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第一檔韓國的秋裝了((旋轉)))))



Charming Korea的老闆娘茱莉安之前在韓國的時候
就一邊挑貨一邊把她挑的衣服傳app給我看
我看了之後整個失控
衣服根本完全都是我的菜呀!
害我一個不小心挑太多件
然後出國工作前拼命趕拍就為了可以讓大家快點看到秋裝
((一堆妞兒再問我秋裝文什麼時候發>\\\<

拍完了,她大小姐才跟我說:「我29號晚上才會po新貨唷!」
我有跟大家說過茱莉安是個很隨興的人嗎?
我常常覺得她賣衣服是賣興趣的...

乃乃個熊!
為了不要讓大家等太久才看到新文
於是我現在在飯店打這篇文章...
飯店網路好慢,光是跑圖就整死老娘!
我決定了,等等發完文我要去跟00吃部隊鍋來洩恨>"<
接著就帶大家來看今天的穿搭吧~~~





韓國 知性假期 非洲大遷徙動物圖紋洋裝

當時茱莉安傳照片給我看的時候
這件是第一眼就看上的洋裝
還跟她說一定要幫我帶回來
因為我好喜歡上面的圖案唷!

我穿起來微寬鬆,但有腰身
一般S~M號的妞兒穿沒問題。





賣場的麻豆是有搭配腰封,更帥氣的感覺。







搭配這件洋裝的時候,我會選擇黑色的配件
所以搭配了黑色包包與黑色跟鞋。
等天氣再冷一點,也可以搭配黑色針織短外套與黑色靴子就很好看了!







搭配的小包是PRADA的迷你小包,想看專文的話再跟我說^___^















今天會分享兩套超級霹靂無敵顯瘦的洋裝,這是其中一件!





韓國 天使與惡魔 V領挖空設計飄逸雪紡長洋裝

這件茱莉安在韓國傳照片給我的時候
我雖然有挑,但還想說有沒有收到都沒關係
但穿過之後,這件是我現在最愛的一款
來來來~~我來跟大家說說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它!

首先,是它上半身的設計很性感
肩帶與露背的部分都好迷人~~







裙擺超級飄逸,半截的內裡若隱若現露出小腿
而且走路時的弧度也超級美的呀!





除此之外,小腿側邊也有開岔,吼吼吼~~
這件洋裝穿起來根本是殺手級的!







韓國 美好時光 金流蘇垂掛感長項鍊

搭配的流蘇項鍊很特別,像圍巾一樣在脖子上纏繞一圈
然後兩條流蘇會垂在兩邊
特別適合搭配低胸的上衣
因為這樣就不會遮住小溝溝啦XD







然後大家有發現了嗎?這件穿起來顯得身形非常纖細,而且我還是穿平底鞋耶
看起來是不是又高又瘦!!
這款賣場還有白色,我現在超級想要把白色也買回家的啦!







搭配的黑色涼鞋是泰國的戰利品,想看文章的話再跟我說唷^__^













再來這件也是我非常推薦的一款!





韓國 優雅旋轉 彩墨揮灑S曲線洋裝

一開始選中它是因為它的花色很特別,是潑墨的感覺
後來愛上它是因為它穿來也非常顯瘦
腰身看起來很明顯
料子則是微厚,所以很挺
秋冬的時候可以搭配針織外套
搭配靴子或是高跟鞋都OK!





尺寸的話,一般S~小M的妞兒可以穿。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不用繫腰帶就很有腰身了!









然後因為料子本身有些厚度,所以穿這件的時候就算不穿安全褲
也不用擔心風一吹就把裙子吹起來~



















拍這件衣服的時候哈根大隻一直在店門口噴霧氣
看到照片的時候我整個笑歪了
現在是要拍鬼片唷XDDDD





韓國 心動秋分 細肩彈袖Rose鈕釦格紋叉擺洋裝

這件的設計很特別,一般格子的設計都比較中性
但這件來個小露肩,非常有設計感!

因為是比較合身的剪裁
所以這件有分S、M兩個尺寸
我穿S號,合身但不緊身
不用辛苦的憋小腹XD





屁屁大的妞兒不用擔心套不進去
因為我本人也是屁股比較有肉
通常看到這種不是A字又沒有彈性的連身裙都比較猶豫
但這件穿起來完全不會鱉喔!







