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兒們是不是已經先偷偷跑去賣場逛了?
嘻~我就知道妳們等不及了!


看完昨天的▋首爾工作日誌。穿著新衣在夢幻城堡-樂天世界(上)▋
今天要來看到更多樂天世界的室內遊樂區與漂亮的新衣服嚕!

這趟工作為了搶時間
大家分工進行!
當我在換衣服的時候
阿宅就幫著我到處拍一些漂亮的風景照
我也是回家以後才看到這些照片~

喔對~這中間還有段小插曲
拍到最後一套衣服的時候
阿宅的相機壞了
是的!真的壞掉了!

阿宅嚇到一身冷汗
因為當時搞不清楚到底是記憶卡壞掉還是相機
如果是記憶卡壞掉
那之前的努力全完了~
所有照片就得重拍
平時冷靜的阿宅嚇到手都在發抖,我看了好心疼!
((其實我也很ㄔㄨㄚ,重拍一次真的好累!

幸好老天有眼~最後證明是相機壞掉((嗯~這麼說好像也怪怪的~
不過還好不是甚麼大問題
回台灣之後相機小小修了一週就回到阿宅的懷抱了!

不過因為讀取記憶卡的插槽損壞
連帶兩張記憶卡也受損
雖然依然可以使用
但維修人員建議我們最好換掉
以免有損傷的記憶卡又傷到相機
這樣惡性循環永遠修不完!

這趟旅行我掉手機、阿宅的相機跟記憶卡壞掉
超慘!我們是不是跟韓國犯沖?!
看來要找時間去拜拜一下了....>"<





好吧!小小抱怨完之後我們還是來看照片吧!

樂天世界的室內場地超大
而且屋頂全是透明玻璃
所以自然採光拍出來的光線感超美的。






因為知道要來遊樂園拍照
我也特別選了一些可愛的衣服。

喔~不過這個耳罩是茱莉安送我的,
超大超可愛!
韓國真的很冷,大大的耳罩真的讓我的臉暖著多了!





復古圖案的小洋裝很像在歐洲跳蚤市場尋到的寶,非常有味道。





嘴唇包我挑了兩個顏色,紅色跟粉紅色都搶眼
難分軒輊,於是我兩個顏色都買了!

00看到也一直吵著要~~
是說我們兩個眼光越來越像了
每次都會看上一樣的東西!
但如果那樣東西只有一個就慘了,我們應該會打架XD





大家有沒有很好奇我換衣服都怎麼換?

我真的很懶得跑廁所
因為樂天的人真的超多
去廁所還要排隊會拖慢拍照速度
所以我都內搭小可愛與安全褲
再請茱莉安拿件外套幫我檔一下就換起來了~

是說,麻豆當多了,真的會越來越不害臊
00外拍的時候也都這樣換衣服
不過她身材好,不用人檔也無所謂
我還是要遮一下小腹以免嚇到路人>\\\<







腳上的膝上靴也是我這次的得意之作
不過比較建議腿細的妞兒穿
這雙做得比較窄管喔!











在樂天我跟阿宅發現一件事情
來這邊玩的人幾乎都是青少年或是成人
不像迪士尼大多是孩童
我想這裡比較像是情侶約會的場合
拍起照來也很浪漫。
妞兒如果有機會跟姊妹或是男友來樂天玩耍
千萬準備好相機,隨便一個角落拍起來都很美!真的!






很有日系感的白色小洋裝。
但單穿會透,所以茱莉安還幫我準備了內搭的洋裝
搭起來就像是一組似的~





單看這幾張照片有沒有像在森林裡的感覺?







哈~破功了!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造景啦:P









若要說我們這次運氣好的部分
應該就是幸好拍照的時候都是大晴天
雖然大多數的照片都是在室內拍攝
但透過玻璃窗灑落的陽光也能令人感受到一絲溫暖!
 





綴滿珍珠的小洋裝~





搭上粉色圍巾感覺特別柔美。






這雙鞋超正
老實說這次挑的鞋子我沒有一雙不滿意的啦XD





看到背景的人潮嗎?
其實我們拍照不斷的被打斷
我已經看到阿宅頭上有三把火了
韓國人很妙
看到人家在拍照還是會從相機前穿過去((傻眼))
比起來日本人真的有禮貌多了>"<









樂天有提供小火車遊園喔!
不過這趟我真的甚麼也沒玩到好可惜
拍完照之後茱莉安有問我們要不要留下來玩
不過我跟阿宅都沒體力了
改天一定要再找機會來((握拳))






這款小洋裝穿起來料子很舒服
上面綴滿了亮片
很低調奢華~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





裙子下露出的白色蕾絲是茱莉安另外幫我搭的內搭細肩帶洋裝~







這雙鞋已經被問到爆炸了!

