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次的指甲,簡簡單單,但好耐看


這次去找小雨哥弄指甲
又看到一些新材料,讓我躍躍欲試
就是下面圖片這些光療材質的貼紙↓↓





當我選定了左上角那張小碎花貼紙,打算拿來貼全手之後
小雨忍不住碎念:「就這樣?好簡單唷!」
我:「現在是怎樣?妳有強迫症喔!太簡單的做起來不爽就對了!」
小雨:「妳已經連續兩次做那麼簡單的款式,我手癢嘛!」
哈哈哈哈哈~
聽到我忍不住大笑
這女人就是喜歡"挑戰",要我這種懶惰的個性
巴不得客人都給我挑簡單的做,省得我麻煩!
像我最近可能是因為忙翻了,就懶到連指甲都想簡簡單單的弄
我也可以早一點回家睡覺XD





就算我說了,只要簡簡單單弄
但小雨還是忍不住幫我在除了貼貼紙的幾隻手指頭之外的指甲上
稍微做了一點小變化。





這次的顏色方面,是以粉色的貼紙來搭配粉色與紫色的顏料
看起來十分的有春天花季的感覺。





再加上一些水鑽點綴,讓平面的指甲稍微有些立體感與閃耀的光澤。






最後上了透明光療,就完成嚕!





這次的指甲很快就完成了,但顏色很襯膚色
顯得手好白晰又可愛有氣質。






然後我把照片PO在FB之後,看到有妞兒在說我的戒指很美
我猜大概又會有人問了((我是聰明寶寶!

戒指去年就有發過文嚕!
文章在這裡→ ▋JILL STUART讓我想再結一次婚(?!)▋






是不是十分適合搭配春裝的顏色!

其實我做指甲大概也有十年的歷史了
有段時間對粉色系其實相當厭倦
後來開始會想要嘗試一些奇奇怪怪的顏色
但繞了一圈回來
現在還是覺得這種顏色最耐看!






再貼幾張比較清楚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腳的部分,我難得的不耍花樣
和手同步,做了類似的款式。

不過因為腳指甲的甲面比較小
所以除了貼上碎花貼紙之外
單色的部分就挑選了粉紫色上整隻指甲
然後貼上幾顆小鑽點綴這樣~





搭配春天的涼鞋好MATCH!

我想可能又會有妞兒問我涼鞋的購買資訊,我還是先說好了
下面這幾雙涼鞋是我去日本拍春裝的時候拍的
鞋子都是ANGEL'S SHOP家的
然後這次的新貨除了韓貨之外,還有部分是日貨唷!
等他們上架我在通知大家吧^__^





地上灑落的是日本的櫻花,今年日本的櫻花提早開了
雖然我去的時候數上的櫻花已經少了很多,但還是好美喔!






搭配素色的的涼鞋,讓碎花圖案成為主角。






同樣是碎花鞋,但因為貼紙的圖案很粉嫩,不會太過搶戲
一樣搭配得起來。
是說這雙鞋我好尬意







前兩天我就有看到留言,說這雙鞋搭配我的指甲很美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XDDDD

這雙涼鞋是Mihara的唷!
文章在這裡→ ▋Mihara穿搭。甜蜜蜜糖果女孩 ▋















大家喜歡這次的指甲嗎^___^
最後貼幾款在雜誌上找到的碎花款式給大家參考看看
春夏可以嘗試看看嚕~~







粉藍色真的很漂亮,皮膚白皙的妞兒可以嘗試看看!
做起來會比較顯眼,但依然優雅唷!







皮膚偏黑黃的妞兒就可以嘗試這種蜜桃色系,會比較襯膚色。







除了規則感的碎花,也有這種不規則的碎花圖案
我想小雨那邊應該是什麼素材都有的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甲文,提供
我的美甲店資料給大家: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 光復本店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光復南路方向)
預約電話:02-27315327
服務內容:光療指甲、Sparitual手足護理、接睫毛(種睫毛)等服務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