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用卡詩的護髮品其實已經默默用了至少半年了

 

 

 

來嚕!來嚕!

你們再問護髮文來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近的穿搭很愛把頭髮放下來?!

那是因為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小撇步

可以讓頭髮飄揚柔順又閃閃發光

嘿嘿嘿嘿嘿~~~

發現這個撇步,我覺得整個人又光明了起來XD

終於可以不用天天包子頭見人了!!

其實髮型應該隨著不同的穿搭有所變化

像女孩們穿著一身漂亮的洋裝

放下一頭秀髮,真的會更有魅力更迷人喔!

尤其是以前聽男孩子說過,他們很喜歡女生不經意撥弄頭髮的動作

但前提是,那是一頭柔順的秀髮XDDDDD

 

6B0A0327-vert.jpg

6B0A0402.jpg

6B0A0556.jpg

 

其實自從我去年燙了頭毛之後

頭毛其實受損滿嚴重的

加上我工作的關係,幾乎是每一到一個半月就要去染髮

還有拍照時經常使用電棒

然後我的頭毛又那麼多又長

為了讓頭毛可以看起來依舊閃閃動人

對於買髮品這件事,我一直都滿捨得開的。

之前姊妹跟我說卡詩的護髮品好用

於是我就跑去買了好幾罐囤在家

但卡詩有分成很多系列

我一直都搞不太清楚,到底哪罐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直到這次到櫃上接受檢測,終於找出真正適合我的產品了!!

 

P1030307.jpg  

 

卡詩的髮品分成很多系列,有的適合染後、有的適合受損髮、有的適合油性頭皮、有的適合乾性頭皮

總之產品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真的想要好好照顧自己秀髮的小妞建議還是跑一趟專櫃了解一下

才能找出真正適合自己的髮品!

 

P1030306.jpg  

 

哈~~這罐是乾洗髮,那天到櫃上去我一看到就買了

因為有時候工作忙起來我真的累到沒力氣洗頭

懶惰的時候,就靠乾洗髮撐一下了

但買回來還沒用,之後用了如果覺得不錯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P1030301.jpg

 

接著秀髮顧問就幫我開始做頭皮檢測,檢測的方式很簡單

他們有專用的儀器

可以馬上看出你的頭皮狀況,整個過程大概10分鐘,非常迅速簡單。

 

P1030248.jpg

 

照片有分成上下兩張,上面那張是對比圖,下面那張是我的頭皮。

在敏感度方面,我頭皮似乎還算強壯,敏感度是最低的。

 

P1030240.jpg

 

落髮的測試則是看看妳每個毛囊中有幾根頭髮

而檢測儀看到的是頭皮表面的毛孔

若是頭皮健康的話,每個毛孔中會有2~3個毛髮(2~3個毛囊共用同一個毛孔開口)

 

P1030254.jpg

P1030256.jpg

 

有些人總是搞不太清楚自己是細軟髮還是粗硬髮

這個儀器也可以順便測量喔!

我本人測出來是粗硬髮。

 

P1030257.jpg

 

除了頭皮的狀況,還可以檢測一下髮質

髮質的話則是用髮尾來測量~

 

P1030259.jpg

 

哈~~我的髮尾檢測出來損壞程度還滿高的~>\\\\<

 

P1030264.jpg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統整的表格

在頭皮方面我都還算健康

敏感度、頭皮屑或是出油情況都算低。

 

P1030274.jpg

 

但髮尾與損害程度相對就高了點。

 

P1030276.jpg

 

做完這個檢測,也更了解自己的狀態

秀髮顧問推薦了我「絲光柔舞系列」的髮浴與同系列的髮膜

還有「金緻柔馭露」我家裡的用完了也順便補貨。

說道金緻柔馭露一共有四款,除了香味不同適合的髮質也不同

我一直搞不太清楚我到底適合那個顏色

所以之前都亂買XDDD

喔~之前會知道金緻柔馭露好用是我去EROS找KATE染髮的時候她推薦我的

KATE說她之前去上課的時候有比較過

金緻柔馭露是真正可以有護髮作用的髮品,要我好好用它保養頭髮

因為我們是朋友,加上她的專業,我絕對相信她的話

然後我就一次買了好幾個顏色,現在差不多都快用光了。

 

