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逛韓國網站的妞兒應該對cherrykoko這個牌子都不陌生吧!
她們家的麻豆很正很瘦
風格很甜美又帶點個性的衣服每次都讓我看了很想買
但卻只能乾瞪眼((因為買不到>\\\<

現在可好了
以後我又多了一個灑錢的地方了((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Rachel’s World是目前台灣網拍中
韓國Cherrykoko承認的配合廠商
這樣就不用擔心買到號稱跟韓國工廠拿貨實際卻是中國打版衣服了!

不知道妞兒有沒有這種經驗!
有些網拍偷用韓國賣場的圖片
衣服看起來美翻天,結果收到實品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而Rachel’s World所有來自cherrykoko的衣服上都會有這個可愛的櫻桃頭吊牌
確認妳買到的是韓國的真品
當然品質與料子就更是有保障嚕!













他們照片實在太美了
忍不住要偷幾張過來貼給大家看。

這件帥氣雙排釦扣環腰帶澎澎紗裙無袖洋裝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第一套!





吼~~~
我覺得自己很蠢
看完麻豆再看到我自己的照片
一對比整個有種自取其辱的感覺....
麻豆好瘦呀!!!




這款洋裝很特別
上半身有點類似風衣的造型
而下半身則是白色紗裙。





這款洋裝真的很有歐美名品的感覺
很有設計感,我自己是非常喜愛這件啦!

不過提醒妞兒一下
下擺的紗裙會透明
妞兒一定要內搭白色短褲在裡面才行喔!





太陽眼鏡是我上星期和阿宅去逢甲夜市買的
有沒有很帥!!!
我第一次戴雷朋眼鏡看起來不會有很"衰"的感覺耶!

老闆說這款很適合女生,因為它的水滴型沒那麼下垂
對雷朋眼鏡又愛又恨的妞兒也可以去尋找一下這種版型^_^




然後說到逢甲夜市
我居然就眼睜睜的看見我身上這件洋裝有仿冒品>\\\\<
但料子很薄、一點也不挺,跟我身上這件差超多的!
我看到都傻了....







有沒有覺得我的背景很像歐洲???
很美吧!!!
其實這裡是咱們台灣的九族文化村啦!
阿宅一直吵著要去看海賊王,於是我就陪他去啦!
沒想到看到一片那麼美的造景!













荷葉娃娃領繫結雪紡紗七分袖上衣 + 法式優雅感彈性材質高腰吊帶裙

我覺得麻豆這樣穿好可愛唷>\\\\<
非常非常的韓國風格!





不過下半身肉肉的我
實在是沒有把握明亮的芥黃高腰裙穿在我身上會變成什麼樣子...
所以我選了黑色的高腰裙,搭配紫色的荷葉上衣
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呢!





太愛這件上衣了!
搭配高腰裙或是高腰褲都很OK唷!





這款高腰裙....
老實說我穿起來很合,非常合!
都要一直縮著小腹才行XDDDDD

平時我下半身都是穿M號的,
依我穿起來的感覺呢....我覺得比較適合平時穿S的妞兒帶。

料子彈性不大,然後又很合
如果不想像我一樣一直縮著小腹的話
M號以上的妞兒還是別嘗試得好XDDDD





我真的很想建議一下廠商
這款能不能出一下M號?????
如果有M號我一定飆去再買一件!
他穿起來效果真的太好了!
顯得身材非常纖細這樣!!!
((但我小腹縮得很辛苦XDDDDD






吊帶可以稍微調整長短
所以看妞兒是想要交叉或是不交叉都可以。
((交叉的話比較不會有吊帶滑落的問題~





妞兒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這裡是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裡的咖啡廳
遊記的部分阿宅會發文介紹
我這邊就不多說啦!^_^






嘻~來到日月潭怎麼能不吃一下鼎鼎大名的茶葉蛋呢!














不規則前短後長綁帶格紋襯衫式洋裝

秋冬必備的格子襯衫
((而且一定要是紅色格子喔!XD





>\\\\\\\<

好害羞....
我只要進去遊樂園
幼稚的本性就會完全表露無遺....

