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在家太無聊了
突然想到我的「購物狂日記」荒廢了很久
七月份去日本的時候
其實買了一堆包包跟衣服
應該要整理出來跟姊姊妹妹分享一下。

 

首先是包包的部分
這次去日本
我一共買了10個包包
其中三個是幫朋友同事帶的
其餘的
都是自己的啦!

Samantha Thavasa & Samantha vega

這個牌子的包包在日本非常受到年輕人與上班族OL的歡迎
幾乎在日本每一間百貨公司都看得到
除了包包還有皮夾、化妝包、可愛小物。
當我提著Samantha vega去GAP逛的時候
店員很開心的跟我討論說:「Samantha is very popular in japan! 」
每期的日本雜誌無論是VIVI、JJ、CAN CAN等...都可以看得到他的蹤影喔!
Samantha vega是Samantha Thavasa的副牌
較Thavasa可愛價格也比較可親一點。
而這個牌子的設計師呢
就是大名頂頂的希爾頓飯店的千金
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的妹妹妮基希爾頓(Nicky Hilton)所設計的。
這次去連同好姊妹的,一共帶了他們家兩個包包。




圖中左邊那個香蕉包,超可愛的吧!



LDS

這個牌子在台灣小有名氣
也是日本雜誌上常出現一個牌子
五分埔很多仿這個牌子的衣服跟包包
但其實正品的價格也不貴喔!
這個包包是我打折的時候買的
合台幣也不過1800左右吧!






這款雜誌曝光率超高,實品也真的很可愛唷!

Betsey Johnson

這個牌子其實應該是美國的牌子
風格有些另類也很花俏
非常多年輕一輩的好萊塢女星提他們家的包包
像是布蘭妮最愛的設計師就是Betsey Johnson。
台灣好像也有專櫃
不過賣的爆貴的
去SHIBUYA109逛的時候看到了這個包包
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
就敗了一個回來。


SHIBUYA109百貨裡
幾乎有80%都是日本自己的牌子
是台灣少見或是根本沒有代理的牌子
價格又不貴的漂亮包包、衣服一堆
看的真是眼花撩亂。
像是ONE WAY、DELYLE、Pinky Girls、CECIL McBEE...
今年很流行鮮豔的顏色及透明或拼貼的凱莉包
總之我又敗了好幾個包包。










再來是在機場買的Lesportsac
其實我對這個牌子一直以來沒有什麼興趣
但因為日幣有很多面額
而且顏色相近
怕拿錢的時候會拿錯
想說在就機場買一個有分層的小包包來裝錢好了!
在逛的時候看到了這個包
覺得圖案實在是很可愛
雖然有點花
不過還是買了,
但是到現在一次也沒用過....





好啦!介紹了那麼多包包
有沒有很心動
明年我還要去日本
要去的趕快存錢跟我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