P1030292.jpg

 

還有除了髮品之外,我還發現這把梳子超好用

秀髮顧問說用它梳完頭髮,頭髮會變得非常柔順。

 

P1030283.jpg

 

當天秀髮顧問有教我一些我之前不知道的「金緻柔馭露」的使用方法

我一直以為它只有洗完髮之後,吹整前使用

殊不知原來乾髮的時候也可以用!

 

P1030286.jpg

 

而且用完頭髮的捲度不僅不會消失,還變超有光澤!

 

P1030289.jpg

 

 

 

 

 

好啦!接著我就來分享一下我試用了一陣子之後的方法與心得吧!

這次帶回家的有「絲光柔舞系列」的髮浴、髮膜,還有兩款「金緻柔馭露」。

啊~~~~~~那把梳子我也帶回家了,因為覺得真的好好梳>\\\<
  

133.jpg

 

洗髮時,我會用到下面三樣給西~

我真的很愛護我的頭毛呀!

那麼多又那麼長,想要維持好髮質就是絕對不能偷懶的!

 

047.jpg  

 

首先先用絲光柔舞髮浴洗髮

絲光柔舞髮浴成分中含有豐富的胺基酸跟小麥蛋白萃取的核心強化配方

可幫助修護受損髮纖與填補秀髮空洞,讓頭髮更健康更有彈力。

 

039.jpg

 

它是乳狀質地,味道是令人很舒服溫暖的花香味

我還滿喜歡它的味道的,不會像有些髮品的味道過於濃烈人工。

 

057.jpg

 

絲光柔舞髮浴泡沫非常的細

洗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髮尾是很順的不會打結

而且還沒有上髮膜就感覺到洗完髮浴的頭髮柔軟又輕盈。

 

071.jpg

 

再來是重頭戲!

請大家一定!務必!要把我現在教大家的方法學起來

因為我現在要教大家的

是我自己實驗過無數次,真的非常有用並且真的可以讓頭髮飛揚柔順又有光澤的感的一個小撇步!

 

040.jpg

 

首先,挖出一小陀(視妳的髮量而定)的絲光柔舞髮膜

它除了核心強化配方之外

成分中還含有柔感流光因子能均勻包覆髮絲表層形成保護膜

撫平毛躁的毛鱗片,對抗濕氣,非常適合台灣這種潮濕的氣候

讓妳的頭髮一整天都很輕盈帶有空氣感!

而且非常神奇的一點是,使用這款髮膜後

可以明顯感覺秀髮快乾好整理

完全是造福像我這種頭髮多又長的人呀!

 

076.jpg

 

這個方法是秀髮顧問教我的

使用絲光柔舞髮膜時,順便滴個幾滴金緻柔馭露進去

強化護髮,而且讓護髮之後的效果更明顯

頭髮也更閃亮!!

 

041.jpg

082.jpg

 

將髮膜與金緻柔馭露綜合後,均勻地塗抹在髮絲上~

 

087.jpg

 

護髮時,可以加強髮尾

我們的頭髮通常受損最嚴重的就是髮尾

所以我都會多抹一些在髮尾的部分

然後頭皮容易出油的小妞記得,不要把護髮品抹在頭皮,這樣出油情況會更嚴重唷!

護髮大概需等待5~10分鐘

但我本人極度沒有耐心

所以通常都不到五分鐘就沖掉了....Orz

好啦!姊這是錯誤示範

建議大家還是有點耐心!可以先洗澡最後再來沖洗頭髮。

 

092.jpg

 

洗完之後,在吹髮之前

可以再使用一次金緻柔馭露

一般中長髮大約按壓3次的量

我頭髮過腰又多,所以通常會按壓到5次

然後再均勻塗抹在髮絲上。

 

100.jpg

108.jpg

 

一邊用手梳開髮絲

順便也把指縫中的金緻柔馭露帶進髮絲裡。

卡詩做過一個調查

在台灣,70%女性是長髮,而且一直為一樣的問題所苦惱

這些問題就是→頭髮蓬鬆飛揚難整理、糾結不易梳理、缺乏光澤、吹整耗費時間

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台灣真的很多女生其實並不太在意護髮這件事

可是妳們知道嗎

頭髮是女孩的第二張臉呀!

