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Les nereides的巴黎總部
差點害阿宅跟我翻臉>\\\\\<


我一直很愛Les nereides這個牌子
喜歡他們無限的創意與細緻的做工
去到巴黎,我早就做好了要去總部朝聖的準備啦!

不過Les nereides的總部並不在熱鬧的大街上
而是隱身在巷弄裡,如果不按著地址認真找,是絕對不可能偶遇的!

但問題是,我和阿宅都是超級大路癡
如果不是Lulu姊與人體導航小飛帶著我們一路找
加上問了路人、警察
我們大概一輩子都不可能找到Les nereides總部。

在過程中,我們走錯不少冤枉路、花了很多時間
搞到阿宅差點跟我大翻臉((嗚~~
一路上阿宅一直罵我是白目鬼
拖著這麼大一群人就為了陪我找一間店....

最後好在有一個好心的路人看似在家附近散步
他看我們找的頭暈腦帳,於是特地帶著我們走到了門口
看到Les nereides的那一瞬間我內心真是充滿了感謝
感謝那熱心的法國人、也感謝陪我找了一下午的傻蛋們XDDD






走進了Les nereides,只有我ㄧ個人興奮的跳來跳去
另外同行的三個人一看到有座位可以休息就毫不給我面子的一屁股坐了下去...
((好吧!我承認我果然是白目鬼...





Les nereides的總部就和我想像的一樣
色彩繽紛並且充滿了童趣的佈置。





來到這裡有種像走進了愛莉絲的夢境,是那麼的不真實!






Les nereides總部一共有三層樓,但只有一樓開放給客人參觀。







來到這裡,你可以請櫃姐拿出他們的目錄,讓你慢慢挑選慢慢看。






Les nereides總部雖然大,但很多商品都沒有陳列在架上
如果看目錄有喜歡的款式,櫃姐就會請同事幫你去找出來再拿給你看
不過這一來一回到是花上不少時間
如果和我一樣真的很喜歡這個牌子
那麼記得多留一些時間給這間店唷!






在櫃姐幫我找商品的同時
我就在店內隨意的亂逛~






看到了熟悉的的項鍊!那條貓頭鷹我有耶!嘻~






N2是Les nereides的副牌,商品走的是可愛的童趣風
質料大多是塑膠,價格也低廉一些。





今年我看到很多女藝人都有買那個娃娃耳環~







Les nereides就細緻成熟多了,最多的是花卉的款式~







當天我買了桃粉色花朵的手環。





芭蕾舞系列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是他們家最出名的系列。
我自己也擁有一條芭蕾舞娃娃項鍊。







有一些比較高單價的飾品放在玻璃成列櫃裡~






這類超華麗的款式大多都要價上萬元,我還是看看就好XD





其實這趟來總部,我買的大多是N2的飾品((因為價格比較可愛啦~~





N2的造型總會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這條項鍊我也有帶回家!





在一樓還有一個隔間,這邊應該是成列一些比較特殊稀有的設計。





我實在沒有種把這條項鍊戴在脖子上...









Les nereides也有出自己品牌的香水喔!






身旁那位櫃姐很耐心得把我想看的飾品一一拿給我看
結果那天我在總部大失血XD
要離開時特別要求她跟我拍張合照留念一下。














最後,帶著大家來瞧瞧我在Les nereides到底買了些什麼東西吧^__^






這附耳環是我超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上面有小甲蟲耶!是不是好可愛>\\\\\<





戴起來也很優雅!不過這副耳環比較挑衣服搭配,雖然我很愛它
但買來到現在我好像也只用過兩三次...






另外一樣Les nereides的戰利品就是這套手環啦!
上面有紫色的小花苞,作工也非常細膩。
雖然它一點也不顯眼也不花俏
但我就是愛它低調的感覺~








小巧的貓咪項鍊,掛子脖子上令人有好心情。





兩條是我自己搭配的,原本是單條販售的唷。









接下來看到的都是N2嚕!
在N2我買了很多,但有一部分都是禮物啦!
誰叫我的姊妹們一個比一個還要愛他們家飾品!





N2這系列的貓咪項鍊質感非常好,在現場有各種花色與大小的貓咪
最後我覺得還是白色貓咪最可愛。







這條項鍊我就買了兩個,一個送給吉娜當生日禮物。
是我和吉娜妹妹的姊妹鍊^^






這條應該是我買過他們家飾品裡,最花俏最複雜的一款了!
偶而也想嘗試一下不一樣的感覺咩!




適合搭配比較個性風一點的穿搭。







這條很有巴黎味~有鐵塔與法國麵包XD







搭配休閒、可愛的衣服就OK嚕!






這款是禮物,買來送給姊妹的^^








蠟燭是櫃姐送我的禮物!
帶回家之後我都捨不得用,就放在我房間當做擺飾。









以上,就是我的Les nereides戰利品,大家最愛哪一條?
我自己是每一樣都很愛啦!
Les nereides在台灣也有專櫃,大家自己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唷!

YAHOO購物中心也有賣,不過款式並不是很多就是了。

Les nereides的法國官網,給大家參考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