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真的由衷的希望我發完這篇之後
問我"用什麼app"的問題可以減少一些>\\\\<


我很喜歡沒事就上app store逛逛
看看有沒有出什麼新款的app
誰叫我那麼阿花,每次拍完照就會想用可愛的小圖來裝飾一下
但也因為我阿花的個性
每次把照片po在fb,都會有很多網友問我:「請問這個app是什麼?」

詢問度最高的應該就是「樂画cute」
這個app是我使用度最高、也最喜歡的app
因為圖案多((但很多要付費~
而且使用上很順手。

之前曾經發過文→ ▋少女最愛的APP軟體。樂画cute ▋
最近有些打上中文字的照片就是用這個軟體喔!





另外一個常用的app→「Photograd 」
也有很多可愛的圖案,不過使用上就沒有「樂画cute」來的順手
優點是大部分圖案都不用另外付費
我是偶而會使用。

之前也發過文→ ▋又一個讓少女瘋狂的APP軟體。Photograd ▋














除了以上兩個app之外,目前我最常用的就是今天要來分享的10款app!
哇嗚!ㄧ次分享10款有種很過癮的fu

1.「characam」




「characam」這個app有點麻煩
怎麼說呢?
因為它裡面有很多超可愛的圖案例如:梨花熊、企鵝、熊貓這些都得在日本當地才能下載
我算是誤打誤撞
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在日本飯店閒著無聊就逛起app store
然後下載了這些可愛的圖案(需付費)
但回台灣之後想下載其它圖案就發現不行了>\\\\<

不過網友有研究出來好像可以用vpn登入可以解決台灣無法購買這些小圖的問題
我不是很清楚,有興趣的妞兒就請你們自己研究一下吧^___^

↓↓↓↓下面這幾張圖都是用「characam」做的↓↓↓↓



















2.「PopCam」




「popcam」這款app大概是我除了「樂画cute」之外,使用率最高的ㄧ個軟體
因為它除了有可愛的貼圖之外
還可以直接在軟體裡合圖
有時候想把多張圖片合在一起的時候很方便。
不過也是有很多圖案是需要付費購買的唷!

↓↓↓↓下面這幾張圖都是用「popcam」做的↓↓↓↓

















貓咪尾巴是我好喜歡的ㄧ個圖案唷!











3.「GirlsCamera」




這個app跟「樂画cute」差不多,有很多很夢幻很少女的小圖與邊框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手繪的小圖很搞笑XD
而且它也可以合圖,算是我近期也滿喜歡的ㄧ款軟體。

↓↓↓↓下面這幾張圖都是用「GirlsCamera」做的↓↓↓↓





小毛怪的圖就是用這個軟體做的,然後這張圖是我剛睡醒@@





合圖有很多不規則的圖案可以選擇,像這張我就是用橢圓形把飲料合上去的。











接下來這七個軟體是可以互相連結非常方便,ㄧ張圖妳可以在這七個軟體互換貼圖唷!
不過這系列軟體有個共同的缺點
就是如果你不付費買它的圖案,app裡就會有廣告
而那個廣告橫banner會遮住你的照片,讓你在作圖的時候很不方便>"<
所以我為了讓那個討厭的廣告banner消失,我幾乎每個app都花錢買了圖案....

4.「NikoNiko」




「nikoniko」這個軟體裡有很多逗趣又帶點邪惡的圖案
我覺得男生用應該也滿適合的
另外這系列的軟體都有個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除了圖案、邊框之外
還有很多風格檔可以套用
如果想要改相片顏色不用去別的app改
可以直接在這裡套完風格檔再套框+圖案就可以了。

↓↓↓↓下面這幾張圖都是用「nikoniko」做的↓↓↓↓























5.「La Pluie」




「La Pluie」算是這系列app裡我最常用的ㄧ個
因為裡面的圖案比較少女也都滿實用的
還有一些減肥搞笑的圖案深得我心,ㄧ整個很有共鳴XDDDD

↓↓↓↓下面這幾張圖都是用「La Pluie」做的↓↓↓↓







有時候不需要複雜的圖案,單獨套個框加上ㄧ個小圖案也很有味道。





















6.「Nice Day」




「Nice Day」這個app好適合郊遊的時候用
裡面有很多動物圖案
我覺得用這個軟體作出來的圖好像動物星期頻道xd

↓↓↓↓下面這幾張圖都是用「Nice Day」做的↓↓↓↓


















7.「Kluayping」




「Kluayping」這個軟體,家裡有養狗狗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圖案都是圍繞著狗狗
有很多狗狗逗趣的表情與動作
還有狗骨頭跟雞腿xd

↓↓↓↓下面這幾張圖都是用「Kluayping」做的↓↓↓↓












8.「Ribbon Cam」




「Ribbon Cam」很適合家裡有養貓咪的人
我自己也很愛這個app
因為每次看到裡面的圖案就想到我家四隻笨貓xd

然後有些圖案可以合在人身上,看起來就像是他們搭在你肩膀或是爬在你頭上
超級可愛的啦!

↓↓↓↓下面這幾張圖都是用「Ribbon Cam」做的↓↓↓↓



















9.「Pastel Stamp」




「Pastel Stamp」這個app很有插畫的風格
每張圖作起來都很精美很像一本插畫書或筆記本
可愛的小雲朵、雨滴都充滿了大自然的清新感!

↓↓↓↓下面這幾張圖都是用「Pastel Stamp」做的↓↓↓↓













10.「This Stamper」




這款「This Stamper」裡有很多大象的圖案
聽說這系列的作者是泰國人
大象對泰國人來說應該是很神聖的吧!

大象為主題的app滿少見的,如果喜歡的妞兒可以去下載嚕!

↓↓↓↓下面這幾張圖都是用「This Stamper」做的↓↓↓↓















因為我是用i phone,所以我不清楚上面這些app在android系統找不找的到
歹勢啦!
用android系統的妞兒可能要麻煩妳們自己挖掘一些好玩的app嚕!

然後之前還有妞兒問我,要怎麼把相機的照片傳到手機裡
其實有兩種方法:

1.用電腦傳。

2.買wifi記憶卡或是有內建wifi的相機,就可以馬上拍完傳到手機裡嚕!
我自己是用wifi記憶卡啦!
但wifi記憶卡也有它恐怖的地方
就是它沒有ㄧ般記憶卡穩定,我之前去泰國工作
wifi記憶卡整張壞掉,裡面的照片救都救不回來我超想哭的....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10款app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喔對了~我經常會好幾個軟體交叉使用,大家也可以自己玩玩看嚕!
打完收工!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