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韓國回來之後,我的後遺症很多....


每次去韓國回來之後
我都會有一陣子天天都想喝大醬湯
大醬湯其實就是韓國的味增
但味道很重還有點辣
配著白飯吃非常下飯。

於是我每天都吵著阿宅帶我去吃一間韓國料理「南大門韓國烤肉」
這間店是撥撥介紹我去的
因為營業到很晚,有時候半夜真的想吃東西的時候
我就叫阿宅帶我去吃>\\\\<

然後我超壞
有一次撥撥生病住院,醫生說她必須禁食得打點滴
然後....我跑去吃南大門烤肉還拍照傳給她看
氣得她不想跟我說話XDD
((我真的很愛欺負人~~噗噗

然後有一天我半夜在FB哀嚎說:「大醬湯大醬湯,我好想喝大醬湯!」
接著就收到撥撥從韓國傳來的APP((剛好她在韓國出差~
APP裡有三張烤肉跟大醬湯的照片>"<

我們....為什麼要這樣相害....
是說...這難道也可以歸類成姊妹的情趣???
((我們根本是以折磨彼此為樂嘛XDDD

喔~然後因為我太愛喝大醬湯了
前兩天還自己上網找食譜
想說可以買材料回來自己做
結果看完食譜之後我馬上放棄,也太複雜了吧!
對我這個連白米飯都不會煮的人來說
這真的不在我能力範圍內....

真的好希望台灣可以出那種大醬湯速食包或是大醬湯泡麵
這樣我半夜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去林森北路南大門吃東西了....

是說....我現在又想喝大醬湯了怎麼辦......>"<

算了,趕緊來寫文轉移注意力吧!




氣質雙色拼接蝴蝶結腰帶百摺雪紡連身裙

平常我穿長裙的時候都比較偏愛搭配平底鞋
這樣穿真的很舒服~

白色與藍色的搭配很清爽又率性
而且這款上衣的設計很貼心,可以遮住肉肉的手臂唷。





腰部有附一條白色的綁繩~





有看懂嗎?從側面看就知道了,上衣可以遮住肉肉手臂的1/2
瞬間就纖細很多!










衣服有兩層,不用自己另外再搭小背心。








我超愛風衣的呀!!!



((這款賣場缺貨了>\\\\<好可惜~~~~

一直很愛這類型的洋裝,不過台灣似乎不長見。

我很愛女生穿風衣的感覺
很俐落又帥氣,但台灣的天氣似乎不太有機會可以穿到風衣
夏天穿太熱、冬天穿又太冷
只有春秋兩季微涼的時候穿的到。

所以看到有這種風衣款式的洋裝我整個大悅
這樣夏天也可以穿美美的風衣出門啦!





腰帶可以調整出腰身,建議妞兒像我一樣繫成蝴蝶結會比較好看。





這款我是帶S號的,穿起來很顯瘦也很纖細。







網站上麻豆的穿搭是當成背心,這件有2 WAY穿法~










再來這件綠色洋裝麻豆穿起來真美呀>\\\\<






輕透皺褶修身腰身立領洋裝+皮革腰帶

我覺得那個麻豆應該有165以上
我自己試穿這件洋裝之後的心得是
這件適合162cm以上的妞兒穿!

我太矮((158CM
上半身不夠長,所以這件穿起來,上半身感覺有點不順,
這點很可惜,因為這個綠色真的超美的。





洋裝本身有附一條腰帶,腰帶很特別,前面看起來就是一般的腰帶
但背面其實是綁帶。





辦公室必備小口袋深V領針織外套

搭配了黃色的小外套,大家也知道我最近一直在搜集黃色單品已經到了瘋狂的境界XD






小外套不一定要穿上,像這樣披在肩上也是一個造型。













我真的很想把麻豆的腿砍掉接到我身上來XDDD




波希米亞風甜美蕾絲雕花領棉質洋裝

這件對矮個兒的女孩來說可以當成洋裝
內搭一件可以外露的小短褲就OK了。





胸前那塊蕾絲其實是透明的,所以我還有搭一件白色的背心在裡面,
就是這次歐莎蕾的滿額禮背心,非常好穿!





被景是在天母公園附近,花都開了,好美!







我穿起來的長度約是遮住大腿1/3喔!
七分袖,但料子是很薄的那種棉料,所以完全不會有悶熱感。









麻豆搭軍靴真的很正點,但台北天氣太熱了我實在沒辦法這樣穿....




Slim合身剪裁浪漫打摺裙擺純色連身裙

素色的百搭棉質小洋裝應該是每個女生都必備的款式吧!
雖然路邊攤滿街都是,但我要說的是韓國的材質真的有比較好
可以穿好幾季都不會壞掉,所以貴一點點也是值得的啦!





簡簡單單的素色洋裝最適合搭配誇張的配件~
手拿包跟鞋子都是我從韓國買回來的唷,之前介紹過了再問我打屁股!










這款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



明星風*SET條紋合身背心裙+露肩雪紡上衣

兩件式的單品,毎一件都可以拿來另外搭配。

這款的配色很海軍風,穿上小罩衫是很甜姐兒很青春洋溢的FU~










罩衫有些透明,若隱若現~







內裡的洋裝單穿被面可是很有心機的
大露背的設計卻又巧妙的把內衣遮住,是不是太貼心了!

白天穿著罩衫,到了晚上如果要去夜店,
那麼把罩衫脫掉就成了一件辣妹洋裝啦!





正面有些小低胸卻不會太誇張~








最後一套,我搭配了三樣單品
上衣是有些螢光的黃色單品。




下半身則是搭配棉質的灰色長裙。





Simple不對襯傘形下擺舒適長版背心 + 彈性腰身舒適修身長裙

韓國妹真的很愛螢光色的單品,我最近也迷上了。
第一次嘗試這麼鮮豔的顏色
不過下半身可不能再花俏了,所以低調的搭配無色彩的灰色。





上衣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兩條可以垂墜的肩帶,當然也可以不要讓它垂墜
可以自己控制。

內裡的黑色背心也是歐莎蕾的滿額禮唷!







這套完全是走舒適路線,也比較接近我私底下的穿搭。
哈~~現在真的很愛舒服的料子舒服的款式
越來越偷懶了現在:P














花猴碎念:


1.歐莎蕾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

●歐莎蕾 facebook粉絲團<按讚>,同時於粉絲團塗鴉牆裡註明 Yahoo拍賣代號,可獲得購物金50元(每月可抵用一次)
●下標給好評,在拍賣評價留言<<我愛歐莎蕾Korea>>,即贈來店禮<韓製。可愛薑餅人手機防塵塞一個>
 ●5/31~6/30 購物滿額禮,單次消費滿2,000元,贈送價值480元 Made in Korea 純色交叉長背心一件




2.下一篇要發內衣文,我發現一個超美的日本品牌!敬請期待!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