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是美麗的騙子XDDD


之前有一次和阿宅在家看電視
現在綜藝節目不是都流行甚麼素人畫妝教學嗎?!
然後阿宅看著電視就默默的說::「現在女生到底那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胸部可以墊、雙眼皮可以貼,然後現在連瞳孔都是假的!」

我聽到整個大笑,因為這些我都會做(羞)!

新朋友可能對我以前的樣子不太熟悉
我以前是內雙,貼雙眼皮貼了幾個月之後就定型變外雙了
後來我也發過雙眼皮貼教學文((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自己蒐尋一下舊文~
內雙或單眼皮的朋友也紛紛跑來叫我教她們
但後來我發現好像不是毎個女生都會定型
要眼皮比較薄的才OK~

喔...怎麼說到這些...

我是要說,其實我看到那些"變臉"的妞兒
其實內心都默默的覺得她們很厲害
女人嘛!靠著畫妝或是ㄧ些小心機讓自己變得更正更美有什麼不對
走在路上也賞心悅目呀!
其實台灣女孩子的妝容已經算淡的了
不然你去日本109逛一圈看看,那才叫濃妝豔抹>\\\\\<


然後我也很愛買內衣
不過內衣被我分成兩種
一種是"功能性"、一種是"情趣用"
((不好意思捏~人妻就是比較不害臊~
歐美的阿豆仔不在意集中托高這些功能
所以進口的內衣大多都很柔暖舒適或是整件用滿滿的蕾絲製作而成
單看真的很美很性感,但穿在小咪咪身上又是另一回事了....
((妳們懂我意思吧!

日本或韓國的內衣對小咪咪來說就比較實用了
日系內衣通常會有水餃墊
而韓系內衣通常都直接把水餃墊一體成形的做在內衣上
價格也比較可愛ㄧ些。

今天來分享GUMZZI的七款內衣,都是超爆乳的款式
是說...我猶豫了好久到底要不要放實穿照
因為人妻雖然不害臊,但內心還是保守的啦!
((阿宅:什麼都是妳在說....
但不穿上去就無法讓大家知道他們有多厲害
所以...我今天豁出去了>\\\\\<
雖然沒有單穿,但這篇有很多"事業線"...

那個....我先說
大咪咪可以直接跳過這篇不用看了
這篇是給小咪咪看的XDD




今天一共要分享七款內衣,其實爆乳程度都差不多
主要還是看款式大家喜不喜歡而已~

這款的特色就是黑色蕾絲包覆在粉色的網紗裡,算是比較甜美兼具性感的款式。





內褲屁屁的部分是透明的,我喜歡這種設計>\\\\<





這件說真的還滿實用的,因為胸罩不會凹凸不平
夏天在搭配比較薄的上衣也不擔心露出內衣型狀。





接下來是一系列"事業線"的照片>\\\\<












第二套❤




這件一樣是粉色與黑色的配色
但和第一件相反,蕾絲是外露的。
材質是睫毛蕾絲,無敵性感!





搭配的內褲也更SEXY了!不過這款我比較推薦纖細一點的妞兒穿
因為小褲褲的腰是一條細細的線
比較豐腴的妞兒穿會擠出肉肉來就不太美觀啦~~





今年流行黃色,黑色與黃色搭配是最MATCH的配色。













第三套❤




喔喔~剛剛都忘了跟大家說
我平常是穿32C的內衣,如果要有爆乳的效果,GUMZZI 的內衣要帶小一個罩杯。
意思就是,穿32C的要穿32B
穿32B的話要穿32A~以此類推。

淺色內衣是夏天必備的,如果不喜歡膚色內衣的妞兒就可以選擇這種粉色系
在穿薄T的時候比較不明顯。






這套搭配的小褲褲很正常,感覺比較少女系~





搭配淺色系的低胸洋裝~












第四套❤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純白色好夢幻呀>\\\\<
罩杯上也覆蓋著蕾絲,結合了歐式內衣的性感與亞洲內衣的托高集中
我心中的完美內衣就是它了!





肩帶有小花邊,像是內搭細肩帶背心,穿小洋裝露出來也不尷尬!






純白無暇的小褲褲,屁屁的部分也是透明的唷!





這張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張了....















第五套❤




這款很適合露出肩帶,肩帶的雙色搭配也很像細肩帶小背心。






罩杯都一樣是增厚4公分~





小褲褲前後都有透明的網紗~





搭配低胸洋裝~






或是搭配T恤露出肩帶都OK。












第六套❤




這款就是簡單的T恤胸罩,適合個性一點的妞兒~





在胸罩與小褲褲上都有GUMZZI 的LOGO。





要我說哪件的爆乳效果比較好我還真說不出來
其實覺得的通通都很厲害XD














第七套❤




現在因為拍照需要,我開始愛買膚色內衣
這款很方便,也是我很推薦的一款
肩帶可以拆,如果搭配平口衣服或是不想露出肩帶的時候
可以穿這件"再加一件緊身的小可愛"就可以固定住不讓內衣下滑了!






小褲褲很樸素,但在夏天搭配淺色系的下半身時很方便
這款賣場還有其它顏色,不喜歡膚色的話,可以看別的顏色嚕!





無肩帶內衣加上平口的效果也很厲害!噗噗~















花猴碎念:


1.GUMZZI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內衣現在有買兩套9折的優惠唷!

喔對~我要提醒妞兒一下
雖然GUMZZI的內衣穿起來很舒服
但爆乳內衣還是不適合天天穿
要搭配衣服或是視場合穿比較OK唷!
((平常的時候還是要讓咪咪休息一下的啦XD


2.應該有眼尖的妞兒發現我換指甲了~
嘿嘿~下一篇就發指甲文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