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我愛彩妝 (15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8923.jpg

 

夏天到了,這篇來分享一下大家最關心的防曬吧!!

 

 

文章標籤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_2018042421492227.jpg

 

來了>\\\\\\\\\\<

這系列真的美到爆炸!!!我拿到產品時興奮到睡不著XD

 

文章標籤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6116.jpg

 

絕對完美又來了!!!!

哈哈哈哈哈~~這次是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全13色試色喔!!

 

文章標籤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_2018040218481180.jpg

 

今天要分享的底妝有點神奇!!

 

 

文章標籤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_2018040200071193.jpg

 

是滴~~~YSL又推出新底妝了!!

這款我覺得應該會深得台灣女孩的心!

 

文章標籤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_2018040601084538.jpg

 

首先恭喜嘴唇小又有唇紋的女孩

今年水潤質地的唇露終於大勢回歸了XD

 

文章標籤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hoto_2018031818023586  

 

這篇是短髮試色文首發XD

 

 

文章標籤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_201802041408448.jpg

 

真是沒想到,我也開始有在意毛孔的一天....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_2018011422374097.jpg

 

我想大家應該已經被各大媒體狂燒一陣子了吧X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_20180106113104113.jpg

 

這是我用到的第四款雪花秀氣墊了

今天就來幫大家分析一下新品跟之前的三款有什麼不同吧^__^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hoto_20171226015145121.jpg

 

想要唇膏保濕又討厭黏膩感,打開這篇就對了!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_2017121817300947

 

聖誕節前夕收到一整箱的YSL情挑誘吻蜜唇露全12色

有種收到聖誕禮物的感覺X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ge  

 

一開始收到38色的時候,內心真的很感動啊!

但開始試色的時候,我只有想哭的感覺TT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5695.jpg

 

姊妹們~實測報告來了!

順便贈送一個妝容教學!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ge  

 

想要豐唇效果的女孩必收!

而且都說了是限量的!能不收嗎!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52

 

我就一直奇怪YSL為什麼一直沒出霧面唇彩

終於讓我給盼到了!!!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50508

 

欸!我怎麼會那麼晚才發現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霧感唇膏那麼好用!!!!!!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DAD0E8C-BA35-4AAE-A26E-C90D4FC596D4.jpg

 

Giorgio Armani亞曼尼的這款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是我們最近閨密間討論度最高的一款底妝了!

大家一定要把文章看完,文末有連結可以去櫃上搶先試用唷!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1001.jpg

 

炎炎夏日,黑眼圈怎麼遮?痘疤怎麼遮?雀斑怎麼遮?

這篇一次教給妳啦!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3.jpg

 

好的!上次直播的時候有跟大家說我在測試一罐粉底

今天要來跟大家報告結果了!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