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仍舊陰雨綿綿,但我已經在迎接夏天了XD




我最近真的有種快要被自己的瀏海逼瘋的感覺
才修剪了大概兩、三個星期就又長了
現在一直扎到眼睛
原本我上次去找KATE想要修短一點
KATE硬是只願意幫我剪個一公分
死都不多剪一點,然後威脅我:「剪短會很呆!真的!相信我!」
後來我自己看照片有發現她是對的
留海的長度真的不能太短不然看起來會很呆
然後最近我有一直注意電視裡的韓星
無論男女的瀏海都是那種完全不人道、極度不舒服的扎眼長度
吼~~~~~只能說"時尚"跟"舒適"完全是背道而馳>"<

然後其實我有一點點默默的想要放棄瀏海
因為要一直修剪真是麻煩死了
但問了阿宅的意見:「有瀏海好看呀!我覺得現在不錯!」
阿宅難得對我的造型做出評論
以往每次問他,他的回答千篇一律都是:「妳喜歡就好呀!」
這次做出這麼肯定的答案,讓我瞬間決定...還是繼續維持原狀好了XDDD
((完全就是個很好說服的人。

但我現在一回家就迫不及待拿出髮夾把頭毛通通夾起來
每次ㄧ夾起來之後都有一種好舒坦、瞬間鬆口氣的FU!
我覺得我的額頭應該也有鼻孔,他要呼吸XDDDD

然後總有妞兒問我怎麼整理瀏海
其實我都沒怎麼特別整理呀
就是之前有把瀏海燙個彎度
如果不捲了,我就會自己用電棒稍微燙一下
但如果妞兒要用電棒,請記得小心再小心
不要把額頭給燙到啦!
我用電棒已經用了好多年了,所以技術很熟練
如果是新手,建議還是從側邊頭髮開始練習
用慣了再來電瀏海!妞兒們請乖乖聽話!我是為了妳們的美貌著想!
如果真是手殘的妞兒
那我建議一個月至少沙龍把瀏海燙個弧度會比較好整理唷!





今天來分享一下Mihara這次的新貨吧!

❤第1套❤

針織外套:微甜女孩針織羅紋滾邊長版罩衫/外套

白T:韓國女生最愛素色V領寬版棉質短T

褲子:絕美春氛夏粉嫩系滿滿緹花細腿短褲

鞋子:馬卡龍派對糖果色系尖頭拉長比例高跟鞋

項鍊:異國邂逅嫩藍綠緞面環繞古銅金水滴鑽項鍊

糖果手鍊:彩虹甜心糖果配色豆豆彈性手環

透明包:名媛度假LOOK白色滾邊透視感肩背手提包





Mihara這次進了很多粉嫩的糖果色針織外套
光是針織外套我就挑了三款不同的樣式
大家可以看看喜歡哪一種。

會那麼愛針織外套是因為我是個很怕冷的人
怕冷到之前去泰國工作,到了傍晚還一直喊冷
跟我一起工作的人全部覺得我有病
沒辦法呀!天生體寒!
我也是百般不願意!
所以就算是夏天
不管去到哪裡我都會帶著或穿一件小外套
打開我的衣櫥,最多的單品應該就是這類型的針織外套了吧XD









這套雖然搭配的比較粉嫩,但我希望可以多加上一些個性的元素
所以挑選了這條同色系的寶石項鍊做搭配。

這條項鍊本尊真的很閃很美
很適合用來搭配簡單的T恤做點綴。





手鍊由ㄧ顆顆馬卡龍色的壓克力組成,看起來好像糖果一樣可口。





不知道是我大姨媽來報到水腫,還是我最近吃太多又變胖了
之前穿S號的褲子還滿剛好的
但今天穿起來卻有點小緊>\\\\<

大家如果喜歡這條褲子可以注意一下尺寸,我是覺得穿起來還挺合的。
想要看起來瘦一點的話,最好是啷一點才會顯瘦唷!





這款鞋,MIHARA進了嫩藍/嫩黃/嫩粉三種顏色
三個顏色的本尊我都看過
真的是非常難以抉擇
由其是三個顏色放在一起的時候好可愛呀>\\\\<

最後挑選了黃色,因為想說黃色跟我最愛的湖水綠也可以搭配。

尺寸方面,韓版偏小,ㄧ般我穿23號,這雙帶23.5唷!