本尊真的很閃,走路的時候想要別人不注意妳的腳都難XD











聖誕節的氣氛很濃厚
處處都是聖誕裝飾
我有跟大家說過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聖誕節嗎?
因為我愛聖誕節的氛圍
總覺得每個人都帶著笑容、幸福洋溢的感覺最棒了!






粉紫色花瓣洋裝,這款雖然有彈性,但因為比較合身,適合瘦瘦的妞兒穿。





白皙的妞穿這個顏色會很美!






搭配酒紅色的平底鞋
這雙也很襯膚色~

是說...我是不是年紀大了
最近拼命的看平底鞋....
((穿平底鞋的感覺真是太舒服了!





去韓國的幾天
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總覺得肚子好餓
每天都吃四餐吧>\\\\<

穿了安全褲在裡面小腹凸凸的好明顯,真是害羞...
有啦!
我回台灣之後真的有想要認真減肥收斂一下
在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又要過年了,我得留點空間吃年夜飯才行~~~~









寶貝們!下雪了!





阿宅請受我一拜!這張照片的光線也太完美了吧!





哈~好啦!
雖這趟我在韓國真的有遇到下雪
但樂天的雪其實不是真的雪
就說了是室內怎麼會下雪啦XD

那是樂天的一個噱頭,雪應該是用造雪機做出來的!
但真的很浪漫就是了!





灰色的毛料小洋裝造型很簡單
寬寬鬆鬆的有點OVERSIZE的感覺
所以適合搭配高跟鞋或是合身的靴子露出細長的雙腿才會顯瘦喔!










這篇的照片很多,樂天的室內照大家也看得差不多了,
我們來專心看衣服好了
免得到時我要分成三篇寫~~~
呼呼~~

這款小洋裝有提前在FB曝光
有妞兒說好花
但我就是三八阿花呀!有甚麼問題XD





搭配紅色的紅唇包超搶眼!





FB的妞兒看了照片說這件洋裝似乎有點顯胖
應該是角度問題
這件穿起來真的不會胖啦!
反而有一點小寬鬆的感覺會更顯瘦哩!











OVERSIZE的寬鬆上衣配色很可愛。





搭配小精靈牛仔裙~
我穿的一樣是M號喔。





頭髮上的相交夾是我在南大門買的
顏色超可愛的吧!







這兩張照片讓我笑了

那個....妹妹呀!
如果想跟我拍照可以跟姐姐說
不用這樣啦XDDDD





跟我擺一樣的POSE是怎樣??XDDDD








拍到這套,阿宅的相機就壞掉了>\\\\<
只拍到幾張,但也只能打道回府~





幸好我聰明有多帶著我的小EP1備用著
後面的相片都是用小相機拍的
也比較生活照的感覺啦!





這是我住的飯店的餐廳
沒想到拍起來也挺美的。






這天是聖誕節,我特別穿了一身綠去過聖誕
外面的氣溫一樣是零下
這款算是保暖的~
當然跟羽絨衣不能比
但在台灣夠用了!










最後一件,其實是居家服,
我平時在家裡的習慣就是穿件裙裝的睡衣
然後再加件溫暖的睡袍。

那種絲質的睡衣很不適合我
因為貓咪都會趴在我腿上睡覺
絲質的睡衣三兩下就被抓爛了!

我還是比較愛舒適的棉質睡衣啦!
仿間大多的睡衣都做得比較浪漫可愛
難得看到這款比較中性又不失性感的家居服
第一眼看到它我就決定一定要把它帶回家了!





這款的棉質很厚,所以穿起來挺溫暖的。





寬鬆的感覺有點像是穿著男生的大T恤,很性感。




















花猴碎念:

1.呀呼~~~終於把照片都貼完了
Charming Korea有更多的照片可以看唷!

喔~~下面這張照片我考慮很久要不要放....







好吧!
我承認我拍照拍到瘋掉了!XDDDDDD



是在練瑜珈嗎我....
剛剛還在跟大家說這件穿起來很性感,結果看到這張照片馬上幻滅XDDDDD




2.韓國的工作日誌到此算是告一段落了,接著會發一些在韓國遊玩的文章
敬請期待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