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有妞兒問我:「我要去參加喜宴,可不可以介紹一些比較正式的禮服給我呢?」
或者是:「去參加party該怎麼穿才好呢?」

其實對我們這些平凡人來說,
需要正式禮服的機會真的不多,
藝人那些動不動就上萬元的華服
要我買我還真下不了手。

太正式的禮服,平時穿不到,所以也不會去買。
但需要的時候卻又臨時找不到滿意的款式,
應該是很多女孩的心聲吧!

這篇文章其實是我幫「YAHOO時尚美妝」寫的專欄
((想說寫了都寫了,就拿來自己的部落格放一下不要浪費:P

因為這篇專欄的關係
我發現了party party這間小禮服專賣店
有如發現寶藏般令我興奮不已,
因為我再也不用煩惱以後要去哪裡買正式的禮服,
也不必擔心荷包是否足夠,因為他們家的價錢非常合理親民呢^_^










這篇文章我要來分享四款小禮服,
順便讓大家參考一下在不同的場合要如何搭配才合宜!


『時尚晚宴怎麼穿?』

這件粉色洋裝其實單看不覺他很正式
所以其實平時也可以拿來當一般洋裝穿著。

但我內搭了亮片平口小可愛讓華麗感加分
就成了一套出席時尚party的小禮服了。





當然,配件也是不能少的!

因為洋裝比較素雅,所以我搭配了花瓣造型的手環,
讓整體感覺更柔美些。






耳環搭配了與平口小可愛同色系的銀色~



 

手拿包的部份則是選擇銀白色系搭配粉色洋裝與亮片平口上衣。

 



鞋子的部份,則選擇有些水晶點綴的高跟鞋。




 

這套搭起來的感覺是不是非常優雅呢!
有種濃濃的名媛風格,粉粉嫩嫩但又帶點小性感,
我自己本身很愛這種風格呢! 















『夜店怎麼穿?』

輕熟女去夜店常常很困擾,要怎麼穿,
才不會太過曝露失去了原有的氣質?但又不想輸那些年輕的敢穿敢露的小妹妹嗎?

沒關係,一件有質感又合身的小禮服可以幫助妳達到目標!(笑)

紅色一直是東方人比較不敢嘗試的顏色,
但其實在夜店裡因為燈光昏暗的關係,紅色不會過分鮮豔,
反倒是可以讓妳再一片黑色穿著中,顯得很特別!



 

配件的部份,可以選擇大膽一點的飾品。
黑與紅色的搭配,有種性感但又神祕的感覺。







鞋子依然選擇黑色做搭配,因為紅色已經很鮮豔了,
我們其實不需要再多出其他太多不必要的顏色。




 

手拿包則是可以稍微可愛一點,中和一下過於成熟的感覺。





 
是不是,我們熟女去夜店也可以不輸人!
一件得體、剪裁完美的小禮服,一樣讓我們可以閃閃發光呀!





 









『婚宴怎麼穿?』

現在的女孩越來越注重婚宴時的打扮了,我想這是種同理心吧!

如果是我自己的婚禮
我也會希望賓客可以稍微重視一下自己的穿著打扮,
畢竟對我來說,那是個大日子呀!

相對的,若我出席別人的婚宴,當然也會有得體的穿著。

婚宴的小禮服就不宜太過性感曝露,應以典雅的風格為主。
Party party這件白色洋裝我幾乎是第一眼就看上它了,
平口的設計與寬肩帶,讓我想起好萊塢電影裡名人的打扮,簡直美翻了!



 

典雅的穿著當然少不了珍珠項鍊點綴。



 

手鐲的部份也以白色為主,不用太過花俏。



 

鞋子及手拿包則是選擇銀白色系加上水晶增添華麗感。




 

寬肩帶還有個最大的好處,那就是女孩們都不用煩惱內衣怎麼穿啦!





所以本人對於這種設計也是非常沒有抵抗力的!
小膨裙則是比較沒有身材限制,大腿屁股肉肉的妞兒也都可以穿唷!









 





『最百搭的小禮服?』

是的,如果妳的預算不足,
那麼黑色的小禮服絕對是你必備的選擇。
無論出席任何宴會,黑色,一定不會出錯!




 
這款小禮服的材質很特別,
整件衣服上都有著玫瑰花瓣的設計,
雖然禮服貼合身體,但因為有了花瓣的蓬鬆感,
所以把身材修飾的很好。小腹都看不見嚕^_^

 



黑色的禮服基本上可以搭配任何飾品,完全決定於妳想要表現的風格。




 
 
我很愛利用鞋子表現華麗感,
因為鞋子上的水晶就算範圍在大,也不至於太誇張,反而有種低調奢華的fu。




 

妳們說說,黑色是不是看起來就非常有質感,一整個讓氣質大加分呀!
如果說要出席正式的晚宴,黑色禮服永遠不敗!







以上四款穿搭給女孩們參考看看,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夢想中的小禮服嚕!





















花猴碎念:

除了PARTY PARTY這間小禮服專賣店之外
荷包足夠的妞兒
我也推薦大家可以逛逛黃淑琦家的禮服
質感很棒!

下面這件黑色斜肩禮服就是在黃淑琦買的
款式很簡單、帶著點帥氣這樣。

是說PARTY PARTY也有類似款唷!






然後很多妞兒再問我身上的粉色禮服
也是黃淑琦的。







黃淑琦我大多都在阪急購買,一進去很容易被燒的體無完膚XD

至於PARTY PARTY在東區有店面((請妞兒自己自己GOOGLE一下~
另外在PayEasy也可以直接購買
以上資訊給大家參考嚕!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