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分享幾款渡假風的穿搭吧!


我的韓劇進度追的很勤
上星期整個超頹廢
每天每夜一直抱著ipad躺在床上不肯動
阿宅氣歪了,星期五終於氣呼呼的威脅我:「妳在這樣我要把妳的ipad沒收了!」
嚇的我趕緊跳下床開始工作寫文XDDD

我現在正在追「愛情雨」與「屋塔房王世子」
這兩部韓國都還正在上演
每星期更新兩集,我等的好苦呀!

大家都說「屋塔房王世子」好看
但我比較喜歡「愛情雨」多一點❤
前四集因為是講上一代的故事所以有點慢有點悶((我整個大快轉看:P
到第五集開始回到現代就變得好好看,重點是張根碩好帥>\\\\<
那純情又帶著淡淡的心酸,一直讓我想到少女時的戀愛!
((阿宅:妳想被揍嗎!

以前年輕的時候,在心愛的人面前
心,總無法控制的加速跳動、呼吸困難
現在,活到了這把年紀
要我心跳加速除非爬了五層樓梯((還有工作遲到的時候....

時間是回不去了,但幸好我有著很多美好的回憶支持著我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年輕時的莽撞、衝動、受過的傷、失過的戀
都變的好可愛
突然慶幸自己以前也荒唐過
現在才有滿滿故事來回味^__^





好了,今天來分享一下shu的新品吧!





搭配小物 細緻亮蔥冰沙色調可單穿背心

這款背心我還滿推薦的,料子很軟很舒服
賣場有四個顏色,四個顏色都很好搭。
我自己本身是把四色都選回來了!

料子本身帶有一點低調的金蔥,和一般背心不太一樣
在搭配衣服的時候,會讓衣服更有質感。





側邊紗花緞帶蝴蝶結開襟V領雙配色針織小外套

這款小外套賣場有三個顏色,我掙扎超久
因為三個顏色都很美。
最後選了藍色是因為要搭配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裙子~~





英倫學院 藍綁繩開叉邊設計直摺雪紡長裙

喜歡這件裙子上的綁繩設計
我想繩子原本設計得很長應該是要多繞幾圈的
但我就喜歡繩子長長的垂墜在裙子上的感覺。





這兩天天氣很好,阿宅又帶著我去天母走走拍照
最近很喜歡這種街拍的感覺,很自然又生活化。






這張照片是阿宅用新鏡頭拍的,新鏡頭拍出來真得很美,
但有個小缺點就是少了廣角看起來超肥>"<
害我現在很掙扎以後到底要不要用這顆鏡頭....








波西米亞 輪狀太陽珠寶石夾腳拖鞋

今天會分享兩款夾腳拖
我個人比較愛另一雙
但這雙的好處是底很軟,穿起來很舒服。





包包是去年coach的款,我掙扎了好久才決定買下
因為這款有很多顏色,但這個顏色美國沒有賣
顏色不一樣就差了好幾千~我可是流著血淚把這咖買下來的>\\\<












第二套,走帥氣風。





異國風情 鎖鏈圖騰紅藍條收腰長版雪紡洋裝

大家應該還有印象,我之前有分享過這款布料的另一款洋裝
那款是有袖子的,裙長到腳踝!

韓國常常這樣,同一塊料子會做出不同款式的衣服
因為這塊料子太襯膚色了
所以看到shu進了這款背心洋
我又忍不住手癢選回來!





因為是背心裙的設計,我覺得很適合搭配皮衣。







搭配小物 華麗釘鑽寶石夾腳涼鞋


今天分享的兩款涼鞋裡,我比較愛這雙❤

相信不用我多說了,它穿起來有多美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吧!
美到爆炸呀>\\\\<

收到這雙鞋之後我真恨不得每天都穿它出門
而且黑色底搭配珠寶的涼鞋莫名的就有一種很性感的FU
是不是!誰說一定要穿高跟鞋才性感
選對了鞋子穿平底鞋也可以很SEXY的!





