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0A0109

 

今年真是紫色的沒完沒了耶XDDDD

 

 

 

這個周末,大家怎麼度過呢?

我和姊妹去喝了一個很"漂亮"的下午茶

過兩天在分享給大家"看"

哈哈哈哈哈~~因為食物好不好吃完全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甜點長的真的很美

大家拍完一輪照之後,甜點根本沒幾個人想吃....

真是物以類聚,完全是外貌協會的我們姊妹XD

 

然後週日在欣欣那裏有舉辦二手拍

因為我有拍照行程所以沒過去

欣欣已經把收入明細APP給我了,等我去跟她拿了之後

會再把所有的收入都捐贈給慈善單位

雖然很網友給了我很多意見((謝謝妳們^__^

但是我還是想要捐贈給流浪動物收容機構

畢竟我自己養了五隻貓,對於貓貓狗狗很有感情啦!

一想到很多貓貓狗狗沒有家,我心都會酸酸的

雖然收入不多,但就是我一點心意這樣。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MIHARA這兩次的新款

首先,是我最愛的一款洋裝~~~

 

6B0A0138

 

Style me Pretty 韓國 紫羅蘭女神飄逸雪紡披肩小洋裝

這件真的是超級美,美到一個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上周和姊妹約會我就是穿這件洋裝過去

一去,馬上被瘋狂追問哪裡買XD

它有兩種穿法,可以像我一樣單穿

也可以繫上一條腰帶,但不要綁到肩上垂下來的絲巾((這樣說懂嗎?

這樣,就可以有腰身,但絲巾依舊飄逸。

 

6B0A0135-vert

6B0A0122

 

紫色絲質的絲巾從肩膀垂下

會隨著走路姿勢或是風吹而擺動

有夠仙的啦!

今年一定要擁有的女神裝,就是這件了((指~~

 

6B0A0114

6B0A0108

6B0A0115

 

Pastel Girl 韓國 優雅步調美腿斜線條粗跟高跟涼鞋

這款鞋子賣場有兩色

我一看到照片就有直覺,這會是一雙好穿的鞋子

所以兩個顏色我都帶了。

欸~~真的!鞋子看多穿多了

現在我真的練就一身好功夫XD

有些鞋子,適合短程((就是很美但不一定好穿的XD

有些鞋子看起來很樸素,但適合穿著一整天,因為好穿不咬腳,穿起來又穩。

這雙就是屬於比較樸素的鞋款

造型簡單,好搭配,不搶戲,然後走起來超舒服~~

 

6B0A0143-vert

 

這雙跟高9公分,扣掉前台2公分

實際感受到的高度約是7公分

我覺得只要是8公分以內的鞋子

都很適合上班的時候穿。

 

6B0A0127

6B0A0126

 

尺寸方面,這雙版型正常唷!

也就是一般穿幾號就拿幾號

我一開始不知道,想說韓版都偏小,結果拿了大半號

所以穿起來有點啷~~

雖然還是能穿,但就覺得好可惜

因為我好愛這雙鞋>\\\<

是不是該去再下標個兩色各一來存著...>\\\\<

 

6B0A0131

6B0A0128-vert

 

 

 

 

 

再來是詢問度很高的長洋~~

 

6B0A0568

 

Pastel Girl 韓國 女神紗網馬甲露背束腰長洋裝

這一整套都超划算

這件洋裝才890元耶!

上面拼接了透明的網紗,遠看會像平口洋裝

但又不像穿了平口洋裝那麼沒安全感

棉料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柔軟~

 

6B0A0589-vert

 

然後背後還有個小心機,有露背的設計

我內搭Peach john的內衣

之前有分享過,延伸閱讀 ▋夏日內搭。女孩必備的無肩帶胸罩與小可愛分享▋

搭配這件內衣的時候,背面不會露出內衣的吊橋唷!

 

6B0A0571

6B0A0564-vert

 

洋裝有縮腰設計,看起來很有腰身很顯瘦~~

 

6B0A0577

6B0A0569

6B0A0583

 

Pastel Girl 韓國 海島愛戀綴粉嫩緞帶點點軟藤遮陽寬沿帽

這頂帽子也是必買款XD

上面點綴著粉嫩的點點,看起來好像棉花糖

甜甜的、粉粉的

好適合夏天!

重點是,這頂才520元!

完全超值斃了!

不要錯過這頂帽子!不要錯過它!

因為它的質感一點也不像520元!

