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jpg  

 

最近的天氣好難捉摸啊!真想趕快把涼鞋穿出門>\\\\<

 

 

 

拍照那天,還是涼涼的天氣

看著街上人來人往都穿著外套

姊都要冷死了>\\\\<

台北的濕濕冷冷的天氣真是不討喜啊!

聽說南部每天都艷陽高照

我好羨慕~~~

如果住南部就可以每天把漂亮的春裝穿出門去了....

不過幸好聽說即將回溫了

我想念溫暖的台北...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grace gift春季鞋款

有習慣買他們家鞋子的小妞應該也知道他們也有許多漂亮服飾

我就搭配成套的分享給大家參考吧!

 

首先第一套是度假風的穿搭~

 

6B0A0218.jpg

 

❣ 韓國復古單寧排釦牛仔鬚邊長裙

這件是比較窄身設計的牛仔群

淡淡的天藍色

穿起來就很有春夏的氛圍。

賣場有兩個尺寸

我平時褲子都是穿M號的

但這件裙子可以穿S號OK喔。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如果大屁屁會不會卡住

這件穿起來非常修飾的啦!

 

6B0A0260-vert.jpg

6B0A0215.jpg

 

❣ 聯名全真皮流蘇便鞋

鞋子搭配的是我家可愛的漢娜跟grace gift聯名的便鞋

超 級 好 穿 的!!!!!

好穿到我很想包色!

這雙是這次我收到的鞋子裡,最喜歡的一雙了!

皮好柔軟,底也很Q彈

穿著它上山下海都沒問題啊!

追求鞋子舒適度的女孩一定不要錯過它!

沒買到會後悔>\\\\<

 

6B0A0262-vert.jpg

 

它的底有小小增高2.5公分,像我身高158,穿起來就有160啦XD

哈哈哈哈~~

我跟漢娜每次見面都很愛比身高

但其實我們兩個都是158還硬要說自己比對方高XDD

 

6B0A0209.jpg

6B0A0219-vert.jpg

6B0A0214.jpg

 

 

 

 

 

第二套是休閒風~

 

6B0A0331.jpg

 

❣ 韓國百搭素色大圓領柔感棉T

這件棉T比較美式風格

看起來有點像AF那種水洗過的感覺

料子柔軟很舒適

算是基本款吧!

下身則是同樣搭配了牛仔裙喔。

 

6B0A0389-vert.jpg

6B0A0338-vert.jpg

 

❣ Tsum Tsum不對稱電繡麻編鞋

這季grace gift又跟Tsum Tsum合作推出了草編鞋

會選這雙完全只是因為它是紫色啊XD

大家也知道我紫色控。

草編鞋的好處就是很透氣

如果春夏腳容易出汗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這款賣場也有很多顏色與圖案可以選擇

然後還有送一個小帆布包。

 

6B0A0393-vert.jpg

 

皮膚白皙的女生真的可以挑這雙粉嫩的紫色

而且它完全不會難搭配

牛仔褲、裙或是長洋裝都很MATCH~

 

6B0A0330.jpg

6B0A0370.jpg

6B0A0362.jpg

 

 

 

 

 

蕾絲小洋裝又來啦!

今年我又重新回到蕾絲的懷抱中XD

 

 

❣ 韓國法式蕾絲純白縷空長洋裝

這件是微削肩的設計

如果是大削肩我就會覺得比較挑人穿

肩膀太寬的女生最好不要嘗試。

但這件只有一點削肩,所以穿起來還算OK喔!

大概就是挖被背心那種弧度啦!

它是整件蕾絲,但在腰部做了一點簍空設計

完全不用擔心有小腹會怎麼辦

因為姊最近很肥小腹也很大

但穿這件完全沒問題!

 

6B0A0431-vert.jpg

 

這款大概S~M的女孩都可以駕馭

除了搭配高跟鞋

如果是平時逛街約會

搭雙娃娃鞋也會很可愛。

是一件多種場合都適穿的洋裝。

 

undefined

 

❣ 聯名交叉繞踝防水台跟鞋

這雙也是漢娜跟GG的聯名款

話說我覺得漢娜是個很奇妙的女孩

她的鞋子不是非常休閒,要不就是非常高

哈哈哈哈哈

這雙有12公分捏!!!

但很貼心的前台的部分有2公分高度

加上腳踝有綁帶纏繞包覆

所以走起來算穩的喔!

然後賣場有四色可以選擇

我是覺得米色百搭

但粉藍色是今年最夯的顏色,也很值得入手。

 

6B0A0421.jpg

6B0A0420.jpg

 

穿上這雙我覺得自己都變超級名模了!

瞬間變170,腿變超長!

好吧!我懂了漢娜為什麼愛這麼高的跟鞋了!

穿上之後也太有氣勢了吧!

