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有的繽紛圖案的花洋裝似乎是不可缺少的單品!


最近又開始看美國影集看到不睡覺了
先看「吸血鬼日記」
看到心揪在一起還大哭....
再來看「美國恐怖故事」
搞得自己每天沒睡幾個小時黑眼圈跟熊貓似的....
但我發現我只有在看影集的時候整個人會真正放鬆
應該就跟有些人喜歡打電動然後把頭腦放空是一樣的意思吧!
((阿宅:哪有人看恐怖片還可以放鬆的!!!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怕鬼片耶!
每次阿宅在睡覺,我就自己一個窩在客廳看片
超MAN的!
喜歡恐怖片的人可以看一下「美國恐怖故事」這部影集,我覺得還不錯看。


接下來進入主題!來看一下今天要分享的四款花洋吧!


花洋裝其實一點也不難駕馭
只是看妳敢不敢穿而已啦!
尤其是今年出了好多花洋裝上的圖案不再只是碎花
而多了寶石、動物、還有各式各樣超可愛的圖案
可以帥氣也可以可愛
完全讓人愛不釋手呀!
我就挑出最近很尬意的四款花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___^


首先兩款以寶石圖案為主,也是大多數女生都會尬意的款式。

穿搭小資訊

洋裝:MIHARA  墨璽宮廷美人滿滿珍珠寶石背心洋裝

項鍊:MIHARA 韓國 法式渡假風滿滿珍珠綴金蝴蝶結長項鍊

手鍊:MIHARA 韓國 氣質美人滿滿珍珠拼接金色沙漏水鑽彈性手環

耳環:MIHARA 韓國 夢遊糖果色蝴蝶結不規則金邊貼耳耳環

裸色跟鞋:MIHARA 韓國 復古搶眼蛇皮質感壓紋斜口尖頭高跟鞋















這件的剪裁比較成熟,搭配黑底襯著寶石圖案特別顯眼也很華麗。





近看這些寶石圖案,是不是好像真的一樣閃閃發光!





我穿起來感覺是滿寬鬆的,應該一般S~M的妞兒穿都沒問題。

一般OL穿去上班的話,可以再搭配一件針織小外套
小外套幾乎是任何顏色都可以
因為花花的寶石色彩繽紛,可以搭配任何顏色。





因為洋裝已經很多顏色了,我從洋裝裡有的顏色中挑選出一個色系作為飾品的搭配
耳環與項鍊都是同色系的。





好像緞帶似的TIFFANY綠耳環,增加了整體的甜美度。







珍珠手鍊帶點華麗與帥氣的風格,和洋裝很MATCH。









這雙裸色跟鞋我幾乎是穿一次就會被問一次XD

尖頭的造型很性感又成熟
加上鞋尖部分是斜的,比起一般的尖頭鞋又多了份設計感。
跟高7分公,算是穿起來滿舒適好走的高度
一般韓版偏小,平常我穿23,這雙帶23.5給大家參考一下。



















穿搭小資訊

洋裝:MIHARA 韓國 華麗漫遊粉嫩系滿滿串珠寶石洋裝

腰帶:MIHARA  韓國 名媛甜心真皮金環互繫皮帶

鞋:Salvatore Ferragamo((改天有時間再發專文分享它







這件被大家問翻了!粉嫩嫩的顏色很討喜





像這種沒有腰身的洋裝如果希望穿起來顯瘦一點
可以自己加個腰帶,會更有腰身。
另外像我一樣個子不高的妞兒加個腰帶也會讓裙子長度縮短,看起來身材比例也會比較好喔!





其實搭配這件洋裝我試過好幾條不同顏色的腰帶
後來發現還是搭配黑色腰帶最好看
可能是洋裝本身顏色已經很搶眼,用低調的黑色腰帶反而更顯質感。











這件洋裝的顏色很適合膚色白皙的女生
穿起來氣色會粉嫩嫩的^__^



















接下來分享的兩件花洋比較可愛,學生妹穿也很適合!


穿搭小資訊

洋裝:Charming Korea 韓國 環遊世界 熱氣球束袖蝴蝶繫帶洋裝

項鍊:Charming Korea 韓國 瑰麗帕夏 彩鑽花朵繞繩頸鍊

耳環:Charming Korea 韓國 韓系奢華 彩色寶石鑽刻光澤耳環

鞋:Charming Korea 韓國 法式香頌撞色Ribbon粗跟低跟鞋













我應該有跟大家說過我的夢想之一就是搭乘熱氣球在天空翱翔吧!
雖然總是很多人跟我說熱氣球很危險
但人生不就是該勇於冒險!
我常常在想,人生就這麼一回
很多想做的事情不去做,老了會不會後悔?!

雖然家人總是說我這個人總是要想得太、少太衝動
但其實我還挺喜歡自己的這樣的個性
我不怕受到挫折也不怕犯錯
反正跌倒了拍拍身上的灰塵再繼續往前走就行了呀!
人生那麼短暫!我不想錯過那些難能可貴的經驗!
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老了,可以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可以讓我告訴自己,我沒有白活!

咦....這篇不是在分享花洋裝....
怎麼一件衣服上的圖案也可以讓我想到那麼多XDDDDD





會看上這件洋裝就是因為上面的熱氣球圖案
我想~在我還沒達成夢想之前
把可愛的熱氣球圖案穿在身上,多少會讓我滿足一些幻想吧^___^





袖子的地方還有車上同色系的蝴蝶結,很細緻的感覺
有日貨的質感。

另外在脖子上搭配彩色寶石項鍊點綴一下整體穿搭。









這款版型穿起來是寬鬆的OVERSIZE,應該一般S~L號的妞兒穿都沒問題喔。





不想露腿的妞兒也可以搭一件糖果色的內搭褲,看起來會更年輕。





搭配的跟鞋在▋Charming Korea 。我把春天穿在身上了❤ ▋文章中就分享過了,這邊就不多介紹嚕。
















穿搭小資訊

洋裝:Charming Korea 韓國 伊甸樂園 彩色寶石動物雪紡洋裝

項鍊:Charming Korea 韓國 優雅白天鵝 珍珠交錯寶石頸鍊









這件的圖案一直讓我想到馬戲團
上面滿滿動物圖案卻帶著華麗的感覺
就像馬戲團給人的感覺❤





這件本身就有做腰身,但繫上腰帶會讓腰身更明顯也更纖細。







這件滿適合個頭比較嬌小的女孩
像我身高158,穿這件大約在大腿一半在上面一點
這個長度不會過短,又有拉長身型比例的效果。







搭配珍珠彩色寶石項鍊,與花洋裝相呼應。







自從買了TR200我就一天到晚都在自拍XDD



















上,就是今天的四款花洋分享,大家最喜歡哪一件呢?
我自己是四件都很愛啦❤
今天就先這樣嚕~我要去看美國恐怖故事了X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