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洋裝真的好美❤


大家有沒有覺得...
人在減肥的時候
會特別想吃甜的東西!!!??

平時我不是個愛吃甜點的人
但每逢減肥的時候
我就特別特別想喝珍珠奶茶、吃巧克力、豆花...
((連作夢都會夢到!

今天因為幫朋友慶生
我們吃小火鍋,我還很克制的只吃了一點肉一點菜
跟1/4碗不到的飯...

結果....結果....
ㄧ離開小火鍋店,我就跟阿宅說:「我想喝珍珠奶茶!」
阿宅瞪了我ㄧ眼,但還是默默的把車停在飲料店門口。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看到體重計的數字顯示45.7這個數字
我看明天量又要胖回來了啦!
這就是我為什麼體重遲遲無法往下降的原因...
因為只要瘦了一點我就會去買珍珠奶茶犒賞自己XDDDD

說真的,減肥真的沒有其它方法
除了少吃還是少吃呀~~~~~~~~~
來人呀!快把我手上的珍珠奶茶搶走吧>\\\\<
((阿宅:來不及了,妳已經喝完了....

然後這張照片的中的外套好多妞兒在問,今天文章就會分享它嚕^__^











這篇文章是受到Fiona跟OPHELIA兩個賣場的邀約
所以衣服雖然有幫大家設好連結
但因為賣場不同,請大家別搞混嚕!

大家對OPHELIA應該不陌生,我已經幫他們寫過很多次穿搭文了。

但Fiona大家應該就不太熟悉了
我這邊簡單的介紹一下好了。

Fiona是韓國四萬家線上購物網站中排名第十六名的網站
在4萬家的網拍中可以脫穎而出
可以想像他們的衣服其實很受韓國和亞洲女孩的歡迎
風格偏甜美,以romantic sensibility為主要概念,
用混搭的方式出帶有女孩子氣息和女人味的浪漫風格
也是我個人很尬意的風格。

((這次我就被這款外套給燒的體無完膚>\\\\<





由於OPHELIA的老闆娘以前就是fiona的粉絲
所以一直很希望能把fiona介紹給台灣女孩。
親自跑了幾趟韓國和fiona總公司表達誠心希望代理它,
經過一番努力溝通,老闆娘終於拿到正式授權,
所以大家以後又多了一個賣場可以逛嚕!
開心嗎?XDDDD

((這款外套有兩個顏色,我猶豫超久,因為黑色也超正點!





好啦!大概介紹完fiona,我們就來看到穿搭吧!
今天的穿搭主題是One Piece
就是利用洋裝搭配外套的簡單穿搭。

然後,連結都有幫大家設好了,所以不要再告訴我妳找不到溜~~

fiona米蘭時尚大翻領隨性附腰帶粗針織外套   +  OPHELIA甜橘透肌襯紗小雛菊傘狀裙擺針織小洋裝





這件其實應該算是長版上衣
不過長度對我來說當洋裝穿也是OK的。




因為下擺的蕾絲裡沒有內裡
所以如果想當洋裝穿,可以自己加件膚色內裡,
或內搭褲襪或內搭褲都OK。







大V領很適合臉圓的妞兒,穿大V領會有拉長臉部線條的效果。







搭配的手錶等等會分享,也是我這次挑選很得意的配件之ㄧ。






OPHELIA學院氣質款必備暖冬麻花織紋保暖厚棉褲襪

好吧!我真得很怕冷,所以對我來說,褲襪是我冬天穿裙裝必備的東西
這款賣場一共有三個顏色,我就挑了兩個顏色回來搭配。
有些厚度,但穿起來完全不會顯胖,
加上料子也很舒服,我等等要去多下標幾雙回來屯著了!







這件外套我真的好喜歡>\\\\<

我一直對於腰帶是從外套裡穿出來的衣服特別有好感
((這是什麼奇怪的怪僻!

如果大家有印象,夏天的時候我就分享過一些洋裝
有點類似這種設計。
這樣的設計不多見,但我只要看到都會買回來!





