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天的文章非常豐富

除了底妝示範,還要教大家很多實用的小撇步!

 

 

故事是這樣的

這次受到RMK的邀約去櫃上挑選底妝產品

原本是預計只需要挑選隔離霜、遮瑕、粉底與蜜粉

結果因為我早到了

所以就在櫃上自己試用逛了起來

然後櫃哥人太熱情

非常細心的為我解說每一樣產品

我越聽越燒、越用就每一樣都想要....

於是....

一發不可收拾

姊.....就這樣淪陷了。

((阿宅:妳不過就一張臉,到底要用多少東西啦!

原本只要挑選四樣產品

結果卻變這樣了.....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阻止我!

 

P1050615.jpg

 

所以,今天我會為大家示範兩個妝容

也讓大家看一下

同樣的粉霜,搭配不同的隔離霜與蜜粉

也會讓妳的底妝呈現完全不同的質感喔!!!

 

P1050880.jpg

  

而RMK經過精算之後

認為最完美的底妝是一定要經過三個步驟的:隔離→遮瑕→粉底

把遮瑕放在粉底之前,打造出來的妝感會更自然!

 

第一個妝容

Step1:隔離霜搭配的是「RMK隔離霜」

它的質地如乳液般,我覺得它觸感雖然清爽

但卻十分保濕

這罐我非常推薦給大乾肌的女孩

妝前用它來打底,皮膚整個超級水嫩有光澤

而且對於肌膚的細紋,也有撫平的效果。

簡單來說,它就是有效將上妝前的膚觸調整為最光滑狀態!!

 

page7  

 

Step2:

遮瑕使用的是RMK經典遮瑕盒

這盒我用了超多年的耶XDDD

它一直放在我出國的化妝箱裡

因為除了遮瑕,它還有一個超級好用的功能

就是它裡面的白色的蜜粉餅,拿來抗眼妝暈染超級霹靂無敵好用!

而遮瑕膏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很薄且有透明感

使用它來遮瑕,妳的肌膚完全不會有負擔

一深一淺,妳可以自行調色。

 

page10  

 

Step3:

底妝的部分我選擇了水凝光采粉霜

因為當天我告訴櫃哥,因為我是熟齡肌膚了

所以我希望的底妝是既保濕又遮瑕的。

於是櫃哥就跟我推薦它啦~~

 

P1050635.jpg  

 

一開始,我擔心粉霜的質地比較濃稠

所以沒敢沾取太多

但後來我發現,它真的不厚重

後來我還一邊上妝一邊多加了一些用量。

 

P1050671.jpg  

 

水凝光采粉霜,我使用的是最淺的色號201

它的觸感像是柔滑的乳霜

大家聽到乳霜應該又會有點怕怕滴

但我自己實際用了覺得它真的不油膩

而是利用獨家”亮光處方”能明亮遮瑕肌膚表面的膚色不均勻及黯沉

然後內含的”光色粉體”可以依照視覺角度使折射光澤的方式(色調)會有所變化

所以視覺上,修飾熟齡肌膚的線條,讓臉部更立體。

然後一定要提醒大家的是

因為我們在底妝前就先遮瑕了

所以上粉霜的時候記得要用輕拍的方式((也可以用氣墊粉撲來上妝。

這樣才不會把剛剛的遮瑕都又推散了喔!

 

P1050673  

 

當啷~~~~~

看看那光澤!

看看那厲害的光澤!

我愛死那光澤了啊~~~~~~~

皮膚又透、又嫩又無瑕!

除了”光色粉體”,水凝光采粉霜也添加大量的保養成分

它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均勻薄膜

讓妳皮膚看起來緊緻又Q彈

是不是!看起來讓人好想咬一口啊XD

 

P1050675.jpg  

 

最後,為了不要讓粉霜漂亮的光澤消失

蜜粉的部分我挑選了:柔光蜜彩餅

它是濕式壓縮式蜜粉餅

小小一盒還附粉刷,也很方便隨身攜帶喔!

它的粉質很透明

容混合了4種不同質地,有珠光的、提亮的、膚色與粉色

可以混和一起刷在臉上

也可以每個色塊單獨使用或打亮

我自己很愛這盒!

  

P1050632.jpg    

 

我知道很多女孩都很疑惑

就是每次用了那種漂亮的粉底或是粉霜

但蓋上蜜粉之後光澤感就消失了,覺得很可惜是對嗎!

那麼挑選一款透明又有光澤感的蜜粉就對了!

 

P1050700.jpg  

 

其實那天化完這個妝

我著實有被自己的透亮的好膚質給驚艷到!

然後周末的直播,就是在測試這個妝容的持久度喔!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那則直播,就會發現雖然已經是半夜了,但妝容還是美到不行啊!!

 

P1050726.jpg

P1050742.jpg

 

 

 

 

 

第二個妝容

Step1:隔離霜搭配的是「柔焦隔離霜N #01 (杏膚)」

RMK的柔焦隔離霜N有分成好幾個不同的色號與功能

而我選的#01也是請櫃哥推薦我的

因為我跟他說我有毛孔問題

而柔焦隔離霜N #01能有效的遮蓋毛孔。

它內含了3種形狀不同的粉體

能有效遮蓋肌膚凹凸感,用完它就好像幫皮膚拋光的感覺。

這罐我覺得滿適合皮膚容易出油的女生

因為它還添加具有收斂效果的迷迭香菁華,能收斂肌膚!

