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指甲,我整整坐了五個小時屁股都麻了XDDD


通常我做完光療之後都可以撐上ㄧ個月不是問題
但最近因為大牌小雨行程很滿
每個月都要出國出國出國>"<
害我想要約她的時間都超級難約
所以這次距離上次做指甲大約只有三個禮拜的時間
要卸掉上ㄧ次的指甲時我整個很捨不得呀!
((因為幾乎都還完好如初....
是說小雨...妳想見到我就直說嘛!用不著用做指甲這個藉口XDD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甲,自從小雨換了新材料之後
我的指甲就變的很健康,要留多長就不是問題
小雨還笑我:「妳再繼續留長都要變姥姥了~」





這次在雜誌上看到一款超華麗風的光療
於是我吵著要小與幫我做一樣的款式
但吵完我就心虛了
因為這款看起來超複雜,於是我問:「小雨,這要做很久嗎?會不會很難?」
小雨一臉信心滿滿:「不會呀!都做得出來不會太久啦!」





結果哩!結果聽小雨在唬爛
我含卸甲加做新的光療坐了整整五個小時屁股都要爛了XDDD

好啦!我承認有一半是我的錯
因為我一直動來動去不安份
不然就是纏著小雨跟我聊天,搞到她整個無法專心XDDD





這次的光療真的很複雜
光底色的部分就先畫了法式加上渲染的感覺~





然後小雨還用金色顏料幫我描繪出微笑線~





左手跟右手的底色不太一樣,有兩隻手指頭上撲滿了綠色亮片
小雨說她覺得閃到眼睛都要瞎了!噗噗~






再來看到這個可就厲害了!
小雨請助理先幫將綠色寶石放在金色的檯子上~





做成一顆顆圓形及方形的小珠寶,每顆珠寶裡好像有泡沫般的透亮!





將綠色寶石與做好的珠寶放上手指~






還加上一圈的金色珠珠~






超華麗感又帶著異國風的光療指甲就完成啦!






我一直覺得這個綠色好像青苔又像森林中的湖泊
雖然華麗,但帶著濃濃的神秘感!





搭配同色系的戒指~






或是土耳其石~~







甚至是波希米亞風的飾品都很適合。






這次的光療真是華麗到令人著迷❤
我想,坐了五個小時,是值得的!

最近我逛街,每個專櫃小姐都盯著我的手指頭看
被問到我都暈了>\\\\<













不敢嘗試這麼鮮豔的顏色的話
建議妞兒可以試試看冰沙色搭配寶石一樣很耀眼!








黃色今年很夯,這種渲染的感覺也挺不賴的!




個性風比較不是我的菜,不過應該還是有人喜歡吧。




我喜歡這副耶!尤其大拇指上圍了一圈鉚釘,超好看的啦!
下次人家也想要做這樣>\\\\<



剛才說我不喜歡個性風,但卻覺得這副好帥!



超華麗款,跟我有得拼了!


















花猴碎念:



1.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
←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2.然後小雨說要送大家禮物
-----就是要送兩位幸運的妞兒去店裡免費做光療!!!

贈獎方法很簡單,只要留言回答問題
艾芙蒂亞的美甲師現在分為幾個等級?

((偷偷說,答案可以參考網誌:http://uranias.pixnet.net/blog/post/33596911

然後同則留言中,請用悄悄話留下妳的電話((以方便小雨與得獎者聯繫預約時間。

我會用亂數app抽出兩位幸運兒滴!加油!祝好運唷!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