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過頭了
讓我一直引以為傲的高EQ頓時也瓦解了
除了工作
還有家人也讓我很煩心

昨天回家的時候
老公說:「我們公司希望我不要離職,要幫我加薪升官!」
我說:「加多少?你跟他們說加到10萬你就留!」
其實我心裡想,這樣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啦!
在家當黃臉婆當個一段時間,過爽了再出來找工作好了!
老公:「我想無論如何,我都還是要換個工作,趁著年輕,出去看看,待過外商,是個不錯的跳板,讓自己閱歷更豐富,將來發展會比較好!」
我說:「但是醬子薪水就一樣耶!」
老公:「現在這間公司不知道還能撐多久,要看遠一點!」
我說:「你也想太多了吧!那麼老的公司不會說倒就倒啦!」

我家老公,一直都是個很"未雨綢繆"的人
去日本的時候
剛好遇到颱風
琉球被掃過災情很嚴重
看到新聞
他就緊張的帶我去便利商店
買了一堆的零食跟泡麵回飯店
結果颱風沒來
於是我們把一堆零食又帶回了台灣...

在台場的時候有一間TOYOTA展示中心
高好幾層樓
裡面甚至有可以讓民眾試駕的線路
我看見有一輛台灣沒有的超可愛的小車在展場中跑來跑去
於是就吵著也要開
老公不准:「台灣是右駕,日本是左駕,你會不習慣啦!不要開!」
不管我怎麼吵
他就是不讓
搞到後來我有點生氣...

前幾天我在新聞看到飛行傘活動的介紹
就又吵著說我要去玩
我也要在天空飛
老公又說:「不好啦!聽說有教練會趁機吃女生豆腐,你在天空飛的時候,只好任他擺佈!」


說實話
有的時候 他真的會讓我很生氣
但大部分 他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我想人都是一體兩面
就看自己要怎麼看待對方

自從我們結婚之後
生活一直都很平穩
雖然我常常唉說很無聊
不過最近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
我知道我還有一個後盾
一個避風港
雖然沒有榮華富貴的享受
但是卻能讓人很安心
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耍任性 亂買東西
這一切 說到底也都要感謝這個很"未雨綢繆"的老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