這款洋裝單穿的時候也可以搭配黑色腰封會更有個性
但因為這天我有穿皮衣,所以就沒有再搭腰封了。













接下來要分享的都是很渡假風的款式嚕!





手繪感勾勒花藤彈性腰圍寬管平口連身褲

穿上這件我都想飛峇里島了我~~~~

這款很適合搭配編織感的腰帶,
不過我這天的穿搭已經搭配了很多飾品
所以就讓腰上空空的,以免太過複雜。






波西米亞風情古典造型耳環

這天搭配的飾品都比較誇張,平口的衣服最適合搭配誇張一點的耳環或是項鍊了。

夏日小物 D字設計白框太陽眼鏡

然後搭配的太陽眼鏡是我去年在shu家挑的款
之前有分享過,但可能隔太久了大家忘了
結果因為今年這副太陽眼鏡常出現在我的穿搭文裡
被好多妞兒一直問。
shu今年又進了這款,它很好戴,喜歡的妞兒可以去賣場看看嚕!
白色的框很適合夏天,搭配淺色系衣服非常match。





洛可可風情 寶石偽瓷小花寬版彈性手環


喜歡這個手環的配色❤
基本上我很容易被漂亮的綠色給迷或~~~






項鍊我過幾天會介紹,等我吧^__^






古典女伶 復古玫瑰附鍊可拆信封包/手拿包 I PAD包

因為看了「屋塔房王世子」,劇中的女配常常使用手拿包
害我最近一直在看手拿包>\\\\<

不過說真的手拿包外出時挺不方便的,所以這咖還有附上金鍊
想要肩背或手拿都ok嚕!

對了,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拿來裝ipad剛好^_^














再來是兩款長洋裝嚕!





手鉤針織感網花造型外罩背心 + 細肩綁帶後彈性V口鄉村布蕾絲水染長洋裝

手勾感的小背心真是細肩帶長洋裝好幫手
擔心內衣肩帶外露不好看的話
搭配件背心就ok嚕!

內搭的長洋裝韓國去年也有出類似款
但顏色不同,是說我發現韓國人真的很愛換個顏色捲土重來耶~~





趕上今年的流行,長洋裝也要走黃色系的XD






搭配的鞋子之後也會分享唷!















這款真是飄逸感十足!





韓國 附編織咖色腰帶細肩紫花穗雪紡長洋裝

腰帶是洋裝本身附贈的。
這款洋裝我穿平底鞋的話,長度約及地
((我身高158啦!
比我矮或跟我差不多身高的妞兒我建議鞋子要搭配有點高度的會比較OK唷!





這款的特色就是很有飄逸感
裙子用了很大一塊布
當風吹起的時候隨風晃動真的很"仙"((大陸用語XD







這咖包雖然花色很複雜,但同樣再搭配碎花洋裝的時候卻一點也不會顯得突兀。













這件真的是超浪漫的啦!





花園旅記 刺繡蕾絲露肩設計軟料棉麻收腰小洋裝

這款的裙長很短,加上裙擺的蕾絲是簍空設計
所以不建議單穿唷!
最好搭配一件小短褲會比較ok。





露肩的設計很柔美浪漫。








黃色的包也是shu家的,明天的文章就會分享!





華麗小物 葉子羽毛造型設計感項鍊

搭配的項鍊也很有妞兒在問,一樣也是shu家的
這款有金色與綠色兩款
因為我本身淺色跟白色衣服多
所以挑選了綠色,在搭配淺色衣服的時候很搶眼。

















花猴碎念:


1.shu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在去逛逛吧!


2.因為這次我挑了太多衣服,照片太多,所以明天還會有shu下集
下集會是比較偏休閒款式的穿搭,敬請期待吧!


3.喔對~蘭蔻指甲油的得獎名單,我預計這周寄出,要請大家留意收件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