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底妝要透亮完美,隔離乳也是關鍵之一!

要像韓星一樣底妝發光與服貼一整天,保濕的隔離更是關鍵!

 

 

現在很多底妝都有滿高係數的防曬

但我還是有習慣在底妝之前使用隔離乳

因為妳在使用彩妝品時

一定不可能像擦隔離乳一樣全臉擦得很均勻

因為一般我們在上底妝的時候經常追求薄透感

所以就算我的底妝產品已經有SPF50+++的係數了

我還是盡量都會先做好防曬隔離!

紫外線就是讓皮膚老化最大的元凶

如果防曬不做好,妳事後擦在多保養品都是事倍功半!

 

經常有女孩問我防曬的問題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植村秀的這款「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它有三種不同的色調,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女性。

 

IMG_4158  

IMG_4152.jpg

 

 

 

 

 

首先,從我最喜歡的粉色極保濕輕感防護乳開始吧!

 

IMG_4046.jpg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一共分成三個色調,粉色適合皮膚暗沉的女孩

我雖然皮膚已經算是白皙的

但不上妝的時候,那膚色就是一個暗沉

看起來活像一位大嬸....

所以我很喜歡在底妝之前先稍微提亮一下膚色

這樣也可以讓後續妝容看起來更透亮!

 

IMG_4043.jpg

 

最近台灣女孩很喜歡用一個粉紅色調的APP軟體 Analogfilm

因為整個膚色會呈現一種白皙又紅潤的好氣色!

如果喜歡這個app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粉紅色調的飾底乳

看起來臉上會有淡淡的粉紅光暈喔!

 

IMG_4133.jpg

 

粉紅色調的極保濕輕感防護乳沒有太大的潤色效果

主要是讓妳的臉看起更明亮有光澤感。

因為它的減少暗沉技術,提高了光線的反射作用

可以幫妳創造光滑的肌膚表面

也讓後續的粉底附著力增強

這樣自然也就讓妝容更服貼持久了!

 

IMG_4138.jpg

 

擔心油膩感的女孩也大可放心

因為它雖然很保濕,但卻不會黏膩

其中的牡丹、玉米跟水蓮還有抗氧化的功效

除了隔離防曬之外,也順便在幫妳的肌膚進行保養。

 

IMG_4109.jpg

 

粉色極保濕輕感防護乳我喜歡擦很薄透的底妝

讓它的粉紅光暈從內而外的散發出來

這樣不用調色app,我也可以擁有粉紅色調的肌膚啦xddddd

 

IMG_4113.jpg

 

然後妝容要漂亮,保濕度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我自己實際測試,從白天出門到晚上回家,臉上也不會乾燥浮粉

皮膚還是水水嫩嫩的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號稱24小時保濕喔!

乾肌的女孩真的可以試試看!

 

IMG_4128.jpg

IMG_4108.jpg

 

 

 

 

 

雖然我自己本身最愛粉色

但三個色調訴求不同

為了照顧到每個女孩

我還是把三個顏色都實際試擦給大家參考一下。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的膚色,適合膚色不均勻的女孩。

 

IMG_4044.jpg

 

它是淡淡的乳黃色

如果妳臉容易泛紅或是斑點較多的女孩

或是膚色偏黃、健康肌

那這個顏色就比較適合妳喔!

 

IMG_4041.jpg

 

和粉色比起來,它沒有那麼明亮

而是讓妳的膚色變得更均勻。

 

IMG_4029.jpg

 

比起粉色款,黃色會多一些潤色效果

光澤度還是有的,散發出來的光澤是很自然的裸膚色。

 

IMG_4028.jpg

 

同場加映之前大家在追問的植村秀腮紅#M325

之前直播的時候yumi大推的就是這塊

通常紫色腮紅只適合白肌的女孩

但#M325也可以用在健康肌與黃肌的女孩臉上

因為它帶有紅光

完全不挑人用喔!

自從yumi大推完這塊之後,我就跑去買了xddd

今天就順便實擦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IMG_4048.jpg

 

顏色是淡淡藕色,大概和我身上的衣服差不多顏色吧xd

比起一般的紫色腮紅

多了份紅潤感,但同樣又兼顧了透明感。

一直想嘗試紫色腮紅又不敢入手的女孩

選這塊就對啦!

 

IMG_4027.jpg

IMG_4031.jpg

 

 

 

 

 

最後,是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的透明款。

 

IMG_4153.jpg

 

擠出來是白色,但實際擦在臉上之後是透明的喔! 

 

IMG_4064.jpg

 

它會稍微提亮一點點膚色

然後同樣讓妳的皮膚有保濕水嫩的感覺

基本上透明款不挑人使用

但如果妳的底妝產品都是比較遮瑕的質地

那就選透明的飾底乳最適合。

 

IMG_4072.jpg

 

其實我自己本身比較常使用的就是粉色跟透明這兩款了

大家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選

透明款是絕對不會出錯的選擇啦!

 

IMG_4071.jpg

 

前兩天的唇膏文,飾底乳搭配的就是透明款喔

在燈光下皮膚真是透亮到不行啊!

 

IMG_4065.jpg

 

 

 

 

 

 

以上~~~就是極保濕輕感防護乳三款顏色的實際測試

最近剛好想入手隔離霜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還是不知道該選哪色

實際到櫃點測試一下最準!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防曬都是一定要的

防護做好了,皮膚才不會老得快喔^____^

即日起至10月底,填寫以下資料,並前往植村秀專櫃體驗「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即可享有極保濕輕感防護乳唷http://goo.gl/J1Y9yX

 

1472606866-3578577447  

 

打完收工^________^

(本篇和植村秀合作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