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的包我觀望很久,上次去韓國的時候終於下手了!!!


其實很久之前我去香港的時候
就有注意到這個牌子的包
當時還在香港買了一個皮夾送給我家阿宅
MCM的風格一直以來都走比較帥氣一點的風格
我雖然想下手
但總覺得以我平時的穿搭(大家也知道我走浪漫風比較多~)好像不太搭的起來
所以每次出國經過專櫃,也都只是逛逛繞一圈就出來了。





妞兒們可能對MCM這個牌子還有點陌生
我這邊稍微先簡單的介紹一下好了~

1976年創辦於德國的MCM,全名是「Mode Creation Munich」
近年來從好萊塢到韓國、香港、內地的許多明星,都紛紛成為了它的忠實粉絲。







不過後來MCM被韓國人買走了
如果妞兒去韓國的話,就會發現很多韓國妞都人手一個MCM
當然!在韓國買MCM也會比在其它國家便宜很多!
如果妞兒有機會去韓國,可以去各大百貨或是在機場的免稅店都可以找到它的蹤跡嚕!







(以上照片取自網路)











看了MCM之前的款式,妞兒們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我之前一直無法下手的原因了
他們的包包除了基本款LOGO款式之外,還常常有許多鉚釘設計
走的是個性、中性的風格。

不過這季推出了心形櫻桃圖案的 Sweet Visetos 系列,完全正中我心呀>\\\\\<

我是在仁川機場的免稅店購得這兩咖包的,我買的時候很可惜沒有折扣
不過撥撥說她後來去韓國的時候,發現機場的MCM在打折了(哭跑~~)






不過在分享MCM包包之前,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那個....MCM機場的櫃哥、櫃姐....態度真不是普通的差
給我臭著一張臉不說,請他們拿包包給我看的時候還一副心不甘情不願
好像老娘欠了他們幾百萬似的...
怎麼搞的,這次去韓國老受氣,虧我以前還一直韓國印象不差說....

算了,反正我就沒骨氣,因為太想要這個包還是忍著怒氣買了
但我也臭著一張臉結帳((自以為這樣就有報復到對方>\\\\<
哈哈哈哈哈~~


好了,抱怨完了
我們先來看到這咖小圓包吧!





以前總覺得小包不實用,但不知道為什麼從今年開始
我突然很迷戀小包
總覺得小包背起來特別有氣質
喔喔~當然這咖走的是可愛路線啦!






背帶的有一部分是金鍊~





連接著皮質的肩帶,可以調整長度~





保卡什麼的都一應具全~






這咖可以斜背也可以側背,斜背的時候感覺會比較俏皮一些~









粉色的背帶在白色衣服上顯得特別顯眼
搭配素色衣服更可以凸顯出包包的獨特~















另外我還買了這個保齡球包,其實這咖越看越有LV的影子
不過我對LV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所以當時LV出櫻桃包時我完全沒有心動~





愛心形狀的櫻桃真是越看越可愛!





金色的LOGO鐵牌~





連扣釘上都有MCM的LOGO,做工感覺很細緻~





包包的內裡是鍛面的布料,一邊是有拉鍊的暗袋~





另一面則是手機袋~






這咖的大小就非常實用啦!
而且我每次拿這咖出去朋友都會說顏色跟設計也太可愛太討喜了吧!







這樣搭配有撞色的感覺,在一身黃綠色系穿搭中
提個桃紅色的包包想要別人不注意都難!







哈~我真的很愛這件貓咪背心!

















花猴碎唸:


MCM的官網給大家參考嚕!

不過還是再次提醒大家,在韓國買MCM是最便宜的
而且如果遇上打折真的會跟在別的國家買差超多
如果有去韓國的話,不妨逛逛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