穿這件搭配高跟鞋與一咖氣質小包就很OL的感覺
說到OL
我發現其實很多男生很喜歡女生OL的打扮
是...日本片看太多嗎?XDDDDD





















這件是小露背洋裝~





韓國 小確幸 Love設計感澎袖隱約露背短袖洋裝

這件的小露背很貼心
因為它自己幫你做了一件像小可愛的內裡在裡面
所以穿這件的時候可以搭一般內衣沒有問題。

料子微厚,所以穿起來很挺
肩膀還有墊肩
有墊肩的好處就是臉會看起來比較小唷^__^





尺寸一般S~M號的妞兒都可以穿
但我覺得這件M號的妞兒穿會更好看
S號的妞兒穿起來可能會有點小寬鬆這樣~







背後的設計真的很貼心,這樣我們就不用自己再搭小可愛了~

















這件我也是看照片挑衣服的時候就好喜歡了!





韓國 吸睛微秋 挖臂撞色條紋Ribbon袖飾不規則洋裝

除了花色顏色我喜歡之外
袖子的設計也很可愛
挖洞小露肌膚
還有就是袖子口有還有兩朵小小蝴蝶結
中性的條紋混合了有女人味又可愛的裝飾
一種混搭的FU~





這件是A字的剪裁,上版身算合身,但下擺呈現大A字
肉肉的女孩也不用擔心穿不下的問題
它其實還滿修飾身形的
而且大家知道嗎?其實橫條紋穿起來會比直條紋瘦唷!











韓國 西洋占卜 星座軟底踏步平底鞋

這雙鞋在韓國真的有出12星座
茱莉安傳照片給我看的時候我還把12款星座的鞋拿給阿宅看
阿宅看了之後說:「那會不會有一個星座都沒人要買?」
哈哈哈哈~
有可能耶!應該是某個特別節省的星座吧XD

但我沒照自己的星座挑啦
因為我覺得天秤座的圖案跟配色我沒有很喜歡
所以還是選了喜歡的顏色與圖案
結果選了巨蟹座這樣~





韓版偏小
我一般穿23,這雙戴23.5穿起來剛剛好。















每次一到秋冬我就會開始忍不住一直注意格子類的單品...





韓國 楓紅了 甜美剪裁撞色俏擺五分袖洋裝

這件適合個頭嬌小的女生
我身高158穿這件只遮住大腿1/3
也就是手一抬就會露屁屁的那種長度
所以穿這件的時候我都會內搭一件小短褲或是漂亮的安全褲。





它的設計很寬鬆,我覺得搞不好L號的女孩穿都沒問題
不過大家還是自己看一下賣場尺寸比較準啦!









穿起來是比較俏皮的感覺~

















很優雅的藍色花紋❤





韓國 香氛旋律 小V領彈性纖腰圖紋舒棉洋裝

這件的花紋有種很優雅的感覺
米色的底搭配藍色圖騰也許第一眼看起來不會特別搶眼
但很耐看
是那種無論過了幾季,放在衣櫥都不會忘了它
三不五時就可以拿出來穿的衣服。

版型設計也很貼心,腰部有縮腰設計,穿起來很顯瘦。





料子則是屬於比較輕薄的春夏料子,現在台灣還熱,穿這件剛剛好。







韓國 醉戀秋意 銀灰珍珠繞鑽緞質髮夾髮飾

髮夾很美,藍灰色的底搭配珍珠,跟洋裝一樣的優雅!















終於進入最後一件啦!





韓國 花漾滿天 花朵織繡七分澎袖波浪擺上衣

這件是每個女生看了都會愛上的一款上衣❤

粉嫩天空藍底色搭配蕾絲般的刺繡
是不是很美!

淡淡的!優雅的!
寬鬆的設計,穿起來既舒服又漂亮!
無論搭配牛仔長褲或短褲都OK
是很實穿的一款上衣。





一般S~M號的妞兒都可以穿沒問題唷!























呼~~~終於寫完了
飯店網路快整死我>\\\\<

Charming Korea的賣場給大家,有興趣的妞兒再去逛逛嚕!

打完收工!我要去吃部隊鍋了XDDDDD
明天就要回台灣嚕!想我了嗎❤










我的FB粉絲團↓↓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的Instagram,帳號lilian1005,歡迎大家來加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