文章前面ㄧ開始就有提過,這款外套有兩個顏色
因為它本身是比較寬鬆的設計,建議肉肉的妞兒可以選黑色比較顯瘦唷!












Fiona簡約立領大圓扣綁帶傘狀毛呢大衣   +   OPHELIA甜莓舒芙蕾 柔粉混織厚棉娃娃小洋裝





這件洋裝是很舒服的厚棉料,單穿接觸在肌膚上的感覺很舒服
加上顏色粉粉嫩嫩的很討喜,我也很愛它。
((是說這次的衣服我都好愛,怎麼辦>\\\\<





穿起來是有點寬鬆的感覺,適合平時穿S~M的妞兒~





裙長我穿起來大約是遮住大腿1/3,算是滿短版的ㄧ件洋裝
所以我比較建議穿這件的時候要搭不透明的褲襪或是內搭褲。





OPHELIA精緻細鑽排列氣質珍珠彈性手鍊式手錶

搭配的這隻手錶我要來好好介紹它了
因為我挑選衣服的時候是看相簿
當時我還在想,這隻錶應該不便宜吧!
可能好歹也要個2~3千。
結果剛剛幫大家找連結看到1280整個有種驚豔的感覺
而且它也很適合送給媽咪戴
或是出席喜宴、PARTY時都是很好的配件。





扣環的部分也很貼心,可以自己調整手圍
像我手腕比較細,每次買金屬錶都還要拿去改好麻煩
這款就沒有這個問題,看要扣緊一點還是鬆一點都OK。





褲襪就是剛剛分享的那款黑色褲襪的灰色款。






這款外套應該算是基本款吧!
我記得我去年好像就有看過韓國有出很類似的款式。
因為很素雅也很好搭配,幾乎沒有過季的問題。





下擺是小蓬裙的感覺,大腿肉肉的女孩就可以選擇這種款式的外套
會顯得腿比較細唷。





我很熱愛泰迪熊!因為我家快爆炸了
所以我好久沒去逛玩具店了!
不然我以前都會跑去蒐集泰迪熊的說~~





腰圍的綁帶可以自行調整腰圍,外套只有有腰身,看起來就會比較顯瘦。













Fiona韓系極簡風尚修身長版西裝外套   +   Fiona獨家設計肩抓摺腰飾皮帶毛衣洋裝





我滿少穿這種比較合身的洋裝
因為穿這種洋裝的時候要一直縮小腹XDDDD





這款就會比較稍微挑人穿一點
最好是比較纖細、小腹平平的妞兒穿會比較好看
((所以我縮小腹縮的辛苦XD

建議平時穿S號的妞兒穿會比較適合這樣~

腰帶是洋裝附贈的,建議在繫腰帶的時候不要繫太緊
有點鬆鬆的才不會擠肉肉這樣~





這件的顏色真是挺可愛的,很粉嫩的芭比粉,
我想是我是被它的顏色給燒到了。





喔喔~小馬包我會分享,先等我把照片都拍好吧。






這套因為想要呈現成熟甜美一點的OL風格
所以搭配了一件西外。
這款西外最特別的地方是口袋有皮質的車邊,我覺得很帥啦!





甜美的芭比粉與帥氣的西外混搭,韓國妞兒最愛這樣混搭了。

















Fiona首爾寫真雙排扣男孩風毛呢西裝外套   +   OPHELIA森林系女孩澎澎松鼠圖樣毛衣





一樣是搭配西外,但因為版型與料子的不同
呈現出來的是比較大學生的清新氣質。





內搭的松鼠毛衣我PO在FB上就好多妞兒在問
它真得很CUTE吧^___^
顏色也搭配的很好
另外的藍色款也好看!我在兩個顏間猶豫超久的啦!





