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穿這件,我縮小腹縮了一整天XDDDD


自從上次出院以後
阿宅跟花老母都嚴禁我繼續減肥
幾乎每天三餐都吃的很正常
雖然戒掉了珍珠奶茶
但我又迷上了另外一個飲料
就是活益比菲多...
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唷!
一邊喝還一邊安慰自己裡面有很多益菌對身體好...
每天一罐加上三餐正常
我的體重有慢慢回升的跡象....
之前穿S號的褲子還滿寬鬆的
最近穿起來好緊唷((大哭~~~

阿宅一直勸我不要再靠節食減肥
鼓勵我要運動
但依照我以前的經驗
每次繳了健身房或瑜珈會館的會費之後
總是去個幾次就發懶了
最後繳的錢都浪費了,我實在是不想再做這種蠢事了!
天秤座就是生性懶惰呀!((幹嘛一竿子打翻一船人XD

結論就是...
還是過陣子我再繼續節食好了...
對於我們這種易胖體質來說
減肥真是一輩子的功課呀!








今天照片很多,就不跟大家多聊了
我們直接開始看穿搭唷!





韓國 超萌小貓 素描塗鴉叉擺舒棉長洋裝

有發摟我FB的妞兒應該對這件都不陌生了吧!
詢問度爆炸高的!

這件Charming Korea的老闆娘茱莉安在韓國進貨的時候
就把這款的照片傳給我看
當時我就跟她說這款一定要幫我買
因為我好喜歡唷!

收到衣服之後果然也沒讓我失望,因為穿起來真的是SEXY呀!







不過這款比較挑人穿也是真的
我自己穿起來是感覺非常合身貼身的
而且我穿的時候要全程縮小腹XDDD
建議平時穿S號或XS號的妞兒穿起來會比較適合。





然後我看到有妞兒問說這件開衩那麼高會不會容易曝光
我自己感覺是不會唷!
因為很貼身的關係,它緊貼著妳的身體曲線
只要不是動作太粗魯,其實不會容易曝光。
如果擔心的話,也可以加一件貼身的安全褲再裡面。





韓國 熱情森巴 復刻三角鉚釘性感T型高跟鞋

鞋子我搭配的是帶點個性又性感的高跟鞋
這樣比例看起來會比較好,顯得腿更長了!
其實我身高才158,搭配這雙跟鞋我看起來好像170唷XD

我也試過搭配增高球鞋
但因為我下半身比較肉,穿球鞋的效果還是沒有搭配根鞋來得好看。





我對茱莉安選的鞋子一直都有種放心的感覺
因為茱莉安真的很龜毛
之前和她去東大門挑貨的時候
每一雙她要進的鞋子她都會一一的試穿
好不好穿、材質好不好、鞋子會不會太硬、會不會割腳
她都要一一檢查沒問題之後才會進貨
所以有時候我跟茱莉安私下約會
都會特別注意她穿什麼鞋子
然後就會跟她說我也要買一雙XD

而且因為她是小矮子一枚(被揍~~)
所以她是高跟鞋控
每次約會她都蹬著一雙超高的高跟鞋趴趴走
所以她說好穿的鞋子我絕對不會懷疑!















這款是比較低調的性感~~~





華麗個性 水滴菱型鑽飾黑繩頸鍊  +  英倫輕盈 立領直紋排釦繫帶長洋裝

條紋式的襯衫洋裝很適合春夏,給人一種休閒的渡假感
可以搭配夾腳鞋也可以搭配帆布鞋
簡簡單單的,很清爽也很舒服。

但因為我還沒時間去渡假(哭~
所以今天搭配了一條比較誇張的項鍊
讓整體多一些個性感跟都會感。

是說這條項鍊滿好搭的,今天很多穿搭都有搭配到它
等等文章後面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這件我穿起來是滿寬鬆的,應該一般S~M的妞兒都可以穿沒問題唷!
腰圍的部分有附同材質的綁帶,可以自行調整腰圍。







迷情圓舞曲 閃耀三寶花朵鑽飾金環繫繩手鍊

對於土耳其藍我總是無法抗拒
哈哈哈哈~~相信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這個顏色總是能讓我的皮膚顯得很白皙
所以每次看到這個顏色總讓我忍不住選回來~~

手鍊的手圍是可以調整的,無論是肉肉手或是纖細手都可以戴沒問題唷!







韓國 踏浪女孩 交叉延伸曲線亮鑽人字涼鞋

這雙的價格還滿可愛的,一千有找
賣場有兩色,皮膚白皙的妞兒可以跟我一樣選藍色
上面滿滿的水鑽,搭配藍底
看起來真是爆炸美的!

鞋子也很好穿不會咬腳,穿起來很舒服唷!





為什麼說這件洋裝是低調的性感呢?
因為它其實還是有露腿的設計唷!
下擺的部分是沒有釦子的,走路的時候隨著姿勢會若隱若現露出小腿,引人遐想呀XD















夏天我真的很愛穿長洋裝!





多瑙河假期 深藍荷葉彈領抽繩口袋多穿法舒棉長洋

這件洋裝其實有三種穿法唷!
可以變成斜肩,也可以變成一般露肩或平口洋裝穿
賣場麻豆有示範三種穿法
妞兒可以點進頁面參考一下。

我最喜歡的穿法還是斜肩
因為穿斜肩時有個好處,就是搭配內衣的時候只要把一邊的肩帶拆下來就可以了
有單邊的肩帶支撐,內衣也比較不會滑落。





這件雖然寬鬆,但腰圍的部分有綁帶可以調整,穿起來超級顯瘦的!









