更透亮!

不卡粉:
減少了90%的粉量,可以減少卡粉的困擾~


那麼我就來實驗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吧^_^


是說我整個犧牲很大,這張照片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美肌模式
赤裸裸的呈現我皮膚的狀況>"<

最近我幾乎天天熬夜
有黑眼圈,加上我本來就是容易長雀斑的體質
左半邊的臉頰上有些淺淺的斑點~

右臉經過粉底液修飾,黑眼圈沒了,斑點也不見了!

說實話我挺驚訝的,它號稱減少了90%的粉亮,但居然還有遮瑕效果!
((但若是痘痘肌的話,這罐的遮瑕效果可能就稍嫌弱了~))





不卡粉是真的~
女人過了30最介意的就是眼角的細紋卡粉顯老
但這罐擦起來真的真的一點也不卡粉!
讓肌膚感覺變年輕了!





整臉上妝後的感覺很明顯膚色變均勻也明亮了
細微的小瑕疵也修飾的很好~





我個人是覺得這罐很適合混合肌或是油肌使用
因為它雖然保溼但用起來非常的乾爽~

花猴最近皮膚因為天氣的變化顯得很乾
所以在上這罐粉底液前我會抹上比較滋潤的乳液加強保溼
然後大約經過兩個小時臉上稍微出油後
是最完美的時刻!
肌膚會看起來水嫩嫩又白泡泡這樣~我超愛的!





另外這款粉底液還有一個值得大力稱讚的一點就是
它到了下午不會讓肌膚變的黯沉
這真的太重要了!
((我超怕會暗沉的粉底液>\\\<))

因為它的感光科技會讓皮膚一整天都很透亮!

所以寶貝們,你們有空就靠櫃試試看吧!
記得素顏去請櫃姊幫妳擦看看((試在手上不準啦!一定要試在臉上))
妳們會跟我一樣愛上這罐的!!!





另外蘭蔻還有出一款 光感奇蹟粉底霜
這罐比適合大乾肌或是臉上比較有斑點的妞
因為保濕力與遮瑕力都更強了!





粉感比粉底液強~
但相對的臉上的瑕疵幾乎都看不到了!





因為保濕度較高,所以光澤很美~





以上兩款花猴個人是比較喜歡粉底液啦!
但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還是建議妞兒自己去試試看比較準!


















再來是眼影試色
 晶燦柔霜四色眼影#A70

老實說~我原本看到這個顏色就不打算寫的
((公關也只是寄給我試試看,沒有要我寫~))
因為這顏色太鮮豔,不是我的菜!
我怕我擦起來會像許純美>\\\\<





但想說既然收到了還是玩玩看
反正不喜歡大不了就放著別介紹就好~

但最後我發現擦在眼皮上之後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顏色淡淡的很優雅也很春天
一點也不會突兀!





這塊眼影真的好適合白肌的妞兒呀!





有沒有!是不是!
超美的紫色>\\\<





再來是超粉嫩帶有珠光的 蝴蝶飛修容盤#01
這款是限量的唷!
我ㄧ收到這盤腮紅就心裡就想:「我的媽呀!也太美了吧!」





 絕對完美脣膏#310
非常春天的粉紅色~





這張是補上口紅及腮紅完妝的樣子~





加上透明的唇蜜~





春天來了~~
感受到了嗎????

哈哈哈哈哈XDDDD





整張臉超粉嫩的
淺淺的紫色、淡淡的粉紅
就像是蝴蝶在臉上飛舞一般!!







白肌的妞兒~
我有預感妳們會跟我一樣瘋狂愛上蘭蔻2011的春妝了

















打完收工~春妝大約明年一月上市
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靠櫃試看看嚕^_^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推一下讓我知道!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