其實如果懶得上妝,我覺得這罐也有些微的潤色效果

因為上完它之後我感覺膚色也變均勻很多了!

  

page9  

 

Step2:

遮瑕同樣使用的是RMK經典遮瑕盒喔。

 

page11    

 

Step3:

底妝同樣使用的是水凝光采粉霜。

 

page12  

 

最後的定妝,則是搭配了「RMK水凝透光蜜粉」色號P00 

RMK的蜜粉也有很多色號

比如說N00就是完全透明,只帶有微量珠光

01/02則是膚色的蜜粉

而我選的P00帶有銀色珠光、紅色珠光

能遮蓋黯沉讓膚色看起來更明亮。

 

P1050637.jpg

P1050818.jpg

 

這邊搭配的腮紅也是RMK。

 

P1050638.jpg

 

這邊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熟齡的女人最大的問題就是蘋果肌會下垂

一般笑起來的位置就是我們畫腮紅的地方

但熟齡女孩可以稍微把腮紅往上提一點

這樣看起來整張臉會有拉提效果,人也看起來年輕5歲啦XDDDD

女生的妝容真是處處心機啊!有沒有XD

 

P1050829.jpg

P1050843.jpg

P1050850.jpg

 

 

 

 

 

好啦~~~

看到這裡,大家有發現兩個妝容雖然搭配了同一罐粉霜

但是皮膚呈現完全不同的質感嗎?

就是這樣我才會那麼愛買隔離霜啊XDDDD

第一個妝容,粉霜搭配了「RMK隔離霜」,皮膚看起來十分的水嫩透亮,看起來有減齡的效果!

第二個妝容,搭配了「柔焦隔離霜N #01 (杏膚)」因為它的柔焦效果,又非常的修飾毛孔,

所以妝容看起來是比較半霧面精緻無瑕的感覺,而且持妝效果更好。

 

page

 

兩種妝容,各有各的美

各有各的優點。

所以我才一直跟大家說,選對適合自己的隔離霜真的很重要啊!

當然,一罐好的粉霜更是會帶妳上天堂的XDDD

 

P1050857.jpg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最後,是我的私心推薦跟想要教大家的小撇步:

RMK經典遮瑕盒我大概從2015年就開始用它了 

因為它除了遮瑕,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

就是裡面的白色的蜜粉餅超好用

在畫眼妝之前,用它來幫眼部肌膚打底

可以防止眼妝的暈染。

打底的部位可以參考這張圖喔!

除了眼窩,眼角,下眼周也可以使用

因為它粉質很細,所以不會卡粉喔!

 

page4

P1050870.jpg

 

RMK亮采棒,用於打亮鼻骨、唇峰、C字部位的效果很自然

這條也是我用的第二條了。

而且它使用方式很多種

可使用在液狀粉霜、水凝粉餅、柔光蜜粉餅上

不同一般膏狀打亮,只能用在粉底之後

所以如果出門也可以隨身攜帶幫妳補光!!

 

page6  

P1050865.jpg

 

毛孔修飾棒

其實不是只有油肌會有毛孔問題

乾肌的熟齡女生一樣有

因為皮膚的鬆弛老化,我的毛孔也日益明顯~~嗚嗚嗚嗚嗚

所以這次在RMK也入手了毛孔修飾棒。

它用起來非常的服貼無感

在隔離妝後、底妝前的時候

先用它在妳在意的毛孔部分畫圓

就會幫助妳呈現毛孔不明顯的光滑肌膚。  

看起來就像是幫毛孔打了柔焦的感覺XD

 

page5  

 

RMK W雙效眉采

最後是這款很特別的眉采

它一頭是液狀的,可以幫眉毛打底

另一頭是染眉膏,可以幫眉毛染色

覺得顏色很美,用起來也很自然

於是.....就是一次包了兩支....>\\\\<

 

page3

 

 

 

  

 

 

 

 

 

好啦~~~~文章寫到這裡

累死我了這篇

太多東西想分享,我寫了一整天((揮汗~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嚕!

RMK周慶網站:http://goo.gl/O8Guad

RMK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mk.tw

 

P1050854.jpg

 

喔對,幫大家整理了一下RMK的特惠組

如果想入手他們家產品可以參考看看喔^__^

清透光潤粉底組 優惠價 $4,700,包含如下品項:
 煥膚果馨露(白C調理型)<正品>
 高效UV防護隔離霜<正品>
 水凝光采粉霜<正品>
 極致清透組【煥膚果馨露(極致保濕型)30ml+潔膚油(smooth)30ml+隔離霜15ml+水凝透光蜜粉3g+經典束口袋】
 優惠價 $4700

通版粉底特惠組(1):RMK清透光潤粉底組 

高機能光透底妝組 優惠價 $4,860,包含如下品項:
 隔離霜<正品>
 高效UV輕透粉底液<正品>
 輕柔空氣感粉餅(全品/含W粉撲與空盒)
 極致清透組【喚膚果馨露(極致保濕型)30ml+潔膚油(smooth)30ml+隔離霜15ml+水凝透光蜜粉3g+經典束口袋】

通版粉底特惠組(2):RMK高機能光透底妝組  

打完收工^________^

(本篇與RMK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