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頭髮也要美美的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age2.jpg  

 

整髮文被催很久了,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jpg  

 

大家期待的髮型文來嚕^____^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  

 

終於剪了>\\\\\\\\\\\<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page.jpg  

 

用卡詩的護髮品其實已經默默用了至少半年了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1) 人氣()

060

 

非常迅速的把這篇文章給生出來!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DSCF5739

 

這篇文章拖了兩年了吧

((被揍~~~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DSC08561


誰說懶女人就不能美美的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照顧頭髮的秘訣X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了超音波護髮這個東西,我以後就可以繼續蹂躪我的頭髮了(誤)X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哈~~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硬要拿來當首圖X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YA!我最喜歡寫護髮文了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這篇算是我的小小突破X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好久沒染亞麻色以外的顏色了~~~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秋冬到了,髮色也該換季了^__^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最近一直有妞兒在問我是怎麼編髮的
老實說,太難的我也不會啦!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我想應該不少妞兒被我的短髮給驚嚇到了
((需要我幫大家收收驚嗎?XDD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4) 人氣()




因為我的夢想就是要把頭髮留的很長很長很長
所以,如何照顧頭髮就成為我人生的ㄧ大課題XDD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1) 人氣()



好啦!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的最新髮色~
其實我ㄧ直都是個很討厭跑沙龍的人
因為...老娘真的很沒耐心啦!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8) 人氣()



這次接到Panasonic Beauty系列產品的邀約
一共體驗了三項產品
欸...這三樣東西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9) 人氣()



老實說
我只用過兩款離子夾
所以這篇小評比純屬給大家參考用啦!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4) 人氣()



大家一定想說
我只有一顆頭
幹麻要那麼多電棒呀?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9)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