透明包包是個很好發揮的東西
因為妳可以隨著心情在包包裡裝不同的內袋
就可以變化出不同的感覺
由其喜歡蒐集各式各樣可愛小包的人最適合拿透明包
這樣妳蒐集的可愛小包就可以通通露出來啦XD





內搭的白色素T我個人還滿推薦的
因為料子好軟好舒服
寬寬鬆鬆的OVERSIZE在家裡當做居家服穿也很適合!















❤第2套❤

洋裝:繽紛派對螢光黃系扇形幾何圖紋背心裙

手鍊:甜美多圈珠珠寶石淡金小花手環 四入一組

髮夾:果汁女孩不規則雪紡大蝴蝶結髮夾





哈哈哈哈~我有跟大家說過我最喜歡的水果圖案是香蕉嗎?
我說的是圖案唷!((我愛吃的水果是芭樂!

ㄧ般女生都愛蘋果、草莓、櫻桃之類的圖案吧
但我就是覺得香蕉超可愛的!
可能ㄧ方面也是因為比較少見吧。





這件穿起來是背心裙洋裝,而且穿起來顯得莫名的好瘦
ㄧ般S~M的妞兒都可以穿沒問題。
這件是我這次選到衣服裡最愛的ㄧ件啦❤





搭配了剛剛分享的糖果手環之外
我還搭配了多圈的藍綠色珠鍊,這款手鍊還滿划算的
ㄧ組四圈才280元,還滿值得入手的。











今天這套好黃澄澄,除了衣服、鞋子
我還搭配了大大的黃色蝴蝶結髮夾。

















❤第3套❤

洋裝:摩洛哥宮廷滿滿繽紛寶石修身洋裝

耳環:復古甜心仿舊古銅框幾何寶石水鑽耳環

腰帶:簡約曲線金邊水鑚釦環拼接皮質感彈性腰封





這件我看賣場,麻豆穿起來很合身
看起來超瘦超纖細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自己到底塞不塞的進去:P
結果穿上之後整個大吐一口氣
其實這件沒有我想像中的緊嘛!
穿起來還有一些空間,是合身但不緊身。
想要顯瘦,挑這件準沒錯!

然後這件單穿其實就已經很有腰身了
不過我還是家了條腰帶想要讓腰身更明顯一些。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有腰XDDDD





上面是滿滿的寶石圖案,賣場有三個色,都是很粉嫩的糖果色系。









這副耳環我大推,才280元但質感啵棒!
注目度100%,掛在耳垂上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它。