一頭漂亮柔順的秀髮,會幫妳大加分呀!!

 

113.jpg

 

好啦!前置工作完畢

吹髮的時候妳就會發現頭髮變得很容易乾

而且吹完之後用梳子梳順之後的頭髮超級柔順、輕盈又有光澤

我真的沒有使用離子夾喔!

真的是隨便吹出來,用梳子梳順之後就是這樣了!

 

119.jpg

 

 

 

 

 

 

因為我都是習慣晚上洗頭

隔天要出門之前,我會重新整理一次頭髮

因為懶得廁所房間一直跑來跑去

我現在都把粉色的金緻柔馭露放在梳妝台上

再整髮的時候,稍微再抹上一些加強護髮與光澤感。

 

136.jpg  

139.jpg

 

很多女孩早上在整髮的時候都習慣用清水來讓頭髮平順

但卻不知道,其實濕氣就是讓毛鱗片打開造成秀髮毛躁的元凶之一

所以以後不管是在家出門前的整髮

或是出門後,請都習慣使用護髮油來代替清水!

 

155.jpg

 

早上使用金緻柔馭露的用量不用太多

以我的長度大概按壓個3次左右。

 

145.jpg

 

上完電棒之後,頭髮已經有捲度了

再用沾滿了護髮油的手指以繞圈方式整髮~

 

152.jpg

153.jpg

 

完成之後,妳就會發現,頭髮柔柔順順不毛不躁

而且整髮還順便護髮!

 

158.jpg

 

無論是頭髮的光澤還是線條感都超棒呀!!

 

156.jpg

 

之前卡詩曾經找過髮品專家吳珮瑄做過護髮油的測試

金緻柔馭露無論是在光澤度、保濕度與輕盈度都是大勝的

所以女孩們真的不用擔心抹上它之後會不會看起來油膩膩

因為它不只保濕,還十分輕盈!

 

164.jpg

 

這也是我那麼愛它的原因

因為我可不希望頭髮油膩膩一走出門頭髮就塌掉了....Orz

我每天都要拍照

頭髮塌塌又毛躁的照片能看唷!

今天教大家的方法,請妳們真的要認真學起來!

永遠別忘記,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160.jpg

165.jpg

163.jpg

 

出門的時候,也記得,隨身攜帶

若是被風把頭髮吹得亂七八糟

或是淋了雨讓毛鱗片打開造成秀髮毛躁

都趕快把金緻柔馭露拿出來滴幾滴,頭髮會立刻變得柔柔順順又閃亮喔!

 

166.jpg

 

自從我發現這些護髮小秘訣之後

現在好喜歡把頭髮放下來

不再天天包子頭了XDDDDDDDD

 

6B0A0055.jpg

6B0A0697-1.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卡詩髮品分享

建議大家可以趁著現在百貨公司周年慶

去櫃上一趟,檢測一下頭皮與自己的髮質

然後請櫃姐推薦最適合妳的產品

回家之後,記得照著我教大家的方式使用

讓妳的第二張臉也可以隨時柔柔順順、飄揚迷人呀!

 

137.jpg  

 

然後今天一樣要送大家小禮物喔!

就是我很喜歡的金緻柔馭露!

 

抽獎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文章在FB分享出去,然後留言告訴我你的FB帳號

((有些妞兒反應貼網址留言會被吃掉,那就給我FB的帳號名就可以了唷!

還有記得FB要設成公開分享,不然我看不到XD

與你的電話、地址、姓名((缺一不可))

我就會抽出1位妞兒送出它唷^____^

※本篇為邀稿文※

 

P1030297.jpg

 

打完收工!祝大家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