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就放年假了
妞兒們有沒有很開心!!!


是說從下周開始
我也想要給自己放個年假
一樣也會發文啦
只是發文的頻率可能就會間隔久一點
想我的話可以上FB找我
我還是會隨時更新我的狀態的!

是說最近的FB感覺好冷清喔
是不是已經很多妞兒都提早過年出國去了?
好多常見的朋友都銷聲匿跡失蹤了
害我開始懷疑自己整個過年待在台北的決定似乎是錯的
感覺好寂寞>\\\\<

姊妹們出國的出國、回南部的回南部
好像就只有我ㄧ個人在台北
嗚嗚嗚嗚嗚嗚~~
((阿宅:不是說要兩人世界,現在就開始想姊妹了是怎樣!

我一直覺得我的姊妹都是黏人精
現在才發現原來最黏人根本就是我自己....



好啦!今天要來分享明洞逛街文下集啦!
看完了▋首爾明洞。逛到斷腿也甘願。爆炸多的戰利品分享(上)▋
也分享了幾間我很愛的韓國的美妝店,接著今天要來分享其它的戰利品~






其實我一直覺得明洞有點像是西門町
街道中幾乎不會有車子進入,可以很放心的狂奔(誤)
品牌很齊全,一般時下年輕人愛逛的品牌幾乎都有。





GAP不是我的菜,不過阿宅每次逛都會有收穫。





有沒有看到這恐怖的人潮,來到在明洞逛街真的會有躁鬱症....





一路上有好多可愛的玩偶
我和00馬上衝過去跟他們合照
在台灣做了會害羞的事在國外要盡情的做XDDD






American Apparel台灣沒有
不過國外很多明星藝人都會穿他們的衣服所以算是個滿紅的牌子
VIVI雜誌也很常出現他們家衣服唷!





濃濃的美式風味,不是我的菜
但阿宅逛的很開心也在這間店買了一件針織衫。







ALAND
是00推薦我逛的
說真的他們家東西有點小貴,但裡面全是年輕人會喜歡的東西
從男女的衣服到鞋子、從飾品到家飾品都有~





ALAND一共好像有三層還是四層樓
衣服屬於很有設計感也比較前衛的感覺
走浪漫淑女風的妞兒可以直接跳過不用逛了。






除了一般的服飾,他們也有一層是專賣二手衣的。





商品的成列很妙,看起來這樣亂堆的錶卻一點也不便宜~





我看上的這款綠色復古錶就要將近五千元
挖哩~~我那時一定是失心瘋了才把它帶回家...





敗家完之後兩個瘋女人很開心的在門口合照。






JILL by JILLSTUART的衣服輕熟女們應該都會愛
這季的配件走的是帶點華麗感的復古風,我差點失手....
還好看到價格我忍住了,一咖包買下來大約合台幣要兩萬COCO>"<






嗯嗯~還是逛路邊攤最開心XDDD





明洞的街上有好多小攤子
賣飾品的、買帽子的、還有很多賣手機殼的!

他們的手機殼都超可愛的啦!我跟00逛到欲罷不能!

也順便幫哈小姐買了這款拉拉熊的手機殼>"<





有沒有眼花撩亂的感覺?

就算是路邊攤,他們賣的手機殼也有正版的唷!






史迪奇跟他女朋友,我和00看到馬上就敗了!






喔~當然,這不是真品啦!





iPAD的保護殼好好看!





韓國手機,例如三星或LG的手機殼在這裡也可以找到。





接著00帶著我去了一間隱身在地下室的文具店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文具做得又精美而且價格也可愛
我們兩個就在這裡淪陷了~~





這咖登機箱超可愛滴!





這季的韓國文具做的都好歐風喔!







Jetoy甜蜜貓是韓國Jetoy INC.所設計的品牌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看著他們無辜的眼神,我都要融化了!






雖然台灣也有代理這個牌子
不過在韓國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產品
而且價格也更親民喔!