因為我個頭矮,所以直接把它拿來搭褲襪沒問題
如果是高個兒的妞兒建議可以搭牛仔褲或是內搭ㄧ件棉質的窄裙就OK了。








外套是毛呢材質,有厚度,ㄧ般冬天穿沒問題
但寒流來就不夠力這樣~





版型是比較寬鬆的,加上顏色很甜美可愛
所以這套我選擇搭配的比較學生氣質一些。





這款賣場有三個顏色,但我真心的覺得粉色很美也很特別,最推薦這個顏色嚕!













Fiona立體肩線造型修身長版西裝外套   +   Fiona蕾絲透紗雛菊馬甲微裸肌公主袖小洋裝





這件洋裝其實穿起來應該是很性感的
但我拍穿搭這天忘記應該要搭黑色內衣了啦!
請大家自動忽略我的肩帶XD謝謝!





我身高158CM,體重46左右
穿起來是合身但不緊身的版型,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是建議平時穿S號的妞兒穿會比較適合這樣。






搭配了酒紅色的西外,這套走性感熟女風。

這款外套的版型滿合身的,我覺得穿起來有讓身材更纖細的錯覺
之前我也分享過ㄧ款酒紅色西外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那款是比較款版,而這款穿起來是長版的
屁屁比較有肉的就可以考慮這件,
穿牛仔褲的時候還可以遮一下屁屁這樣。





酒紅色與黑色搭配起來非常MATCH。








縮腰的剪裁看起來特別有腰身。







內搭的黑色洋裝胸口的透膚蕾絲,給人ㄧ種性感的FU~













OPHELIA蕾絲領口袖口翻摺布蕾絲西裝外套   +   OPHELIA肩紗後體蝴蝶結拉鍊拼接皮裙小洋裝





這件洋裝還滿妙的,肩部拼接了透膚的紗質
下擺則是拼接皮質裙擺。
最美的部分是背後的蝴蝶結,好像把自己包裝成ㄧ個禮物似的~







背後的蝴蝶結是我最喜歡這件洋裝的部分~







不過這件的毛料部分會稍微有點扎皮膚,皮膚比較敏感的妞兒建議要考慮一下這樣~






這套的穿搭是學賣場的,我覺得老闆娘配的很美就學過來了。

是說今天分享了好多件西外喔!
女生就是這樣,明明很多衣服都大同小異
但只要有一點細節不一樣
對我們來就是ㄧ件完全不同的衣服
這點男人永遠都不會懂XD





領子部份有拼接蕾絲,柔和了整體太過暗沉的配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穿上西外之後剛好露出皮質裙擺,我覺得這樣超好看的!














 Fiona精緻花樣蕾絲修身剪裁後綁帶圓裙小洋裝   +   Fiona暖暖毛毛拼接毛織流蘇下擺長圍巾





最後分享一下天氣如果不太冷的時候,可以穿件洋裝搭配個圍巾就OK嚕!
脖子如果保暖了,身體也就跟著暖了起來。





這款洋裝的背後有綁戴,可以調整腰圍。
上半身滿合的,料子稍微有點彈性
應該是S~M號的女孩穿都沒有問題。





料子稍微有些厚度,是ㄧ款很適合秋冬穿的蕾絲洋裝
然後因為料子有些厚度,所以它雖然是白色,但單穿也不會透明。







搭配的裸色靴子之前有分享過了,是購物中心JEASELLE的,有興趣的妞兒請自己爬個文^^






這款圍巾今年很多賣家有賣,但我一直都沒有看到粉色款
在韓國逛街的時候我其實有看到
當時猶豫了一下沒買很後悔
幸好讓我在Fiona找到了XD






豐厚又柔軟的毛毛搭配起來有些貴氣但又不會過度華麗
是ㄧ條很好搭配的圍巾。
天氣冷一點的時後搭配素色毛呢外套也是OK的。




















花猴碎念:


提供給大家兩個賣場的連結唷!

OPHELIA

Fiona

然後老闆娘說為了慶祝Fiona開幕
Ophelia和Fiona都全面九五折
並且只要有訂購fiona不限金額都有贈送開幕小禮物這樣~

給大家參考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