出外郊遊踏青或是出國旅遊,我最喜歡就是穿這種棉質的長洋裝
長裙總是令我很有安全感
動作大一點也不會曝光
而且也可以順便防曬~~







搭配剛剛分享的藍色水鑽夾腳鞋也非常MATCH!















接下來是幾款短洋裝唷!





韓國 優雅名媛 小黑領鑽飾垂墜細褶感洋裝

去年有分享過類似款的洋裝
不過當時分享的那款下擺是窄裙,也比較挑人穿
一般S號的妞兒穿起來才會好看。

這款就是M號妞兒的福利,我穿起來下擺是寬鬆的唷!
所以屁屁肉肉的妞兒也不用擔心啦!





這款洋裝也有兩種穿法,賣場麻豆安琪是把袖子放在裡面
穿起來是比較華麗優雅的感覺
而我把袖子放出來,則是比較浪漫。









派對吸引力 奢華女人鑽飾性感高跟鞋

今天分享的三雙鞋裡,我自己是最喜歡這雙
跟高9.5公分,扣掉前台1.5公分
所以穿起來實際感受到的高度是8公分
我最喜歡的高跟鞋高度就是6~8公分
穿高跟鞋那麼久了,我發現這種高度的鞋子是最舒服也最實穿的。





上面的水鑽好閃亮又清透,穿在腳上閃閃發光讓人不注意都難!

搭配黑色的底,除了搭配比較正式的小洋裝之外
也可以搭配個性風一點的服裝,實穿性非常高唷!















這款是小個子的福利!





韓國 西班牙廣場 垂墬片領嫩黃雪紡洋裝

這款很適合個頭比較嬌小的女孩
因為長度大概只有75CM左右
我穿起來大約遮住大腿1/3
這種長度的洋裝我ㄧ定會內搭安全褲
但好處就是它會讓嬌小的女生看起來腿顯得特別修長
如果大家有注意孫芸芸的穿搭,她也很喜歡這種長度的裙子唷!





整件是寬鬆的設計,如果是跟我一樣胖中盤,但四肢纖細的妞兒穿起來就會特別顯瘦!







實穿性也高,無論是穿去上班或是穿去比較正式的場合都OK。
如過參加喜酒,就跟我一樣搭配ㄧ雙華麗的高跟鞋就可以了唷!











橙香果實 流蘇圖紋刺繡金屬釦飾托特包

好久沒有分享大包包了
熱愛小包好一陣子了,也想要換一下不同口味。

這咖包我ㄧ開始是被上面的圖案給吸引
不過後來收到本尊,我發現它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重量不會太重,如果是出國旅遊或是輕旅行
帶著它還滿方便的!





包包容量大可以裝很多東西,搭配帥氣的牛仔褲、小洋裝甚至長洋裝都很適合!
漂亮的圖案與顏色可以點綴一下穿搭,讓整體更有型。

















又是露背~~我今年真的好愛露背呀XD





韓國 紫戀迷情 後背挖空蝴蝶結飾彈腰雪紡洋裝

紫色和我頭毛的挑染好搭呀!
難怪我最近會一直想看紫色的衣服~~~

穿這件如果想要露背就只能搭配nubra了
但如果平時想要穿出門又不想那麼性感
也可以內搭一件背心或是小可愛
那麼穿內衣就沒問題了。





這款其實是比較休閒的設計,裙子還有小口袋
搭配涼鞋、帆布鞋
或是跟我一樣搭配個性風一點的跟鞋都OK。









腰圍的部分是鬆緊帶,一邊S~M的妞兒穿都沒問題。

















這款上衣超氣質的!





韓國 清秀佳人 水玉點點交叉綁帶雪紡上衣

前兩天和我家阿宅跟芳南跑去永康街吃徐羅伐
呼~~~忍超久的
我好想吃它們家呀!((現在想到都還流口水~~

跟芳南約會那天我就是穿這件上衣搭配淺藍色牛仔褲
芳南一看到這件上衣就一直稱讚它很優雅
淺米色的底色搭配藍色的點點
再隨意搭配一條藍色的牛仔褲就可以出門了,非常簡單實穿。





腰圍是綁帶設計,可以自行調整腰圍
無論是肉肉女孩還是纖細的妞兒都可以穿沒問題。







衣服本身是雪紡紗材質沒有内裡
所以要自己內搭一件小可愛或背心唷!
顏色則是建議選擇白色,才可以襯的出漂亮的藍色小點點~~














最後一套走可愛休閒風!!





韓國 夏豔海灘 童趣插圖輕薄涼感棉質T恤

穿這套我覺得自己瞬間年輕10歲XDDD

上面的圖案很繽紛可愛
顏色很多,所以再搭配褲子的時候也就很好選擇了
衣服上有粉色、綠色、藍色、黑色與黃色
如果想要穿搭亮一點的時候就可以搭配粉色黃色牛仔褲
如果不想那麼高調,也可以搭配黑色或藍色綠色牛仔褲
隨心所欲的搭配吧!這件會是妳穿搭的好幫手唷~~







衣擺是不規則設計~~







韓國 月見草 嫩黃挺棉反折短褲

我想要穿的亮一點,所以選了黃色的短褲做搭配
剛好我也缺一件黃色短褲。

我非常推薦這種有反摺設計的短褲
因為有反摺會顯得腿比較細唷!

尺寸方面這件我是穿S號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把短T塞進褲子裡會比較有歐美風格~~









把短T放出來則是比較輕鬆舒適,大家可以多多嘗試不同的穿搭嚕~~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分享

Charming Korea的賣場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吧^___^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