 

undefined

 

 

 

 

 

這套是大姊姊個性風~~

 

6B0A0055.jpg

 

❣ 韓國甜氛氣息飄逸雪紡上衣

這件賣場有三色

我掙扎超久的啊!

因為粉膚跟白色都好柔美飄逸喔!

不過想說今天已經要分享幾套比較夢幻的洋裝了

還是來套微個性的穿搭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這件的剪裁非常美

我喜歡它領口的設計

大v領最能修飾我這種圓臉了xd

 

6B0A0112-vert.jpg

 

雖然是長袖,但料子很薄透

所以春夏穿也不擔心悶熱。

 

6B0A0011-vert.jpg

 

然後把前面的衣服塞進褲子裡

後面看起來會像個小披風的感覺!

 

6B0A0043.jpg

6B0A0007-vert.jpg

6B0A0024.jpg

 

❣ 凱莉鎖釦踝帶高跟鞋

我喜歡這雙撞色的設計

搭配凱利鎖扣,看起來超有質感。

簡簡單單的,但就是好耐看。

不過因為這雙的楦頭偏窄,會比較挑人穿一些

建議腳板比較瘦的女孩再選它喔。

 

6B0A0118-vert.jpg

 

黑色皮帶在腳環上,是不是很性感呢!

這雙搭配合身的洋裝也很適合。

 

6B0A0045.jpg

6B0A0047.jpg

 

 

 

 

 

好久沒有穿這種平口洋裝啦~~~

 

undefined

 

韓國夏日浪漫印花平口縮腰洋裝

會被這件燒到是因為她清爽的藍色搭配白色小碎花

一整個很有渡假氛圍

姊真是太想去海島曬太陽了

雖然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有時間去渡假

但看到適合的洋裝先存起來總沒錯XD

 

 

內裡下擺車縫了蕾絲

姊其實不喜歡那塊蕾絲

打算之後拿去改掉

這樣就變成更休閒感的藍色碎花小洋裝兒啦!

 

 

有縮腰設計,穿起來十分顯瘦喔。

如果是平時上班穿,外搭個針織小外套或是牛仔外套就OK啦!

 

undefined

 

交叉踝帶麻編楔型涼鞋

喜歡穿長洋裝的女孩

那鞋櫃裡一定不能缺少的就是楔型涼鞋了

這雙厚根高10.5cm+3cm防水台高度

也是一雙穿起來瞬間變名模的涼鞋。

 

undefined

undefined

 

而且白色在春夏是最好搭的顏色

如果只能選一色

那一定白色啊!

 

 

 

 

 

 

蕾絲也可以搭配得很波希米亞風~

 

undefined

 

❣ 韓國浪漫柔美蕾絲雕花罩衫外套韓國百搭素色大圓領柔感棉T

這種罩衫在春夏是很好用的單品

遮一下手臂的肉肉

遮一下屁屁的肉肉

還有穿短褲時可以遮一下大腿的肉肉

妳們說,是不是很好用XDDDD

而且整件都是薄料蕾絲,穿起來透氣又不悶熱~

 

6B0A0725-vert.jpg

 

長度也設計得很剛好

個子高挑或是嬌小的女孩都能駕馭。

 

undefined

 

寬袖的設計顯得手臂特別纖細。

 

 

韓國綠野仙蹤緞帶飾邊草編帽

搭配的這頂帽子我是喜歡它的配色

覺得淡淡的藤色搭配粉綠色的緞帶好特別

有種日貨的感覺

這頂帽子的確也是單價高了些

但質感是真的好的喔。

 

6B0A0707-vert.jpg

 

一字交叉綁帶粗跟涼鞋

這雙我其實一開始是看上紅色

但又覺得焦糖色百搭

掙扎猶豫了超久

最後兩雙都選回來了XD

後面會有紅色的穿搭給大家看。

 

6B0A0733-vert    

 

綁帶設計可以自由調整你想要綁的高度

如果小腿比較有肉的女孩就可以綁低一點

如果腿又細又長

那麼綁高一些看起來會像羅馬靴

春夏搭短褲或洋裝都超好看。

姊小腿有肉,這高度已經是我的極限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紅色款非常顯眼

搭上它絕對成為整套穿搭的重點。

 

6B0A0139-vert.jpg

 

紅色的綁帶看起來就像是繫上禮物的緞帶。

 

6B0A0127.jpg

 

搭配紅色綁帶鞋時,穿搭就不需要太多色彩了

就讓它成為這天的焦點吧!

 

6B0A0130.jpg

6B0A0131.jpg

6B0A0146.jpg

 

 

 

 

 

 

 

以上~~~就是今天grace gift的穿搭分享

grace gift官網 https://www.gracegift.com.tw/

有興趣的小妞再自己去逛逛吧^___^

 

page.jpg  

 

打完收工^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