如果它賣兩、三千我都會買!!真的啦>\\\\<

 

6B0A0585-vert

6B0A0570

6B0A0567

 

第一套分享的裸色的高跟鞋搭配這款也很MATCH~~

 

6B0A0582

6B0A0575

6B0A0581

 

 

 

 

 

這套上班或約會都適合~~

 

6B0A0679

 

Pastel Girl 韓國 仲夏布蕾素面百搭馬甲背心上衣

這款背心賣場有三色,黑、白跟橘

為了搭配粉色的裙子

我選了橘色的,看起來會很像假兩件的洋裝XD

這件也是五百多,算是女孩必備的基本單品。

 

6B0A0709-vert

6B0A0701

6B0A0688

 

Pastel Girl 韓國 蜜桃女孩格紋打摺小蓬裙

最近很喜歡這種紗質的格子料

不管做成上衣還是裙子,我都覺得好可愛唷>\\\\<

誰會想到浪漫的紗料會和格子結合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太厲害了!

而且這件的顏色又好討喜,粉嫩嫩的很好搭配

上衣可以配白色、裸色或是米色都OK

冷氣房再套件針織外套也很有氣質。

 

6B0A0711-vert

6B0A0686

 

背後是鬆緊腰圍,大約S~M的妞兒可穿~~

 

6B0A0685

 

搭配的鞋子也是第一套的裸色高跟鞋!是不是!

就說了它真的很好搭吧!!

 

6B0A0696-vert

6B0A0700

6B0A0692

 

 

 

 

 

這件也是有小心機存在~~

 

6B0A0238

 

Style me Pretty 韓國 拜占庭公主綁帶露肩後造型洋裝

這塊料子上的圖騰很典雅

而整件洋裝的剪裁則是帶點可愛的感覺

這樣的設計真的還滿特別的

重點是,它的背面也是有心機的露背款唷~~

 

6B0A0247-vert

6B0A0216-vert

 

阿宅最近很愛拍這種前景照...

 

6B0A0210

 

然後把我拍那麼小一個~~~衣服都快看不到了啦XDDDD

 

6B0A0203-vert

6B0A0221

 

喔對~~這件洋裝本身沒有內裡

穿這件的時候記得要加件內襯或是安全褲唷!

 

6B0A0236

6B0A0237

 

Pastel Girl 韓國 復古女孩點點蝴蝶結平頂草帽(緞帶收邊款)

欸~~~妳們有沒有覺得

韓國人對於做帽子這件事

越來越進步了!

以往我總覺得韓國的帽子變化不太大

帽型都差不多,然後最多是換換上面的緞帶或顏色XD

但今年多了好多很特別,質感又好的款式

像前面分享的那頂跟這頂我都覺得很超值

這頂也才6百多,超划算的呀!!

 

6B0A0245-vert

6B0A0225

6B0A0217

 

 

 

 

 

再來一套帶點性感的短洋裝~~

 

6B0A0305

 

Style me Pretty 韓國 精靈女王水鑽領飾透膚小洋裝

這件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一直聯想到兔女郎

哈哈哈~~

它其實很貼心啦!內裡有褲裙

因為裙子真的滿短的,如果沒有褲裙屁股一彎就露底褲了>\\\<

領子上還有附一個別針,是可以拆下來的唷!

 

6B0A0327-vert

6B0A0308

 

然後這件有分兩個尺寸

我是穿S號,穿起來非常合身!

完全已經是貼著我的身體了XDDD

 

6B0A0315

6B0A0303

 

穿這件的時候,記得搭個高跟鞋,這樣整體看起來會高挑又纖細唷!

 

6B0A0317

6B0A0320

 

 

 

 

 

好啦!女神風的款式分享完畢!

接著進入比較休閒的穿搭吧~~~

 

6B0A0412

 

Pastel Girl 韓國 俏皮童話愛麗絲夢遊露背寬領T恤

哈~~好啦!

我知道這件的重點應該是正面的愛麗絲

但,我會選這件完全是因為覺得它背面的設計很特別XD

 

6B0A0427-vert

 

前面的愛麗絲圖案很可愛童趣,但背面的設計卻帶點個性

我喜歡這樣衝突的美感!

 

6B0A0403-vert

6B0A0406

 

然後這件穿起來很寬鬆,我覺得可以穿到L號的妞兒沒問題唷!

