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已經明確的暗示戰利品是什麼了!>\\\\<



這幾天過年在家裡好頹廢
每天睡超過12小時
醒來以後就吃阿宅買回來的便利商店微波食物或叫麥當勞
全是些高熱量的食物。
吃飽了以後就和阿宅窩在沙發上看DVD或看網路小說
看完了再去睡
睡醒了,又重複上述的行程
就這麼過了兩天,我覺得好心虛呀!!!

可是~這種愜意的生活
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放鬆
因為只要一踏出家門無論是去哪裡
我就會有強迫症般的一定會拿起相機拍照...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可以待在家裡才是最幸福的事!
也許我需要一個沒有相機的旅程吧!XD
((阿宅:怎麼可能,沒有相機拍下值得留念的一刻,妳才會後悔!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韓國的仁川機場有什麼好逛好買的
不過我想先聊聊在零下寒冷的氣溫中,要怎麼穿才會保暖呢?
這也是好多網友問我的問題,我覺得我再不寫,冬天都要過了~
SORRY啦!拖到現在才發文,老娘也是需要放假的嘛!XD

﹝飽暖的五個小撇步﹞

1.去韓國之前,00衝去UNIQLO幫我買了兩件發熱衣,6天的旅程中我無時無刻都穿著!
我知道前陣子新聞在報導說什麼發熱衣要必須含有壓克力或者是聚丙烯酸脂的高科技纖維才算是真正的發熱衣
這點大家可以自己注意看看標示。

另外我覺得羊毛材質的內衣也很飽暖,但缺點就是純羊毛接觸肌膚的觸感不那麼OK
有時會感覺癢癢的,但我本身是還能接受啦!
羊毛真的非常保暖,所以真的很怕冷的妞兒可以穿一件發熱衣+一件羊毛內衣
這樣就無敵了!





2.因為東北亞國家(韓國或日本,室內幾乎都有暖氣
所以怎麼穿才不會太冷或太熱就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我還記得某年的冬天我去日本,穿著一堆衣服在百貨公司逛街,
逛著逛著渾身都是汗,結果一出百貨公司接觸冷空氣就感冒了!

妞兒們切記,千萬不要像我這樣
去到有暖氣的國家
一定要記得帶一件羽絨外套或是保暖的大衣
到了室內記得把外套脫掉((所以一定要選一件輕一點的外套拿著才不會手酸!

然後裡面穿一兩件衣服就夠了!
其實我反而覺得厚重的毛衣是很不實穿的
因為室內的暖氣會讓妳熱的冒汗>"<





3.喔對~還有一點很重要
那就是我不是很建議女生穿牛仔褲
因為零下的溫度真的很冰冷
牛仔褲完全不飽暖
阿宅穿著牛仔褲腿都凍傷了...最後還衝去UNIQLO買了兩件發熱褲才舒服點。





所以女孩們可以選擇一般的褲襪,但穿兩雙~
或是像這種有撲毛的褲襪,或是內搭棉褲裡再加一件褲襪。
總之以會保暖的材質為主。
當然再加一雙襪套會更暖著唷!





4.耳罩或是毛帽也不能少,如果風很大還是建議戴帽子,這樣才不會頭痛!





5.如果是去會下雪的地方,那麼雪靴真的很重要!
下雪時,地板會非常的滑
一開始我穿這雙這雙藍色的靴子滑了好幾跤差點沒跌死>"<
但沒有下雪的時候,他真的很好穿,也很保暖!
毛料的材質就像幫小腿裹上ㄧ雙襪套一樣,很舒服!





下雪時,建議大家還是去登山用品店選雙防滑的靴子,真的差很多!
這雙是小雨借我的,保暖到我都冒汗了>\\\\<











以上五點,獻給和我一樣怕冷的妞兒們,
希望妳們出國都可以健健康康不要感冒嚕!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漂亮又時尚的仁川機場吧!





仁川機場的造型其實和羽田機場有點像
都是用白色的線條呈現簡潔的時尚感。





妞兒們可以比較看看我之前寫過羽田機場的文章:

 ▋2011東京。永遠逛不膩的羽田機場▋
 ▋2011東京。美到翻掉又好好逛的羽田機場(內含戰利品分享)▋

會有種鬼檔牆的感覺,真的好像XDDD





但每次去完韓國或日本
回來看到台灣的機場....唉...我真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韓劇裡常常可以看到這面看板XD





機場裡有一層樓都是餐廳
所以提早到機場的話也不愁沒地方待著
可以去享用最後一頓韓式料理。




我個人是很愛韓國食物啦!
可能是因為我很愛吃辣的原因
韓國食物總是很能引起我的食慾~





機場的食物會比外面貴上ㄧ些
如果是身上有還沒花完的韓幣,不要太計較的話是可以來這邊吃一頓把韓幣用掉的。






我們點的泡菜湯套餐。
因為天氣很冷的關係,我在韓國最常吃的就是泡菜湯或大醬湯
吃完渾身都暖了起來!