前兩天和姊妹吃飯掛著它,還一直被追問是不是很貴
嘻~~馬上很得意的說才280元
我是乖巧又省錢的好女孩啦((瞬間大家都不想接話~~~















❤第4套❤

短針織上衣:簡約女孩素色短版縷空針織罩杉/上衣

洋裝:春氛夢境蕾絲網紗修身背心洋裝

鞋子:性感美人黑系網紗點點拼接皮質感微透膚高跟鞋

包:復古大本命狀色金鍊轉釦金鍊劍橋包手提

髮箍:法式公主珍珠拼接水鑚綁帶髮箍





寬鬆的針織短上衣的搭法很多
可以搭配背心與牛仔褲
或搭配背心短洋、長洋。

簡單的背心多搭了件這種針織上衣,給人一種舒服又自在的感覺。









小香風的書包無論是搭配休閒或是比較成熟的裝扮都很適合
肩帶可拆,手提或肩背兩用。













我想妞兒家裡應該都有很多棉質的背心裙了吧
但蕾絲的背心裙比較少見
這款賣場有三個顏色
淺色優雅有氣質,而黑色則是比較性感。

如果不搭配針織上衣,又是全然不同的感覺
這款可以穿去和男友約會
保證男友臉紅心跳XD





大露背與低胸,非常SEXY~~~





這雙跟鞋穿起來很舒服
楦頭不會太窄但合腳
雖然是細跟但走起來很穩,我自己還滿滿意這雙的。

上面拼接了蕾絲,讓ㄧ般的圓頭黑色跟鞋多了些變化
是一款可以可愛也可以性感的跟鞋。

尺寸方面,這款我也拿大半號,穿起來比較舒服。









ㄧ身黑難免單調,在髮飾就搭配了ㄧ著一顆顆大珍珠與水鑽的髮箍
這款髮箍其實單看還滿有個性的
如果搭配帥氣的皮衣或鉚釘服裝也會很MATCH。













❤第5套❤

外套:玩心女孩滿滿LOVE巴黎鐵塔微透感針織小外套

洋裝:華麗冒險直條紋下擺金鍊絲帶百摺背心洋裝

髮帶:名媛甜心古銅花朵雙珍珠髮帶





我身上的這套每樣單品我都愛翻了>\\\\<

ㄧ般鎖鏈設計給人感覺都會比較成熟
但這件洋裝因為是搭配了藍白條紋
感覺非常清爽,很夏天海軍風
在裙擺的部分才有一圈的鎖鏈與蝴蝶結
把可愛與成熟的風格MIX的非常好!









針織外套是不是可愛死了>\\\\<

我ㄧ看到這件外套就尖叫了
上面是滿滿的手繪感巴黎鐵塔圖案耶!
我對巴黎鐵塔就是沒有抵抗力呀!

這款外套買場有兩個顏色
我兩個顏色都好愛!
等等要去賣場把粉色也敗回來藏著!







然後我頭上這個是髮帶不是髮箍唷!
看賣場麻豆把頭髮綁起來在圈上這個髮帶的樣子好美
下次我也要試試看這樣的綁法!











脫掉外套,讓大家看一下洋裝單穿的樣子。













❤第6套❤

洋裝:華麗公主幾何寶石綴領口蕾絲雕花收腰背心洋裝





本來是不想再挑蕾絲洋裝了((我家的蕾絲洋裝多到都爆炸了...
但看到這款還是忍不住
這款不一樣呀!
領口一圈的大寶石點綴
讓這件洋裝華麗無比但又多了份個性感。





裙子是小蓬裙,超適合穿去PARTY或參加宴會
說到這個
我其實現在都會開始默默的注意一些適合出席重要場合的小禮服
因為我發現,小禮服平時根本不會去買
但真的需要的時候臨時要,卻不見得可以買到價格合理又喜歡的款式
還不如平常就多注意一下
看到喜歡,價格又合理的就買回家存著
免得需要的時候臨臨時時不知道上哪去找。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笑的跟白癡一樣....












❤第7套❤

外套:棉花糖女孩貝殼寬袖粗針織短版罩衫

洋裝:微甜艾莉絲美肩綁帶蝴蝶結碎花柄束腰洋裝

髮箍:可愛仙子粉嫩系蝴蝶結兔子耳朵髮箍

涼鞋:俏麗甜心復古紫系前高後高繫踝T字粗跟鞋





最後一套來個渡假感的穿搭吧!

台北最近一直陰雨綿綿
雖解決了缺水的危機
但我還是很想念太陽公公呀!
在日本工作被冷個半死,原以為回到台灣可以迎接溫暖的陽光
沒想到還是....>\\\<

這種寬鬆的針織外套很適合拿來搭配小洋裝或長洋
我去日本其實沒買什麼衣服
但看到這種版型的針織外套還是忍不住敗了一件
當時就想說韓貨應該不會出這種粉色系
沒想到就看到MIHARA進了....

是說我在日本買台幣兩千耶!
看到MIHARA才賣ㄧ半價格我快吐血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最近很喜歡蒐集髮箍吧
不是因為有瀏海以後我特別適合戴髮箍
而是因為....有時後懶的洗頭
我就會用髪箍把瀏海全部箍起來,然後綁個馬尾或包頭,這樣清新又舒服!











內搭的碎花洋肩帶可以自己調整長短
但我覺得這件還是比較適合個頭嬌小一點的妞兒
高個兒的話穿起來應該就是上衣了吧XD

我穿這件穿起來約只遮住大腿1/3
還是有內搭安全褲才安心。







這雙也是屬於好走的跟鞋
跟高有10公分,但前台3公分,所以穿起來感受到的高度大約只有7公分
6~8公分都是我覺得穿起來好走的高度
畢竟出門一穿就是一整天
太高的高跟鞋我年紀大了真的無法駕馭:P

尺寸方面,我這雙也有拿大半號唷。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文
MIHARA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___^

然後珍珠髮夾是Mihara的VIP禮,爆炸美的,我好喜歡。





碎花髮夾是2500滿額禮,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