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母親節有出去玩嗎?


今年母親節我陪花老母去101逛街
好久沒去101了,這次去才發現陸客真多呀!!!

以前總覺得台灣的百貨公司在非假日的時候冷冷清清
但逛了101才懂得為什麼信義區的精品專櫃ㄧ間接著ㄧ間開
而且還ㄧ間比ㄧ間大
原來...都是為了陸客!
他們的消費力真得很驚人
在101裡看到超多人手ㄧ袋精品一點也不誇張!
和中國比較起來,台灣的精品真的便宜很多
也難怪陸客來台灣會這樣血拼了!
((因為我去上海的時候看到他們精品的價格完全買不下去...

母親節,大家有沒有送媽咪禮物呢?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挑我老母的禮物
經過以往幾次送禮被嫌棄的經驗之後
我想~還是紅包最安全....
讓她買自己需要的東西,總比送她不喜歡的東西來的好!
((我覺得我不浪漫的個性ㄧ定是遺傳她的>\\\\\<





今天來分享一下MIHARA的新貨吧!





黎花女大生最愛側開岔心機露腿拼接洋裝

這件洋裝很特別,是由一件黑色的棉質背心洋與雪紡紗裙拼接而成
在走路時,側邊的開衩隨風飄逸時就會露出修長的雙腿
若隱若現感覺是不是很性感>\\\\<
 
童心俏皮小鳥花朵短項鍊

胸前搭配的小鳥項鍊好多妞兒在問
誇張的飾品最適合搭配素色的上衣
會令整體穿搭更有型。





名媛香檳杏緞帶香奈香水瓶小物吊飾手鍊

手鍊很有小香風,上面有個金色香水瓶我好愛❤





黑色的水鑽鞋之前有提過,是我在sogo忠孝店買的。







這款很適合腿比較有肉又想嘗試短裙的妞兒
從正面看來就像是ㄧ件長洋裝
但走路時,側邊又會露出ㄧ些腿部肌膚。













接下來要分享兩款白色洋裝,夏天的時候,白色還是我的最愛!





完美姿態綴珍珠前短後長雪白洋裝

這款帶著優雅的華麗感,胸前縫製一顆顆的真珠
所以我在搭配這件洋裝的時候就沒有再搭配項鍊了
搭配項鍊會顯得胸前太過複雜
而是以腰封代替。

之前有妞兒問我腰封哪裡買?
這款腰封已經是前兩年的款嚕!
現在買不到了,不過上網打關鍵字搜尋應該還是可以找到類似款的啦!





裙子是前短後長的設計,今年不斷可以看到這種設計。









柔美甜曲透明串珠混搭金鍊手鍊手環

搭配的手鍊超美,一顆顆透明小珠珠與水鑽串成多圈的款式
好柔美好浪漫!
大推這條手鍊!!!





韓系名媛寶石垂墜耳環

整體穿搭以淺色為主,所以搭配了蛋白石與粉色寶石的垂墜耳環
看起來更優雅有氣質。





這套衣服的照片是阿宅用新鏡頭拍的
每次他用新鏡頭我都膽戰心驚
因為每次他用這顆鏡頭拍我都會顯得很肥....
不過這套拍起來不會耶!

唉~我還是再認真點減肥才是王道
我好希望和00ㄧ樣不管攝影師用哪顆鏡頭都不害怕
((但要我瘦到40公斤除非下輩子轉世投胎...
我只要瘦到44就心滿意足了!







法國好女孩手工蝴蝶結髮夾


搭配這個髮夾是不是很有歐美影集裡那種富家小姐的氣質
賣場有三個顏色,但我個人還是偏愛這種薄荷色。

喔~上次看到有妞兒問我頭毛是怎麼用的
我都是自己用電棒啦!
之前有發過教學文,請妞兒自己乖乖爬個文吧!












這款白色洋裝獻給個子嬌小一點的妞兒。





完美女孩美胸美背心機款小洋裝

這款我158cm穿起來大約只能遮住大腿的1/3
和我差不多個子的女生穿最好在加件安全褲會比較保險。

胸前與背後都有線條設計,很有設計師作品的感覺
雖然是白色澎裙洋裝,但卻不會給人太柔美的fu
反而帶點休閒帥氣感。





搭配的絲巾是MIHARA的滿額禮
這條超美的,可惜沒有賣。





掛在包包上的絲巾也是滿額禮。





我一直覺得嬌小妞兒很適合穿的裙子長度就是遮住1/3大腿
露出的腿越多,就顯得越修長。






搭配的手鍊就是剛剛分享的透明串珠混搭金鍊手鍊手環。














這款的版型很修飾身材!





香榭名媛滿滿蕾絲後綁蝴蝶結美背洋裝


這款的版型超正點,顯得腰是腰、胸是胸((我是在說啥!
唉唷~你們看照片就懂
老實說我最近對於蕾絲小洋裝已經沒有太大興趣了
但這件我真的覺得不推薦對不起自己
這件穿起來真的好瘦
穿上它順間覺得自己又少了兩公斤XD





除了顯瘦,背後還有點小露背,算是心機款!







淡淡米黃色,顯得皮膚特別白皙柔美。













這款很實搭,超適合OL們!





香榭甜心花朵拼接雪紡褲裙連衣褲裝

會挑這款完全拜屋塔房王世子的女配所賜
她在劇裡常常穿這樣鮮豔的花褲裙再搭配西外
感覺好俐落卻又有些可愛。
雖然在戲裡她是大反派,但穿著卻是我的菜!
總情不自禁想要學她穿衣服!





因為去當GG的麻豆,這天的妝容是化妝師幫我畫的,很不ㄧ樣吧!







搭配西外的感覺~~





如果不想那麼成熟,也可以搭配針織外套。





甜美夢境金邊花朵扣縷空針織小外套

這款針織外套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最喜歡的一件
上面的釦子是不是很有名品的FU!
顏色是淡淡蜜桃色,非常討喜!





前兩天就穿這樣幫我婆婆慶主母親節
跟婆婆出去當然要穿的乖巧一點XDDD






懶得捲頭毛,就綁丸子頭
而且我發現,我把頭髮綁起來臉看起來反而比較小!






有著黑色蝴蝶結的包包是在SOGO的SNIDEL買的
是這季的款,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自己去專櫃看看。











最後分享一個小物!





復古女孩縷空蕾絲邊蝴蝶結髮箍


今年一定要有件黃色單品!
如果不敢把黃色衣服穿上身的妞兒
可以嘗試搭配一些黃色小物
之前有分享過黃色包包,這邊來分享一下黃色的髮箍吧!




















花猴碎念:


1.MIHAR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逛逛吧!


2.天氣開始慢慢熱了,三貓們掉毛掉的好誇張
我家滿地都是貓毛>"<
上星期送他們去剃毛,現在三貓渾身光溜溜的樣子好逗趣XD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