我....跑去跟千陽號與喬巴拍了好多照片喔XDDDDD





這款洋裝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是前短後長
設計感非常強烈。

不過我不建議單穿,還是要內搭短褲才不會曝光喔!





九族文化村好好玩>\\\\<
不知道海賊王主題會到什麼時後
想去的妞兒快去呀!
雖然規模沒有日本的豪斯登堡大
不過我是覺得挺用心的!






喬巴喬巴
傻呼呼的喬巴最可愛了!





吼~~看到這個海盜船我就生氣!
我千里迢迢得陪阿宅來看海賊王
看完之後我嚷嚷著想要坐海盜船
結果阿宅那個膽小鬼說什麼也不敢坐
結果哩!我自己一個人坐啦!
嗚嗚嗚嗚嗚~好孤單....

然後坐完一次之後我還想坐第二次
求阿宅陪我坐一次,一次就好
他還是堅持不肯!
你們說!!哪裡來的膽小鬼!





然後為了他不肯陪我坐海盜船的事
我整整生氣了一個小時
之後拍的照片全部都臭臉XDDDD
((阿宅:妳看我對妳多好!妳臭臉我還是乖乖幫妳拍照耶!





瞪!!!!!













赫本風配色袖子黑系綁帶雪紡紗短袖洋裝

cherrykoko獨家打版,千金大小姐系洋裝。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這件洋裝我就覺得好適合林大小姐的氣質。
這也是我比較少嘗試的風格
比較典雅文靜的感覺。





腰部的綁帶可以自行調整
看蝴蝶結是要放後方或是前面都可以。






這款版型屬於顯瘦的款式
我覺得自己穿起來好像少了兩公斤XD





等到入秋以後建議可以搭配西裝外套
會很MATCH!






好美的花船,忍不住拍下來給大家看。






最近真的很愛用手機上網隨時更新我的FB粉絲團,無時無刻手機不離身
阿宅都快受不了我了:P





突然有一顆泡泡停留在我的手上
而且他居然沒有破!!!
是不是好可愛>\\\\<













蘇活簡約~假兩件式開襟披肩短T

這款帶著濃濃的秋意!





我的穿搭完全COPY賣場!
因為她搭得好好看咩!

是說,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小喇叭~
看起來腿長好多喔(自爽中!)





這款是假兩件
罩衫是不能拆的喔。

建議妞兒可以跟我一樣搭一條腰帶,會有型很多!






這陣子一直到處趴趴走
我覺得我曬黑了很多,不過這顏色穿起來很顯皮膚白((大悅!





料子的話是有彈性的棉,
稍微有點厚度,等入秋以後穿剛好
現在還稍嫌熱了些!
這天我穿出來一直喊熱XD






好可愛的電動車,想我想起我年輕時的飆風少女生涯XD

以前我騎摩托車最喜歡一邊唱歌一邊騎車
然後自己一個人在安全帽裡笑得很開心!
((以前的男朋友看到我這樣都覺得我是智障....













小露性感美背 雙色拼接系無袖洋裝

女人心機,小露美背吧!





這款是屬於低調的性感
從正面看起來就像是一件普通、正式的黑色洋裝
但背面就.....XDDDD





腰上的皮帶是附贈的喔。





這款我也建議比較纖細的妞兒穿
因為裙子長度滿短的
纖細一點的妞兒穿會比較好看。
另外保守的妞兒也最好搭條安全褲這樣~







平常上班穿也OK
搭件西外就很OL的感覺
晚上約會或是去PARTY只要把外套脫下一樣迷死人XD





又在玩手機....
我這是一種強迫症,不要理我....






















花猴碎念:

1.Rachel's World,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嚕!
另外妞兒們記得
在匯款單備註欄寫:我愛 花猴 Rachel’s World
就會送Cherrykoko獨家的化妝棉!別忘記喔^_^





2.第二個好康:
Rachel's World的FB按個讚之後在匯款單備註欄填寫FB暱稱可以折抵現金50元。


3.我這幾天不睡覺,把還珠格格全部看完了
現在有種很失落的感覺....
期待第四部趕快拍出來!好想看呀!!!


4.今天中秋節,祝福我的寶貝們中秋節快樂!
今天要和花老母去吃小火鍋團圓,開心!^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