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大道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自己體力真的有越來越差的跡象
上星期和00、撥撥去了趟南投工作
因為是當天來回,一早就出門
晚上回到台北之後,我累的腰酸背痛
整整睡了兩天才恢復元氣!

虧我還每天吃B群與芝麻碇這些有的沒保健食品
怎麼體力還是那麼差>"<

然後星期六,芳南與妮媽來我家陪我聊天
芳南瘦了整整一大圈人也年輕許多
她真的非常有毅力,每天五點起床晨泳
加上吃代餐,瘦的健康又漂亮!
害我開始認真思考,是不是應該每天也去跑跑步運動一下
除了減肥,也該斷鍊一下自己的體能了!

但關於阿宅說要買跑步機這件事
我還是好猶豫
因為10個人裡有8個人都跟我說買了跑步機之後最後的下場就是拿來堆衣服
如果買了跑步機,我又可以維持多久呢?

還是乾脆去附近公園跑幾圈乾脆點!
聽說跑5000步就可以消耗600卡的熱量耶
以一個人每天基本代謝1200卡來計算
可以消耗掉600卡的話,也就不用節食節的那麼痛苦了!
打定主意,就從今晚開始吧!
我和阿宅決定手牽手每晚去跑公園啦!
跑個一個月再來跟大家報告成果吧^__^




從巴黎回來已經有兩個月了吧!
巴黎文還沒寫完
不過好酒沉甕底
大家愛看的血拼文就在這篇嚕❤

香榭大道從凱旋門開始延伸到協和廣場,長約二公里左右~





到巴黎是為了工作拍照,當然也不能忘記在鼎鼎大名的凱旋門前拍張留念
只是因為天氣太冷我有點笑不出來xddd





凱旋門是拿破崙為紀念打敗俄奧聯軍的勝利而修建的。
不過在拿破崙被推翻後,凱旋門工程中一度中止,一直到了1836年才全部完工。

現在巴黎有12條大街都以凱旋門為中心,向四周呈放射狀,凱旋門也儼然成為巴黎的地標之一。






為什麼說香榭大道和我幻想中的不太一樣呢!
因為以前我一直以為香榭大道上,應該是滿滿的高檔精品店
不過走完了一圈才發現,真正的名品店大多集中於蒙田大道。






香榭大道的觀光客很多,所以餐館與咖啡廳林立,逛街逛累了
不妨坐下來吃點東西喝點飲料。





Laduree如果大家還有印象
之前我曾經發過一篇彩妝文▋讓妳瞬間化身成為公主。Laduree彩妝美翻天 ▋
就是Laduree與日本保養美妝集團Albion艾倫比亞合作的彩妝品。





Laduree創立於1862年
至今已有150年的歷史了!
除了著名的馬卡龍之外
還推出許多紀念品、香氛
讓觀光客來朝聖時也可以帶一些伴手禮回去。




不過很可惜,店內禁止拍照,所以我只能在門口拍拍照過乾癮!





我一走進店裡就呈現瘋狂狀態
因為裡面的紀念品都太可愛了啦!
在香榭大道,我什麼也沒買,唯獨在這間店荷包大失血...






傍晚的香榭大道與白天截然不同
白天充滿了歷史感
夜晚則是華麗的貴婦。





傍晚車水馬龍的景象~







LV在巴黎一共有四家店面,在香榭大道上就有兩家。





在巴黎買名品的售價真的會差很多
加上退稅12%,以往很多跑單幫的人會跑來買回國內銷售
不過現在LV有限制一個人最多只能買兩個包
想要多帶幾個包回家的人可能要麻煩同行的親朋好友啦!






順著香榭大道走,就會看見這條圓環
拐進去,就是蒙田大道啦>\\\\<
準備好了嗎!((我的意思是....荷包準備好了嗎?XDDD





大家熟悉的精品品牌,
Chanel、GUCCI、Dior在這裡通通找的到!





在一排舊式建築物裡逛著最現代、最流行的精品
感覺真的很衝突又很奇妙!






其實如果不是來之前有稍微做一下功課
不然真得很容易錯過這條街道
因為這些精品店的沒有招牌,店品也都都做得小小的很低調這樣~





好多妞兒在問這咖黑色包包,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很貴!
噗~這咖是salulu的啦!((韓貨~
不過是前兩季的款,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

我強烈建議大家去巴黎不要背名牌包,因為巴黎的扒手真是多到爆炸!
還是低調點好!





來了趟巴黎,我真的深深覺得
在亞洲國家買精品真的很不划算!
價格真的差太多了>"<








我幾乎每間店都有走進去繞一繞,
不過我非常有毅力的守著荷包....





看到JIMMY CHOO就一直想到慾望城市的凱莉~





Dior好大一間,我愛他們家的黛妃包,不過那價格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蒙田大道的兩側,都是滿滿的精品店,逛完了一邊,可以過馬路往回走逛另外一頭。





NINA RICCI的小禮服真的是美到爆炸
我站在櫥窗面前癡癡看著那件粉紫色的小禮服好久((流口水))






VERSACE今年的包也很燒
當時真有股衝動想要買下來((但我忍住了!
結果00去義大利和我看上一樣的包,我們姊妹真是心靈相通。







來到小香,我的理智就全沒了XDD
其實逛完這條精品街,會很明顯的感受到CHANE的魅力
因為其它品牌的店裡幾乎門可羅雀
但小香店裡卻是人滿為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裡在大打折還是怎樣XDD






嘿嘿嘿嘿~~
看到我手上的戰利品沒
超開心的哩!一出店門口馬上旋轉加跳躍!
((結果因為太興奮我沒注意到路上的狗屎,一腳踩了上去....這是真的...





這是在路邊看的老MINI,覺得好可愛就拍下來❤













戰利品分享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吧!
在Laduree馬卡龍店失心風
因為他們的伴手禮實在是做得好精緻,讓人一看就好心動!
於是我除了買了自己想要的東西,還順便也買了一些送姊妹們!





馬卡龍的鑰匙圈,有兩個顏色。
Laduree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每間分店的賣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建議大家如果有看到喜歡的還是當場就買下來
錯過了,別間店可就不一定會有嚕!





我看到這瓶身整個驚嘆連連
蓋子上有顆白色的馬卡龍好特別!
但說真的,我還真不確店這是做甚麼用的?
嗯...應該是按摩油之類的吧!味道很好聞。





這個很適合放在辦公桌上,是便條紙盒。
便條紙用完也可以拿來放一些小首飾之類的~






Laduree香氛類的產品很多
光是香水、香氛蠟燭的口味就幾十種
我在店裡聞了半天,最後決定....還是挑我喜歡顏色的瓶子
實在是太難選了>\\\\\<





這罐香水是很復古的設計,在用它的時候真的會令人覺得自己就是歐洲的貴族!





放在我的小櫃子上就像個漂亮的擺飾,
我發現,香水的瓶身設計真的很重要
應該有不少妞兒買香水都是看在瓶身長的漂亮吧XDDD





最後,是我的小香戰利品,
我沒有買包,反而買了很多小飾品((有一些是幫姊妹買的啦!
小香戰利品改天發專文介紹,等我嚕!^_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