另外還點了條烤魚,不過說到魚方面的料理
我還是覺得日本大勝XD





因為我們中午退房之後也懶得到處逛
所以提早了四個小時來機場((會不會太誇張了我~
我有好多時間可以好好逛逛。





仁川的免稅商店大多是國際精品,比較少自有的品牌,這點和台灣很像。






我很喜歡買漂亮的登機箱,每次出國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





在一片黑壓壓的行李箱中
我注意到了samsonite的這款登機箱~






咖啡色配TIFFANY綠,太可愛了!
所以我就帶回家了!

samsonite的行李箱也是出了名的好用,
難得找到美觀與實用兼具的行李箱,而且價格也十分親民呢!

台灣也有samsonite,有喜歡的話也可以去找找看嚕!






因為時間時在太多了,我們就在機場玩耍拍拍照
順便等00來跟我們會合。((00跟我們住不同的飯店啦!






這個韓式的造景好美,看看人家的機場,都佈置得美輪美奐的,
咱們台灣能不能爭氣點>"<





花朵的配色好美,好想買回來戴在頭上!
((阿宅:妳果然是三八阿花...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體驗區~





在這裡可以免費體驗一下韓國文化
讓妳做出一條韓式風情的項鍊喔!





我真的很懶:P
不然看起來真是挺好玩的!





做出來的成品大約就像這樣。





免稅彩妝裡,比較建議購買的應該就是韓國專櫃品牌Hera了吧!
Hera的光暈霜因為我家哈大小姐的推薦燒翻了一票妞
是的,我也是被燒到的其中一個。
買了之後,我是覺得Hera比較適合乾肌的妞,用在我身上就沒那麼合適了~嗚~





在這裡不用期望可以找到太多伴手禮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的甜點看起來就是沒有日本的和果子好吃...





愛名品的妞兒在這裡應該會逛到瘋掉!





1976年創辦於德國的MCM,全名是「Mode Creation Munich」,
而它的三個字母,則分別代表了"Mondern"、"Creation"及"Mannheim (慕尼黑)"。
近年來從好萊塢到韓國、香港、內地的許多明星,都紛紛成為了它的忠實粉絲。

不過現在MCM已經被韓國人收購了,
所以來到這裡看到喜歡的別忘記帶一咖回去,在韓國買真的划算很多!
是說在韓國常常可以看到韓國妞兒人手一咖MCM呢!

之前有買過MCM的皮夾,請看阿宅的文章意外的禮物。MCM皮夾一咖






SONOVI是韓國品牌
他們家的包很有特色,看過一次就很難忘記。

包包上都是可愛的插畫,而且包包的形狀也很特別
我本來差點在這家手滑了>\\\\<






 歐系的精品在韓國不見得會比較便宜,大家可以自己比較看看。
小香我走進去繞了一圈之後就被價格嚇出來了...






如果遇到有折扣的話,不妨就可以逛逛了。






COACH今年秋冬的包都沒燒到我,OH YA!







MULBERRY的包很低調,最近我開始覺得他們的包好看了!





寶格利博物館與愛馬仕博物館>\\\\<
((博物館意旨買不起的牌子:P






吼!!!!!LV嚇到我了,會不會太太太大一間呀!







甚麼!看不出來有多大間!
妳們看我在這面牆變前變的有多小隻就知道....





Dior的戴妃包一直燒到我,但我想買二手的就好。





FENDI今年的包很燒,超燒!
但我覺得台灣採購的款式比較美。
今年我在台灣完全被
FENDI燒到不行,但到了韓國就滅火了...





來了!
來了!!!
重點來了!!!>\\\\\<

正當我以為我可以全身而退的時候
miu miu整個讓我魂飛魄散((什麼形容詞呀我....





oh!尖叫吧!尖叫吧!





無論是髮飾還是包包都美到爆炸呀!!!

黑色這咖寶石鍊包超正的呀!
帶點個性的低調華麗感,我完全可以想像我穿著水洗皮衣背上它會有多帥!





不過帥氣路線不是我常走的路線,我還可以忍一下。

看到這咖粉色寶石包時我就知道自已完蛋了!徹地的投降!





趁著阿宅在玩手機
我偷偷打包了!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宅:算了~我已經習慣妳邊工作邊撒錢了....















花猴碎念:

1.miu miu開箱文過兩天發,敬請期待!
2.嘿嘿~趁著還在過年,我要送大家福袋!福袋唷福袋!

【贈獎方法很簡單】

a.留言告訴我妳喜歡的風格及衣服尺寸(s或m),我會自行挑出適合的衣服或外套及飾品給妳。
如果妳的腳和我一樣大,那麼我還會送妳鞋子。((我平常穿23號,韓版偏小穿23.5。
風格要怎麼說呢?妳可以告訴我妳喜歡可愛的、優雅的、或是帥氣的。
這樣我就知道啦!

b.留言的同時請順便留下姓名、電話與地址
這樣我抽出幸運兒時,就可以直接寄給妳啦!

以上兩點,請大家注意好了就可以留言啦!
一袋裡面至少會有三樣東西,
我會抽出3位幸運兒,得獎的妞兒我會留言告訴妳滴!
祝好運!加油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