 

6B0A0389-vert

6B0A0396

 

Pastel Girl 韓國 美腿提案微破壞小潑漆skinny牛仔褲

這件牛仔褲我個人是覺得它比較挑人穿一點

因為它是屬於那種軟軟的

穿起來有彈性很舒服的那種牛仔布料

相對的,越是柔軟的牛仔褲,穿起來越沒有修飾身形的功能((懂我說的吧!

所以它適合本身就纖細的女生

如果和我一樣大腿肉肉的女生,穿這件的時候則是要搭配長版上衣遮一下醜這樣XD

 

6B0A0429-vert

 

尺碼方面,我覺得這款版型還滿正常的,按照自己平時穿的尺碼拿就可以了。

因為有彈性的關係,差個一碼應該都還套得進去。

 

6B0A0413

6B0A0419-vert

6B0A0392

 

阿宅表示:.....................

 

6B0A0423-vert

 

 

 

 

 

是不是~~我就說了,我對這種紗質的格子布特別有好感XD

 

6B0A0459

 

Pastel Girl 韓國 透膚格紋後綁帶微傘狀寬鬆上衣

我穿這件的時候,一直會覺得自己是個巨型的禮物

然後綁著白色緞帶這樣~~XD

它的背後也是有綁帶設計

小小的水滴型開口很可愛~~

 

6B0A0458-vert

 

內搭我故意搭配黑色的,這樣才能很明顯的讓別人一眼就看到它透明的設計~

 

6B0A0457

6B0A0443

 

版型的話,這件穿起來也是寬鬆的

應該可以穿到L號的妞兒~~

 

6B0A0460

6B0A0464

 

Pastel Girl 韓國 渡假風情多層次夏日手鍊

夏天就是手鍊的季節

秋冬手鍊都被袖子遮住了看不到

到了夏天,我就好喜歡一次帶好多條手鍊混搭。

這款是四條一組的,每款也都可以拆開來和自己本身的手鍊做搭配。

 

6B0A0483-vert

6B0A0454

 

Pastel Girl 韓國 南法女孩兩側蕾絲點綴單寧牛仔短褲

我喜歡這款牛仔褲側邊的蕾絲貼花

除了搭配格子上衣之外

也可以和家裡的蕾絲上衣做搭配

是喜歡浪漫蕾絲女孩的必備款。

 

6B0A0481-vert

 

尺寸方面,我穿M號唷!

 

6B0A0452

6B0A0474-vert

6B0A0471

 

 

 

 

 

最後一套啦~~~~

 

6B0A0520

 

Pastel Girl 韓國 個性甜美黑系洞洞後拉鍊背心

這件其實是短版的背心

後面有拉鍊,也可以反過來穿

把拉鍊放前面就變成一般的罩衫式背心。

這邊搭配我拿來當成上衣

不過這種搭法只適合個子嬌小的女生

高個頭的女生沒辦法當上衣,因為會露肚臍唷XD

 

6B0A0532-vert

 

我也是因為剛好搭配高腰褲

若是搭配低腰褲,它的長度是無法塞進褲子裡的。

 

6B0A0510

 

Pastel Girl 韓國 香榭女郎蝴蝶結水滴寶石耳環

選這副耳環是為了搭配褲子

我喜歡綠色

因為就算它小小的

但搭在肌膚上依然很顯眼明亮~~

 

6B0A0545

6B0A0509

6B0A0544

6B0A0513

 

Pastel Girl 韓國 完美比例附腰帶打摺西裝短褲

褲子賣場有三色

黑白色最百搭

但我第一眼看上的就是綠色

這種綠特別適合與黑色搭配,帶點神祕感這樣~~

 

6B0A0535-vert

 

尺寸方面,這款褲子我是穿S號滴~~

 

6B0A0521

6B0A0524

 

Pastel Girl 韓國 優雅步調美腿斜線條粗跟高跟涼鞋

鞋子則是第一套搭配的裸色高跟鞋的黑色款,

前面就提過它有多好穿了

這邊就不重複介紹啦^___^

 

6B0A0541-vert

6B0A0531

 

 

 

 

 

 

 

以上~~~就是今天MIHARA的穿搭分享

MIHARA的賣場給大家 http://www.mihara.com.tw/Default.asp

有興趣的妞兒再自己去逛逛吧^____^

 

6B0A0121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大家小禮物喔!

就是這件很有質感的洋裝!!!!!!!!!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1位妞兒送出它唷^____^

 

6B0A0224

 

打完收工!祝大家抽到禮物嚕!

※本篇為MIHARA邀稿文※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