傍晚的明洞絕對會比下午人潮更多,
所以勸大家不要逛太晚,早點轉移陣地免得回飯店時叫不到計程車。





樂天百貨就在明洞對面,
基本上我覺得韓國的百貨公司逛起來還好
但喜歡MCM這個牌子的妞兒一定不能錯過
因為MCM已經被韓國人收購,在韓國買會便宜許多。





至於其他精品在韓國買也沒便宜到哪裡去
所以我和00就只是在樂天門口的聖誕樹拍拍照這樣~













接著這間百吃不厭的"高山時代"也是我每次去明洞必吃的燒肉店
阿宅之前有發文介紹過首爾吃不停 之 【大口吃肉大口喝湯】
自從去年吃過之後驚為天人
這次來到明洞一定是要再來嘗鮮的啦!





很特別的是他石版是特製的,傾斜了一邊的角度會讓油順著流下
所以烤出來的肉不油不膩特別好吃!





配料醬料一應具全。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用黏糕包著肉吃了吧
在別間燒肉店很少看到這種吃法。





喔喔~~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這一大碗
猜猜是甚麼?





它是草莓口味的馬格利酒
我超愛的呀!!!!

馬格利酒喝起來有店像是帶著氣泡的小米酒
喝起來甜甜的不苦不澀
女孩子都會愛!
又加了草莓果醬在裡面,完全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太太太好喝了!

這一大碗公大約可以三、四個女生喝唷!
來到這裡千萬別錯過啦!





高山時代的豬肉特別厚
跟別家的口感吃起來很厚實。

不過去年跟今年的口味似乎有些不一樣
我去年覺得爆炸好吃的,但今年覺得還好
不過說還好,我也跑去吃了兩次>\\\\<





看看這金黃帶點焦脆豬肉
有沒有快要流口水了~~





用剪刀剪成一條一條的,放在菜葉裡沾點辣椒,真是百吃不厭!





大醬湯是我這次去韓國愛上的另一樣食物
大醬湯其實就是韓國的味增湯
但口感比較濃稠,帶點辣味,
和日本清淡的味增湯大大不同!
妞兒們如果有機會去韓國一定要試試看,真的超好喝的啦!





哈哈哈哈~帽子是我們的情侶帽
在Forever21看到這頂帽子我就覺得不買回家對不起自己呀!
















好啦!明洞的逛街文到這裡算是告一段落了!
最後來看到我除了美妝品之外還買了哪些戰利品吧!




Forever21的熊貓襪襪~



室內襪,珊瑚絨材質,好保暖。
上面還有鈴鐺,走路時會叮叮的響((搞的自己像寵物一樣是怎樣...



熊耳朵毛線帽,超可愛滴!



Forever21的滿額禮購物袋,免費~



Mangon的寬版手鐲,搞不好台灣也有賣...




Jetoy甜蜜貓的行裡吊牌與證件夾。



證件夾設計的好cute,貓耳朵藏在後面呢!





在ALAND失心瘋買的復古手錶,我應該是被它漂亮的綠色錶帶給迷惑了!




這一塊一塊的羊毛氈是啥呢?

我不說你們絕對想不到~

他們是肥皂唷!
也是在ALAND買的,當時我想說肥皂應該也貴不到哪裡去
抓了三塊就去付帳
結果結帳的時候整個傻眼
三塊肥皂合台幣要2千多....
當下我真的很想逃走不要買了>"<

不過為了不要丟咱們台灣人的臉(誤)
我還是硬著頭皮付錢
天知道當時我心裡在在淌血....




路邊攤買的手機殼~




史迪奇超可愛的!



Mangon買的粉色針織衫,版型很合身,顏色也很美。



奇怪~我怎麼一直買針織衫~



這件真的有種挖到寶的fu
看起來是不是超像古董衣!
((在Forever21購得。




接下來分享的是我在東大門的戰利品,順帶一起介紹嚕!

超美的洋裝與背心,這樣一套價值不斐
跟日貨的價格差不多了>"<






這件也很日系的感覺,價錢就可愛多了,合台幣約兩千多元。




可愛的蘑菇針織衫,我買了三個顏色回來送朋友。



兩個顏色都好美我選不出來,於是兩個顏色都帶了~~




櫻桃圖案好可愛>\\\\<



最後是耳機孔塞,超閃超華麗的!是不是好美!






又超過字數限制了~~~挖哩!!
是說今天的照片看的很過癮吧!
我不廢話了,免得送出文章又不見了((暈~

喔對~還是要跟大家說句新年快樂,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更幸福更美滿!
每天都要開心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