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短文唷❤



前兩天看了幾個熟悉的網友留言
我才發現,我真的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也不知道在追求什麼
發文的時候總覺得文章如果照片不夠多、文字不夠多
寫成ㄧ篇文會很心虛
總怕大家看的不過癮XD

但我忘了,這網誌本來就是我自己的
一開始本來就是用來記綠我的生活、記綠我的心情、記綠我的敗家成果...
所以我決定,偶而也任性一下
就寫些短短的文章
也許沒什麼文字,就短短幾句話
幾張照片,寫來自己開心的啦^__^



agnes b.家的衣服一直不是我的菜
我印象中,好像也從來沒買過它們家的衣服
倒是飾品或小物久久會買一下。

這天會逛去專櫃一開始是陪哈大傻去挑選朋友的生日禮物
在裡面晃呀晃的~
就看到了這款項鍊。







agnes b.很妙,他們的服裝雖然走隨性自然路線,但有些創意卻能讓人會心一笑。









我很久沒有買銀飾了,大家也都知道我偏愛金飾
那天買這條項鍊的時候,我還問了櫃姐:「這款有出金色嗎?」
說真的,買的時候還是有些猶豫。





但還是抵擋不了小珍珠的誘惑
我喜歡它好細緻的感覺。







我有跟大家說過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是人魚公主嗎?
這條項鍊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聯想到人魚公主。





從貝殼裡垂墜的鍊子上綴著珍珠
珍珠會隨著身體的旋律而晃動...

但我不愛旁邊的B草寫字母,
它不是固定在鍊子上的,所以我戴的時候都會把那個B移到脖子後面去。





項鍊是純銀的,所以盒子裡還有附贈一張拭銀布,很貼心。





拿回家之後我又擦拭了一下,項鍊馬上又更閃亮了。





這是我找到唯一一張比較清楚的實戴照







以上~打完收工^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